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是愛情啊

上一篇告白的後續。

補償大家脆弱的心靈,順便安慰看了MV的自己,但還是會繼續更虐心系列的,大家晚點見,我真的很勤勞,很多文只是找不到時間發而已。

※最近在我這邊會很常看到朴智旻

※旻南,雞拉※南俊受

------------------------------------------------------


朴智旻一邊練著剛學到的新動作,一邊透過鏡子偷瞄坐在練習室角落的小隊長,看那人頭一點一點打瞌睡的樣子,他不自覺彎起了嘴角。

 

「jimin啊。」

旁邊的鄭號錫突然叫了他一聲,朴智旻嚇了一大跳,原本就因為分神而沒有認真在跳舞,這下子真把腳給拐了。


糟,真糟。

摀著自己的腳踝,他忍著疼痛,抬起頭對跑過來的鄭號錫笑了笑,「哥我沒事,應該只是小傷。」

舞蹈小隊長一臉嚴肅的撥開他的手,看著他已經開始腫脹的傷口皺起了眉頭。


「這樣不行,jimin你現在馬上回去休息。」

「哥!」朴智旻反駁。

「南俊。」鄭號錫不予理睬,轉頭把休息的親故找了過來,「幫我把這小子帶回去看好。」

金南俊點頭,很快地拿了自己跟朴智旻的包就過去攙扶受傷的弟弟。

「走吧,我們去門口等,我已經通知經紀人哥去開車了。」他對朴智旻說。


金南俊戴上口罩,把弟弟的手掛在自己肩上,撐起他身體半邊的重量。

朴智旻低聲應好,小心的用眼角餘光瞥了金南俊一眼,卻因為哥哥全副武裝的墨鏡口罩什麼也看不到。


大概是不開心吧,不然以金南俊的個性早就嘮嘮叨叨的跟他說一堆話了。


「哥你生氣了嗎?」

上車以後,他們倆沉默了一陣子,朴智旻想了很久才敢問這麼一句。

金南俊抬手摘下墨鏡和口罩,悶悶的說:「沒有,只是有點擔心你。」

「是嗎。」朴智旻眨眨眼,本來還想繼續說下去,但金南俊卻已經把眼睛閉上休息,他看的出他哥非常疲憊,回歸近在眼前,rapper line的三個人尤其辛苦。


把臉轉向了另一側,朴智旻看似望著窗外,實際上卻是透過玻璃的反射盯著金南俊,不長的車程中,他沒停止過望向他哥的視線。


 


「哥、哥⋯⋯」朴智旻搖著金南俊的肩膀,看那人慢慢的把眼睛張開,打了一個哈欠後,將視線聚焦到他身上。

「jimin啊。」金南俊可能還沒完全睡醒,他對著朴智旻甜甜一笑,撒嬌的伸手就要抱住眼前的男人。


被討抱的朴智旻漂亮的眼睛都給笑沒了,他配合的將身體向前傾,讓金南俊可以環住他的脖子,感受著那人在他頸窩處的溫度,朴智旻輕拍金南俊的腦袋,小聲的說:「哥你醒醒,經紀人在車外面等我們呢。」

「⋯⋯我夢見你了。」金南俊喃喃,他抬起頭盯著朴智旻的眼睛,迷迷糊糊的說:「你在哭。」

朴智旻挑眉,他轉頭確認了車門是緊鎖的以後便放心的吻了金南俊的唇。


「我在哭什麼?」他問。

金南俊對他皺起眉頭,語氣充滿了不確定,「好像是在跟我告白,你說、你喜歡我,你⋯⋯」

敲門聲打斷了金南俊未完的話,經紀人催促他們的聲音把小隊長完全叫醒了。


「下車吧哥。」朴智旻溫柔的說,「我們等一下再講。」

金南俊點點頭,他拉開了車門率先下去,然後和經紀人一起繞到朴智旻那邊扶他下來,雖然朴智旻一直表示他只是輕輕拐了一下,完全可以靠自己行動,但顯然沒有人要理他。


因為經紀人還要回公司開會,所以送他們回去以後便離開了。

 朴智旻則把金南俊拉到自己房間,追問著剛才的夢。


「所以呢,接下來怎麼了?」

金南俊搔搔頭回想了一下,然後說:「你就是哭個不停,一直跟我告白,直到⋯⋯」

「直到什麼?」

小隊長尷尬的用手遮住自己大半張臉,只露出一雙眼睛,他低頭盯著床單上的花紋,「直到我回答你,你就笑了。」

弟弟顯然不吃他這一套,繼續問著:「然後呢?」

「沒有然後,然後就是你把我叫醒了。」

「少來,哥你到底跟我說了什麼?」朴智旻勾起金南俊的下巴強迫他抬頭,盈滿笑意的大眼裡都是溫柔,看的金南俊都傻了,「哥你說了你也喜歡我嗎?是嗎?」

被戳破心思的小隊長紅透了臉,磕磕巴巴的想要反駁,但是朴智旻才不聽。


「果然說了吧。」他高興的不行,伸手把金南俊攬到懷裡,在哥哥柔軟的臉上用力親了好幾下。

「幹嘛呢你!」金南俊用手摀著朴智旻的嘴,看到弟弟開心的模樣自己也忍不住笑彎了眼。

「哥。」朴智旻抓住金南俊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親吻,然後將人一把壓倒在床上。他低頭看著金南俊,好看的臉上沒有一點玩笑,他說:「我真的好愛你。」


不是喜歡,而是愛。

 

看見他哥因為自己的告白而害羞的樣子,朴智旻勾起一抹壞笑,他緩緩貼近金南俊的臉龐,但還沒有親上,只差一點點,他壞心的停在那裡。

眨眨眼,金南俊尷尬的轉了轉眼珠子,兩個人的距離實在太近了,近的根本藏不住他們都過快的心跳聲。


「哥我問你哦。」說話的時候兩人的唇不小心就會擦過,金南俊側頭想避開,卻被朴智旻捏著下巴轉了回來。

「如果我沒跟你告白,你會主動追求我嗎?」


嘴唇上的觸碰讓金南俊有些失神,身體也麻麻癢癢的,他想了一下才明白朴智旻在問些什麼。

「不會。」他說,「我不能。」


是意料之中的答案,朴智旻沒有生氣,他只是好奇的問:「那哥你有想過嗎,自己會和怎麼樣的人在一起。」

「不知道,也許會在某天遇到一個女孩吧,沒有刻意的安排認識的那種,一見鍾情。」

「真嫉妒,那會是怎樣的人?」這下他終於肯壓下身體好好親吻金南俊,對那張誘惑人的嘴又親又啃的,毫不溫柔,「快跟我說,我要阻止那種事發生!」

金南俊笑著把朴智旻推開,而朴智旻順了他的意,翻身側躺在他旁邊,但還是伸長了手把人摟著。


「大概就是個很平凡的女孩,笑起來沒有你好看,但是很努力過生活。」金南俊轉身窩進了弟弟懷裡,小心避開他有點紅腫的腳踝,然後把腿也纏了上去,「我想想,在天橋上挺浪漫的,我可能會在那裡遇見正在努力的那女孩。」

「什麼啊,在天橋上能努力什麼,努力爬樓梯嗎?」

金南俊大笑,他伸手揉亂弟弟的一頭粉髮,「才不是,好吧,也許她很努力在發傳單什麼的。」


「隨便吧,反正我先告白了。」朴智旻微微一笑,低頭親吻他哥的額頭,「不會發生那種浪漫了,那女孩一點機會也沒有,因為哥也喜歡我。」

「才不呢。」金南俊反駁,「我愛你。」


不是喜歡,而是愛。

 

因為你先向我跨出了那一步,所以我才有機會和你牽手。

別哭,我們都別哭了。



這是愛情啊。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