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烤肉

甜蜜小劇場系列。看他們倆吃肉的時候都覺得這爺太寵弟弟了。不要這麼閃,我以為韓國是弟弟給哥服務呢,哈。

※糖南※南俊受

-------------------------------------------


「去吃肉吧。」閔玧其敲開隊長工作室的門,探頭進去說道。

金南俊轉頭看了眼牆上的時鐘,發現指針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十二點,他隨意的應了聲好,存了檔案,順手抓上椅背上的外套,戴著帽子就跟著他哥走了。



兩個人包的嚴實,低頭走進了烤肉店裡的隔間。

肉上來後,金南俊才拿起夾子,閔玧其就把東西給搶走了,他哥淡淡地對他說了句:我來就好。


「哥我真的是會烤肉啦,應該我烤給你吃才對,我上次只是不小心把火開大了。」金南俊哭笑不得的抗議,他伸長手臂試圖要把工具搶回來。


閔玧其搖搖頭,還把桌上另一個夾子推的老遠。



自從那次金南俊開火差點燒到自己之後,閔玧其就再也沒讓他烤肉過。

成員們都知道,向來懶惰的閔玧其如果拿起了夾子,那肯定因為金南俊就坐在他身邊。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