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告白

其實我最吃的cp就是糖南還有雞拉了,但是很不可思議的是我一直沒寫雞拉,可能是前一陣子對泰南著魔的關係吧。

粉紅色頭髮的jimin真的超辣,老是想著我們南俊超愛粉紅色的啊,這之中一定有甚麼!

※沒頭沒尾的開了個腦洞,jimin最近又染了粉色啊真好。

※旻南,雞拉※南俊受

--------------------------------------------------



「喜歡你。」


朴智旻瞠大眼睛,猛的轉頭看向說話的人,他不可置信的盯著金南俊,想不透那些水珠怎麼會從那人好看的眼裡不斷滑落。

他伸手想要幫他哥把眼淚都擦掉,但那個人只是不斷地搖頭,而淚水隨著他的動作落的更加兇猛。


「喜歡你。」

他又說了,朴智旻想要回答,卻一絲聲音也發不出來,他試圖要抓住金南俊的手,但怎樣也抓不到。


「好喜歡你,怎麼辦?」金南俊的聲音不再像是念Rap時那樣有力量,只剩下柔軟的鼻音,將每個字的尾音都黏在了一塊。


朴智旻急躁的扯了扯自己再染成粉色的髮絲,無論怎樣向前都無法接近他的哥哥,只能無力的停下腳步,看著金南俊一次又一次的用袖子抹臉,雖然一點用也沒有,眼淚根本不會停下。


那一聲聲「喜歡你」圍繞在朴智旻耳邊,讓他捂著耳朵,痛苦的想要停止。

怎麼辦?你到是告訴我啊,怎麼辦!

 



「jimin啊!」

朴智旻迷糊的張開眼睛,好看的臉也免不了在早晨有一些水腫,他傻愣的看著眼前金南俊的臉龐,連眼睛都忘了眨。


「jimin啊,怎麼啦?」小隊長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擔心的皺起了眉頭,「還沒睡醒嗎?怎麼一直看著我呢?」

「……醒了。」他愣愣地說,猶豫的伸出手,在金南俊疑惑的注視下大膽的摸上他的臉。

觸感柔軟的臉頰上沒有一絲淚痕,這讓朴智旻大大的鬆了口氣,他搶在小隊長發出疑問前對他露出安撫的微笑,他知道金南俊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尤其是染了這個髮色以後更喜歡了。


扯開一個燦爛的笑臉,他向前將自己的額頭靠著金南俊的,近距離的親密接觸讓兩個人的視線不可避免的撞在一起。

看出金南俊眼底的慌亂和害羞,朴智旻覺得可愛極了,他刻意放慢自己呼吸的頻率,延長吸氣及吐氣的時間,讓他的小哥哥能夠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他冷靜的笑容更凸顯心上人此時的不知所措。


就在此刻,我們如此貼近。

但是還不夠,因為你還沒愛上我。


「喜歡你。」朴智旻想著夢裡的畫面,不自覺地脫口而出,不太一樣的是這回把眼睛睜大的人是金南俊,他掙脫朴智旻的手向後退開,突然升高的溫度讓他紅了整張臉。

「一、一大早的,你說什麼夢話呢。」

心上人的一舉一動都讓朴智旻覺得心動不已,他又笑起來了,比剛剛還要更甜了一些。

「是呢,我在作夢,夢見我最喜歡的南俊哥。」朴智旻突然溫柔的嗓音讓金南俊有點反應不過來,被這樣的弟弟給迷住了心神,一點也沒反抗的順著拉力坐到了床上。


朴智旻打量著金南俊的表情,望著他現在因為臉紅而比平時看上去更誘人的模樣,他語調緩慢的問:「好喜歡你,怎麼辦?」

故意問著和夢裡心上人一樣的話,然後笑的好看,成功把金南俊的理智全部攪亂。


「我好喜歡南俊哥,捨不得你哭。」朴智旻看著露出疑惑表情的小隊長,滿臉的寵溺想藏都藏不住。

他輕撫金南俊柔軟的髮絲,又說:「哥也試著喜歡我吧,不要一個人難過,我都看見了,哥每次一個人偷擦眼淚的時候。」

我想替你分擔那些過於快樂和悲傷的時刻,想在你微笑時親吻你,在你哭泣時擁你入懷。


好喜歡你,怎麼辦?

那樣喜歡你的我,總是像個笨蛋一樣在你身邊打轉,試著要吸引你的目光,掛著你最喜歡的笑臉,染上你愛的髮色,所以呢,你看見我了嗎?

我啊,因為你而跳動這顆心,現在正緊張的乞求著,希望你能回應我這傾盡所有才敢說出的愛語。

說吧,拜託,說你其實也喜歡我。


否則我真的要一無所有了。


评论(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