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喜歡你

ABO!ABO!ABO!不能接受的千萬別點!

我耍了流氓,我的ABO沒有肉!

純粹覺得這樣的設定很可愛所以寫的,想看看大家吃不吃ABO而已,試個水溫。

※旻南,雞拉※南俊受

-------------------------------------------------


Omega一點也不吸引他,一點也不。


朴智旻摀著鼻子,一臉痛苦的把鼻子皺了起來。

身為一名alpha,真的,他恨透了那種膩人的甜味,總有一天他會被那味道給殺死。

絕對是窒息沒錯。

 

誰能想到簽名會進行到一半,場下會突然傳來一陣甜膩的花味,不知道是哪位粉絲沒有遵守規定事前服用抑制劑,讓會場頓時陷入了一片混亂,還好那女孩很快就被送了出去,只是殘留信息素的味道仍未散開。

 

看著旁邊奄奄一息的弟弟,金南俊忍不住要心疼他,他拿起粉絲送給他的狗耳朵掛到了毫無反抗能力的朴智旻頭上,他湊到弟弟耳邊小聲說話,不意外引來一群粉絲的尖叫。

「別露出這樣的表情,阿米們都以為你是omega呢,小心露餡。」

朴智旻抽抽鼻子,一臉委屈的伸手攬住還來不及坐正的金南俊,把臉埋在了beta的頸窩處,貪婪的吸取那個人乾淨的氣息。


「jimin啊⋯⋯」

粉絲的尖叫蓋過了朴智旻的笑聲,金南俊無奈的順著粉絲們的意揉了揉朴智旻的頭髮,這下歡呼聲幾乎要把屋子給掀了。

「正好,他們以為哥你是alpha呢。」

 

alpha個屁!金南俊面露微笑的踩了朴智旻一腳,那一下可不是開玩笑的,因為弟弟疼的把身體都縮了起來。

但這下正好,朴智旻藉著腳痛的這個理由順勢將頭靠在bate的肩膀上,得意的咧嘴傻笑。

剛才討厭的信息素早就不見蹤影,他的鼻腔裡現在只剩下金南俊乾淨好聞的氣息,恢復了和粉絲的簽名與互動,朴智旻笑的好看。

 


「盒盒盒哈哈哈哈哈哈!」

旁邊傳來金碩珍擦玻璃的笑聲,朴智旻側頭好奇地往那裡看過去,發現他們大哥人已經笑到趴在桌上了,而他手裡還拿著一罐粉絲送的omega抑制劑。


啊、真糗。

朴智旻差點沒忍住爆笑。


他們大哥是個不折不扣的alpha啊。

 


「唉。」金南俊嘆了口氣,覺得這世界上以貌取人的傢伙實在太多了,看,他自己還收到alpha專用的保險套呢,白癡,給誰用啊。


他晃了晃手裡的小盒子,才正要讓人收起來回去再丟掉,沒想到朴智旻倒是先把東西給搶了過去,然後在粉絲看不見的桌下收進自己口袋裡。

「反正哥用不上吧,那給我吧。」

金南俊嫌棄的看著他,「跟誰用呢你,我們隊裡可沒有omega。」


「我不喜歡omega。」朴智旻笑了笑,他大膽的伸手去捏金南俊的屁股,然後說:「但是我喜歡哥。」


评论(20)
热度(3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