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Winter

和前篇where are you 相關,是春日還有最近的套路啟發的腦洞。單獨看也很好。

如果照計畫進行這還要寫好久。

我覺得滿甜的,但是大家晚點見,還有睡前一虐要更。

※泰南,vomn※南俊受

----------------------------------------------------------


我時不時就會抬頭仰望那片你曾經讚美過的天空,想著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沒有彼此的時光裡,用思念來填補那片空白。



又是一個冬天,我很想你,我來到了一個我說不出名字的地方,一個人。

這裡白雪靄靄,偌大的月台上只有我獨身一人,我走上了軌道,輕輕跪下,不過因為是在雪地裡,所以感覺不到疼痛。

我俯下身,緩緩將臉貼在被雪覆蓋的鐵軌,異想天開的想藉此聽見遠方列車來時的聲音,但沒有,週遭還是一片寂靜。


而我還是一個人。



等到春天到來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你,那些微笑和擁抱,還有你叫我名字時好聽的聲音,至今仍在我耳邊迴響。

我還記得有一次在洗衣店裡,你打了瞌睡,前一秒還在和我嬉鬧,下一瞬間卻將頭靠到了我的肩上,我靜靜的看著你,止不住笑意,因為幸福來的太突然。


我想你了。

究竟還要再度過多少個沒有你的夜晚才能再度相見?


 

不知不覺夏天已經到了,而你又在哪?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卻不知道你換號碼了沒有。

我緊握著手機,缺乏撥打的勇氣,想見你,又不肯面對導致我們分離的那條裂痕。

是不是不見面,我就能自私的抱著回憶裡最美好的花樣年華安慰自己,騙自己說、其實我們都還很好,只是長大了,逼不得已所以不再相見。


 

秋天快到了,我開始穿起外套,忍不住要擔心你,是不是忘了穿的暖一點,又讓自己生病了,我不在你身邊,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我總在想你,在每個季節裡,在我每一次的心跳裡。



可能又是一個人的冬天,聖誕節的前一天,平安夜,我站在廣場上巨大的聖誕樹下,身邊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和幸福的家庭,我看著大樹頂端的那顆星星,突然覺得那樣柔和的光變得刺眼。

我太冷了,所以把臉埋進圍巾裡,這正好遮住了我下垂的嘴角,我不想破壞這樣的氣氛。

手機響了,是沒有見過的號碼,我百般不情願的接了起來,忽略心中那一絲絲的期待。

「啊、泰亨啊……」


果然,只是親戚打來慰問的電話,我說我很好,也祝他們聖誕快樂。

這簡直糟透了,我想我應該回家,至少還可以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看一部老電影。

深吸了一口氣,我轉身背對聖誕樹和所有幸福的面孔,盤算著明天聖誕節一個人該上哪去吃飯。

想想還是泡個麵吃了方便。


然而我才回過頭,你就站在那裡,你站在離我大約十步的距離外,看著我微笑。

天使大概不足以形容你的美好,但我實在不擅於表達,其實你就是我的歸處我的天堂吧。


「泰亨。」

別,別叫我,我快要收不住我的眼淚了,我明明不是那麼脆弱的人,你看我們分開了那麼久,我一次也沒哭過。

「泰亨啊,好久不見。」

為什麼你喊我名字的時候總是要把聲音黏在一起呢?為什麼要帶著上揚的語尾、讓我有了你在向我示弱討好的錯覺。

「好久不見⋯⋯南俊哥。」金泰亨終究沒忍住自己的情緒,在人來人往的熱鬧廣場上哭了出來。


我終於找到你了。



在不斷變換的四季裡,你在我心中的那抹身影從來沒有淡去,始終如一的像春日時盛開的花朵,耀眼奪目。

我好想你。


當這一次的冬季過去,我是不是還能和你一起微笑,我想帶你去看所有我愛的風景,拍下你的身影,然後告訴你、你就是我這一生所看過最最美好的那道彩虹。

花樣年華裡所有過的那些輕狂不羈是我最珍貴的回憶,因為那裏頭有你。

滿滿的都是你的身影。


等等我,再等我一下,我馬上就要到你的身邊了。


金泰亨被眼淚糊了視線,但這不影響他向金南俊邁開的腳步,短短的距離他卻跑的搖搖晃晃,無法穩住自己,最後一把跌進了金南俊為他張開的懷抱。

「怎麼哭了呢。」金南俊溫柔的用袖子幫金泰亨擦乾臉上的眼淚,弟弟摟在他腰上的手太過用力把他弄疼了,但是金南什麼都沒說。


你總是這樣,什麼都不說,那時候的分別,也是在我的一氣之下,撕碎了你和我之間的親密。

就算很痛,你依舊什麼也沒說。

不要這麼溫柔了,拜託。



「啊,下雪了。」金南俊驚訝地看著落下的雪花,隨即又笑開了眼,幫金泰亨緊了緊圍巾。

「真不錯呢,這個冬天。」



金南俊的眼底好像有整個星空,讓金泰亨想要一探究竟、耽溺其中。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