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酗酒

虐心小劇場。今天是糖爺啊,本來想寫得更過分一點,但是改了。

※我真的是親媽。

※糖南※南俊受

----------------------------------------------------


半夜一通電話將金南俊徹底吵醒。


「……我知道了。」他低聲回覆,生怕吵醒了另一邊的金泰亨。

他隨便套了衣服便出門了,沒有打擾任何人。

 


伸手搶下閔玧其的酒瓶,金南俊直接一拳打在他哥的肚子上,讓他因為疼痛而無力掙扎,金南俊把帶來的帽子往他哥頭上壓,省的閔玧其上了明天頭版。

好不容易拖著酒鬼東遮西掩的回到了宿舍,他把人扔在了沙發上就想走,但剛才還在裝暈的閔玧其卻睜開眼睛一把拉住了他。

 

「做愛吧。」他哥用酒醉後低啞的嗓音說著,揚起的嘴角像是在嘲諷:「你不是喜歡我嗎?那就做啊。」


「別這樣,玧其哥。」

金南俊紅了眼眶,但閔玧其卻視而不見。

 

「雖然我不喜歡你,但我可以把你想成女人然後上你,反正這裡很暗。」


酒醉的閔玧其很誠實,而這讓金南俊覺得想吐。


评论(6)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