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無感

虐心小劇場。所以要珍惜啊。電視劇都是騙人的。

※旻南,雞拉※南俊受

---------------------------------------


朴智旻沒想過要分手,至少以前沒有。


「你還愛我嗎?」

昨天金南俊歪著頭問他的時候,他居然無法像從前那樣毫不猶豫的回答「愛」。

真奇怪,他好像再也不認為金南俊笑起來很可愛了,那對酒窩一點也不吸引他。


為什麼不覺得心動了呢?


是不愛了嗎?


真的嗎?



「我很愛你,所以我不想、自私的拖累你的幸福。」金南俊戴著朴智旻送給他的那條格紋圍巾,和他站在一個不起眼的街口,然後就像所有電視劇裡會有的發展那樣,說了分手。


別笑了。他這麼告訴金南俊,因為那個人現在臉上的笑容是他記憶中最難看的一個,不再能溫暖人,就只是、像要哭出來一樣。


有什麼好哭的,提分手的不是你嗎?

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笑的好看一點,學學我。


「你在說什麼啊。」金南俊搖搖頭,看向他的眼裡還閃著淚光,「像你一樣笑?朴智旻,你知道自己多久沒笑過了嗎?」

胡說,我明明一直都在笑。朴智旻試著要牽動自己的嘴角,卻發現怎樣也無法使其上揚。


「我愛你,智旻。」金南俊最後攬著他的脖子,閉上眼吻了他,「但我愛的不是你,不是現在的你。」

「要幸福,比我更幸福。」


朴智旻沒有跑去追金南俊,沒有電視劇裡死灰復燃的愛情,他只是把手插進了外套口袋,站在那個地方遲遲不肯離開。

因為金南俊轉身的時候,連他的心一起帶走了。


原來我還愛他,只是我自己忘了。

怎麼會這樣愚蠢,傷害那樣愛我的你。


對不起,明明要分手的是我,卻用那種冷漠的態度,逼你先開口。

我愛你,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愛你。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