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撒嬌

甜蜜小劇場。明天就是最後一篇啦終於。我是隻勤奮的小蜜蜂。

不覺得金南俊一害羞就遮臉真的超可愛嗎?比撒嬌本身還可愛啊。有酒窩就贏了,我男神真棒。

當室友就是了不起。

※泰南,vmon※南俊受

---------------------------------------------------------


金南俊每次上節目被讓做撒嬌的時候總是很害羞,每每在動作後的下一秒便遮住自己的臉,害羞的抬不起頭來。

「啊,撒嬌這種事果然還是可愛的人來做才好呢。」他不好意思的說。


而金泰亨只是笑笑地在一旁看著。



「吶、哥。」頂著濕漉漉的頭髮,金泰亨一洗完澡就跑到他們隊長的床上騷擾他。

金南俊無奈地把人拉起來坐著,拿了吹風機過來幫弟弟吹頭髮。


「哥啊,撒嬌的話是隊裡做的最好的呢。」金泰亨瞇著眼睛一臉享受,咧開了他招牌的四方嘴,止不住笑意。

「沒頭沒尾的說什麼呢你。」

「可愛的人做這種事很適合,哥不是這麼說了嗎。」轉頭,他搶過吹風機扔到一旁,「我也很贊同喔。」


金泰亨拉過金南俊的臉,趁他哥愣神的時候在那人性感的唇上偷了一吻。



评论(2)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