J-HOPE☆RM

我被鄭‧閃光燈忘記關‧號錫先生給炸出來了,明明還有一堆東西在等我寫,但是這狗糧我吃了,太甜了我的天!拿去!都拿去!要什麼都寫給你!

J-HOPE☆RM什麼鬼,是在宣示什麼主權???我整個眼睛都瞎了。

雖然是臨時飆出來的甜餅但我真的心滿意足了,我站94line一輩子!!

※天啊我要死掉了好可愛嗚嗚嗚,兩個都是天使

※錫南,94line※南俊受

----------------------------------------------------


「愛你喔~」在沙灘上寫完自己名字的j-hope誇張的回過頭對金南俊比了一個愛心,還扭著身子跳了一小段可愛的舞,徹底把戀人給逗笑了。


金南俊用手遮著他上揚的嘴,不想被旁邊的經紀人看出端倪,在最小的限度裡用手指比了個小小短短的愛心給他的男朋友。

得到回應的鄭號錫在沙子上J-HOPE的下面也寫了RM,本來中間是想畫顆愛心,又怕太過明顯,於是就勉為其難的改成了星星。

他要經紀人把過程都拍下來,還得寸進尺的上傳了照片,笑的誇張,說要讓全世界知道他們兩個就是一體的。


「呀,鄭號錫你瘋了嗎!」金南俊想搶過手機阻止照片外流,嘴巴雖然斥責,臉上的酒窩卻不受控的跑了出來。

「哈哈哈來不及啦!」j-hope抱住撲到他身上要抓手機的金南俊更是笑的合不攏嘴,用好看的臉做出奇怪的表情,逗的他們隊長笑到脫力,掛在他身上,只能抓著他的衣領左搖右晃的表示抗議。


旁邊的經紀人看他們還要繼續玩下去,受不了太陽的曝曬,便說要去旁邊的咖啡廳裡坐著等他們,要他們倆玩夠了去那裏找他,隨後也不管有沒有得到回應就往有冷氣的地方直奔而去了。


沒人看管的小情侶就好像脫韁的野馬,舉止越來越不受控,本來只是在打鬧的推拉,最後卻演變成鄭號錫將金南俊壓在他們倆的名字上,兩個人的臉近的就要親上了,只是理智尚存的小隊長出聲阻止了男友。


「別鬧了號錫,我們在外面呢,隨時可能有人認出我們。」別說他們倆個身為亞裔在國外本來就顯眼,向來注重打扮的他們走在路上也是隨便就能吸引別人的視線,更不用提這兩個男人在沙灘上疊在一起的樣子,要是被拍到真的就不是笑一笑就能解釋過去的了。

鄭號錫一臉委屈的說好吧,假裝撐起身體要起來,卻趁著金南俊一時的鬆懈,低頭快速的在他嘴上偷了個香,然後笑著跑開了。

想發作卻氣不起來的金先生乾脆繼續躺著裝死,用手臂擋著臉,不想讓人看見他滿臉的幸福。


因為沒人追過來察覺不對勁的j-hope還以為是自己闖禍惹戀人不高興了,於是縮著肩膀又跑回了金南俊身邊蹲下,他伸手輕拍戀人的肩膀,小心翼翼的問:「生氣了?」

小隊長哼了一聲,嚇的鄭號錫趕緊左一句對不起,右一句我錯了的賠著不是,臉上露出委屈的小表情。

再也忍不住下去的金南俊拿開手,勾住j-hope的脖子往下一拉,也同樣在戀人的嘴上討了一個吻回來,然後笑著說:「不氣了,我們扯平。」


覺得自己男人可愛到快要死掉的鄭先生像個瘋子一樣捶著自己的左胸口,試圖用肢體語言表達自己內心難以平復的激動,卻只換來戀人一臉的驚恐,以及貼在自己額頭上的一隻手。


「沒燒啊,號錫你沒事嗎?」說完,金南俊捧起鄭號錫的臉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出些什麼,只是男友笑的越來越燦爛的樣子讓他覺得有點毛。

因為人在國外就放肆起來的j-hope抓著金南俊的手讓他抱著自己的脖子,然後自己則把他抱了起來,雖然一米八的身高讓他的戀人真的不是很輕盈,但秉著浪漫精神的鄭號錫還是靠著意志力撐了起來。


金南俊有些怕被摔著,但不想壞了這樣的氣氛,所以只是更加抱緊了鄭號錫,然後給了他興奮的男朋友一個鼓勵的微笑。

鄭號錫開心的笑彎了眼睛,他抱著金南俊在沒什麼人的沙灘上跑了起來,神奇的覺得自己比剛才更有力量了,就這樣向前跑了一小段,然後在水深及腰的地方小心地把人給放下。

等金南俊站穩了以後,他就牽住他的雙手,牢牢的沒有一絲要放開的意思。

鄭號錫眼看有一波浪花就要打到他們身上,於是很快的跟金南俊說了一句什麼,然後在水花濺上來整個蓋住他們的時候向前把人抱在懷裡深吻。



濕透的兩個人好不容易才走回原來的地方,沒想到經紀人已經拿著兩杯咖啡在那邊等他們了。經紀人見著他們牽著沒放的手也沒說什麼,只是無奈的表示自己不會幫他們倆個收拾髒衣服,接著把咖啡塞到他們的手上,說了聲要回去之後轉頭就走。


鄭號錫調皮的晃著手,說:「南俊吶,你還沒回答我呢。」

金南俊默默的喝著咖啡,跟在經紀人身後有段距離的慢走,還不忘拉上扭來扭去不想離開的j-hope一起,反正他們還牽著呢。




 

「結婚啊,我得要先問過我媽呢。」金南俊最後笑笑地說。

而因為戀人認真的答覆和話裡的堅定,鄭號錫感動地紅了眼眶。


「一起。」他說,「我陪你回家。」


评论(6)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