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秘密

虐心小劇場。睡前的好讀物。金泰亨真的很愛跟南俊手來腳去還摸下巴的。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啦,大家要撐下去啊。

※泰南,vmon※南俊受

-----------------------------------------------------


金泰亨並不排斥肢體接觸,只是很挑人。


金泰亨跟成員們都好的不得了,那既然粉絲們喜歡,他也就牽手擁抱毫不顧忌的樣樣來,但不用誰說,金泰亨真的特別喜歡他們隊長,又是逗金南俊又是對他撒嬌的,明顯到沒人看不出來。


而此時他正仗著這個小哥哥寵他,便賴皮的躺在了那人漂亮的大長腿上發牢騷。


「哥啊。」金泰亨叫著。

「幹嘛呢」金南俊一手抓著書看,另一手則放在弟弟的頭髮上隨意的揉來揉去。

「跟你說個秘密。」

「喔?但秘密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金泰亨咧嘴一笑,說:「沒關係,哥不算別人。」

弟弟的回答實在太可愛了,讓金南俊忍不住笑彎了眼。

 

「我想我愛上智旻了。」

 

金南俊的笑容就那麼僵在了嘴角,他愣了一下,才想起金泰亨可能正在觀察他的反應,勉強自己把嘴角再拉高一些。

「是嗎,是jimin啊。」

金泰亨拉下他哥用來擋在臉前的書,一雙大眼直勾勾的看著他,「哥不喜歡嗎?覺得我很噁心嗎?」

「怎麼會呢。」金南俊放柔了聲音,「我們泰亨跟智旻很適合喔。」


但你跟我就不那麼相配了。


「我就知道哥最愛我了!」金泰亨高興地手舞足蹈,「哥能祝福我們真好。」

「是啊,我最愛我們泰亨了。」金南俊恢復了臉上的笑容,寵溺的說。


我愛你。可惜你不知道。




噓,這也是個秘密。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