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夢】下廚

甜蜜小劇場的最後一篇。我還沒看夏威夷之旅,只知道我們南俊煮飯了,很慘烈但超可愛。

寫日常真的很輕鬆又愉快。喜歡大哥那篇,那完全是以碩珍溫柔的性格去延伸,自己很心動。

一直都想寫甜夢,我們國哥真心帥。

※國南,甜夢※南俊受

-------------------------------------------------


「南俊哥,你別煮了,我真的不餓。」田柾國抱著金南俊的腰,硬是把他從廚房拖了出來。

小隊長不高興的鼓著臉,身上還穿著金碩珍因為拗不過他而讓給他的粉色圍裙。金南俊在弟弟放開他之後還想偷跑回去,但沒走兩步又被一把撈回來抱住。


「柾國!」

「哥!」


雖然努力嘗試了,但金南俊怎麼樣也拉不開弟弟的手,這大概就是有沒有上健身房的差異吧。

他賭氣的想著他之後也要找時間去運動。

 

「哥,我只是不想你辛苦。」田柾國說的認真,卻猛把臉往哥哥懷裡塞,不敢讓視線對上。

「騙人!」金南俊翻了一個白眼,「你們都嫌我煮的東西難吃!」

他揪住弟弟的耳朵,逼他抬起頭,盯著田柾國討好的笑臉,金南俊委屈的嘟著嘴把人推開。

田柾國慌了一下,他眨眨眼,也跟著嘟起嘴巴,把好看的臉湊到金南俊面前。


「哥,不是這樣子的。」他偷偷的又抱住了金南俊,「都是⋯⋯都是suga哥不准我讓你進廚房的!」



對不起了玧其哥。


雖然田柾國一點也不抱歉。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