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夢】結婚

虐心小劇場最後一篇啦,終於結束小劇場系列了。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篇。

※國南,甜夢※南俊受

--------------------------------------------------------


在金南俊剛滿十二歲的那年,家裡旁邊搬來了新鄰居,那家人姓田,有個小他三歲的兒子叫柾國。


小小隻的田柾國很黏金南俊,金南俊也非常的疼他,畢竟誰不喜歡有個可愛又聽話還帶著奶香的弟弟跟著自己呢?

身為哥哥的金南俊總是看前看後的幫田柾國打理好一切,就怕他受到半點委屈。


然後弟弟長大了,還長的非常好,上高中後田柾國開始變的獨立,大學也考得很不錯,但是因此離開了這裡,而金南俊為此感到驕傲。

那可是他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啊,多麼優秀。


田柾國是他最疼愛的弟弟。

曾經是。

 

在弟弟從生活中消失後的某天,哥哥突然覺得他心中的天秤傾斜了,好像有什麼東西好像從他的指縫間溜走。

而且來不及挽回了。


當二十二歲的金南俊發現自己可能愛上田柾國的時候,田柾國卻已經不再需要他。

 所以金南俊只是很小心藏著這份無法傳達的心意,並不斷說服自己,要自己放下這一切。


他的生活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多年後的某一天,許久不見的田柾國突然打了通電話給他,跟他說:「哥,我要結婚了,你一定會來的對吧?」

「……當然,我弟弟要娶媳婦了,真好。」

 





那一天,金南俊仍愛著田柾國。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