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染髮

甜蜜小劇場。一天一甜餅系列。粉紅色真是美好的顏色啊,再多來一點吧,是戀愛的顏色呢。

※旻南,雞拉※南俊受

--------------------------------------------------


「智旻,怎麼又染粉紅色了?」閔玧其坐到餐桌上他習慣的位置,看見弟弟回染了髮色覺得好奇。

「沒,就覺得這顏色挺好。」朴智旻笑笑的回答,他接過大哥遞來的早餐,禮貌的道了謝,順便也接過了旁邊小隊長的那一份幫他擺好。


閔玧其瞇起眼睛,看著整個人幾乎都靠在朴智旻身上的金南俊,覺得這畫面莫名眼熟。


「南俊啊,怎麼又開始黏著jimin了?前一陣子不是好好的嗎?」


「唔、我喜歡粉紅色。」金南俊塞的滿嘴食物,口齒不清的回答著。

朴智旻揚起了一抹得意的笑,他伸手幫金南俊拿掉嘴角的碎屑,然後自然的放進自己嘴裡。


想起來了,閔玧其想起來了。

之前春日還在打歌期,也就是朴智旻粉髮還沒退掉的時候,金南俊也和現在一樣老跟著朴智旻,難怪眼熟。

 


心機鬼。閔玧其默默翻了一個白眼。


评论(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