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獺】保持距離 (中)

※悶騷又膽怯的男人真的太可愛了。我們大輝也是,啊、真好。

※再一篇就結束啦。

---------------------------------------------------------


太近了,近到我能感受到你的體溫。朴佑鎮不自然的僵直身體,盤算著要怎樣才能不著痕跡的將手從李大輝懷裡抽出。

但是才稍微轉了下手腕,弟弟便將他的手臂抓得更緊。


朴佑鎮在心裡喊了一聲糟,現在是大家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時間,他不想弄出太大的動靜影響其他成員,只好繼續僵坐著,果然選大沙發是錯誤的決定,他就應該坐在地板上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喜歡跟裴珍映黏一起的弟弟今天會突然搶著他旁邊的位置,硬是把尹智聖從視線最好的位子擠開,看,那哥現在還委屈的噘著嘴巴挨在沙發角落呢。


「好可愛呢,對吧哥。」


耳邊溫熱的氣息讓朴佑鎮嚇的把脖子縮了起來,一轉頭就發現李大輝眼睛眨呀眨的一臉無辜地看著他。

「什、什麼東西可愛?」他吞了吞口水,向後想拉開一些距離,但李大輝才不給他這樣的機會,直接放軟身體就把頭靠在朴佑鎮的肩膀上。

「大發啊,真的又軟又小的,很可愛。」弟弟指著螢幕上的小孩,但當畫面被帶到了成員身上,他便又笑個不停,感嘆小孩子的活力。

朴佑鎮沒有回答,只是勉強自己把視線從李大輝身上移回節目,假裝自己很認真的在看。


你也是,又軟又小的,很可愛。朴佑鎮的眼神暗了暗,覺得室內的溫度似乎有些過高,李大輝貼著他的地方都像是要燒起來一樣,但是又不能躲開。



好不容易撐到節目結束,大家紛紛起身,有的人為了看電視都還沒洗澡,有些人則說要回房間休息去了,只有朴佑鎮跟還靠在他身上的李大輝仍盯著已經進廣告區間的電視,沒有要離開沙發的意思。

裴珍映走到一半又折返,奇怪的看著他們倆,開口就問:「大輝不一起回房間嗎?」


捏了捏朴佑鎮的手,李大輝看哥哥還是沒有半點反應,無奈只好也站了起來,說:「好吧,那我也回房間好了,佑鎮哥晚安。」

弟弟向他揮了揮手,離開的時候看上去並不是很開心,但好不容易得到個人空間的朴佑鎮還是鬆了口氣。


怎麼只是看個電視就這麼花體力了?擦掉自己脖子冒出的冷汗,朴佑鎮甩甩頭要自己清醒一點,他向後癱倒在沙發上,感覺像是經歷了一場嚴格的舞蹈訓練,累得連手都快要抬不起來了。


「怎麼就剩你一個了?」

突然出現的聲音讓朴佑鎮嚇的彈起來,一看發現是口渴出拿水的朴志訓後,他更加無力的倒了回去。


「問你話呢,大輝人呢?」朴志訓用腳踢了踢朴佑鎮垂到地板上的那隻手。

「回房間了,跟珍映一起。」沒好氣的說著,朴佑鎮賭氣的一手揮掉朴志訓的腳。

「不對啊。」朴志訓歪著頭,一臉疑惑,「我剛剛明明看見他還黏著你,一點要走的意思都沒有。」

朴佑鎮聳聳肩,心虛的把臉轉過一旁。

細心的朴志訓哪可能沒發現他的異樣,沉下臉,冷冷地問著:「你把人趕走了?」

「我沒有。」朴佑鎮張嘴反駁,他摀著臉,聲音都被糊在了一起,「是珍映過來帶走他的。」

「是嗎?那你有試著要把人留下嗎?」

「……大輝那麼喜歡他,我又要用什麼自私的藉口去挽留他。」


朴志訓氣的把手上的水瓶給扔地上了,他走向前抓著朴佑鎮的領子把他從沙發上提了起來,「留下吧,你只要對那孩子說留下吧就夠了。」

「但是你、連試都不肯試一下,哈,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也變成了一個只會放棄的膽小鬼了?」用力的把朴佑鎮推回沙發上,朴志訓轉身把水撿起來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就這樣下去吧,知道什麼叫錯過嗎?就是沒機會的意思,你可別後悔。」



又只剩下他了,朴佑鎮把臉埋進自己的臂彎中,想著好友對他的指責,一個人沉默地待在客廳好一陣子,從電視裡傳來微弱的聲音都變成了一種雜訊,干擾著他混亂的思緒。


多麼美好的李大輝。

那個總是用軟軟的聲音叫著佑鎮哥啊的弟弟。

他總捧在手心裡保護的那個人。


我不敢靠近。朴佑鎮扯著頭髮,把自己搞的凌亂不堪,在寬敞的空間中他顯得單薄又孤獨。

我只是想讓他能夠一直都過得開心,不要勉強自己在鏡頭前露出那樣的笑臉,我希望他快樂。


「如此而已。」他說,「我希望他幸福。」


 

本來要越過客廳走去廚房的李大輝停下了腳步,突然改變自己的方向,走到沙發旁。

「佑鎮哥啊。」他喊。

朴佑鎮瞬間挺直了背脊,驚慌的樣子讓李大輝笑了出來。


「哥,我晚上吃的太少,現在有點餓了。」

「喔、喔,是嗎。」朴佑鎮胡亂回應,他滿臉心虛地看著李大輝,不知道弟弟有沒有聽到什麼。

但李大輝只是對他微微一笑,和那種刻意而為的燦爛笑容不同,只是很乾淨、很單純。

這下看的朴佑鎮更加慌亂了,他趕緊把手壓在胸口上,深怕自己過快的心跳聲被人聽見,但事實上他並不知道自己通紅的臉已經說盡了一切。


「哥~煮泡麵給我吃吧~」弟弟撒嬌的說,他向前主動去拉起哥哥的手,晃啊晃的把人給帶進了廚房。

看著李大輝開心的樣子,朴佑鎮皺起眉頭,緩緩的收緊他們交握的那隻手。

是啊,別當個膽小鬼了,不要後悔。


察覺到哥哥神情變化的李大輝只當什麼也沒發現,依舊蹦蹦跳跳的要朴佑鎮弄消夜給他吃,然後笑的更好看了一些。




评论(8)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