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南】生病

虐心小劇場。我又來啦,今天是我們號錫,唉呦MV超心疼。

※錫南,94line※南俊受

---------------------------------------------------


「你還好嗎哥。」

面對戀人的關心,他只是微笑以對。

「當然,怎麼會不好呢,和你在一起我一直很幸福啊南俊。」

他的戀人搖搖頭,走到床邊彎身擁抱了他好一會兒。


「哥覺得快樂就好。」


 

金泰亨離開了病房,在確實的將門給關上後才敢嘆氣,他轉身和站在外面不肯進去的閔玧其說:「號錫哥病的更重了,他還以為我是南俊哥,可能他根本不知道南俊哥已經⋯⋯」


閔玧其垂下眼簾,點頭表示理解。

「這樣也好,也許這樣他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誰知道。」金泰亨用力的用手背擦過眼角,不想讓眼淚滑落,「或許就是因為太痛了,號錫哥為了要保護自己,才會為自己構築了一個、根本不存在的世界。」

閔玧其輕笑,黝黑的眼眸裡都是悲傷,「對號錫來說,沒有金南俊存在的我們這裡,才是虛構不存在的呢。」

 



沒有了訪客,房裡的病人就只是安靜地盯著天花板,乖巧的不知道在對誰微笑著,但是一陣風吹過來後,他坐了起來,瞠大雙眼不可置信地看向窗外。


「南俊?」鄭號錫哽咽地喊了一聲。


但是沒有,那裏沒有人,只有被風吹起的窗簾微微飄動著。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