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南】舞蹈

甜蜜小劇場。94line實在太可愛了。不要再放閃了,牽手跑到水裡我還能說什麼,我可能有預知能力。就這樣結婚吧。去見媽媽。

這次大哥在影片裡的笑聲真的很難忽略,想假裝只有他們兩個但失敗了。

※錫南,94line※南俊受

------------------------------------------


為了要加強金南俊在舞曲中還有所不足的部分,鄭號錫把他單獨約到了練習室練舞。


但小隊長的身體狀況實在不行,連日在工作室熬夜讓他整個人都軟綿無力。

見狀鄭號錫很是苦惱,他讓金南俊先在一旁休息,自己則開始操著基本動作,稱不上困難卻很辛苦,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過來的,久了也就習慣了。


金南俊乖乖坐在角落看著,臉上露著連自己都沒察覺的不捨,默默地讓視線跟隨親故的身體移動。


過了好一陣子,等鄭號錫覺得夠了的時候他已經滿頭大汗,金南俊看不下去,起身撈了條毛巾就在親故臉上胡亂擦著。

鄭號錫總是笑著接受他給的一切,這次也不例外,等金南俊停下了動作,他就頂著凌亂的瀏海,摟著金南俊的腰跳起了慢舞,被踩著也沒喊疼。


「真慶幸你不擅長跳舞。」鄭號錫說,然後更加圈緊了摟著金南俊的手臂。


如此一來,在這首歌的時間裡,我將成為你的依靠。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