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夢】失眠

我的電腦打不出「柾」這個字,真的超煩,只好用手機來。

被南俊的推特打到,是有沒有這麼想曬恩愛?

※腦洞不要認真

※甜夢,國南※南俊受

--------------------------------------------------


又睡不著了。


金南俊百般無聊的躺在床上,想說把燈關上,眼睛閉起來應該就能休息,但顯然不是這樣。

他伸手一摸,把手機拿起來瞄了一眼時間,沒想到已經過五點了,這時間難怪連喜歡鬧騰到大半夜的金泰亨都沒了聲響,他房間這頭沒有窗戶,而金泰亨又用窗簾把他那裡的給遮了起來,就算太陽差不多升起來了,陽光也透不過來。


反正睡不著,金南俊乾脆摸黑打手機,他拉過耳機線,上網翻找最近的歌曲。

這陣子他還沒完全過濾過這些新歌,只挑了幾首比較喜歡的買了下來而已。


找著找著金南俊打了一個哈欠,終於有了一些睡意,他剛剛聽歌的時候把田柾國可能喜歡的那種類型給記了下來,想說再睡起來可能就忘了,趕緊抓了兩首丟給弟弟。


[這兩首應該是你喜歡的風格吧]

[很號]

[毫]

[好]

金南俊在黑暗中的視線本來就不是特別好,再加上睡意襲來,搞得他一個字按了三次才正確的傳了出去。

沒想到才剛要放下手機,田柾國馬上就回了他訊息。


[這兩首我常聽呢ㅎㅎㅋㅋㅋ]


哼哼兩聲,金南俊打了在哭的表情傳過去。

要知道弟弟還沒睡剛剛早就騷擾他了。

田柾國回了他一串笑,又解釋自己平常本來就喜歡聽這種類型的音樂。

 

金南俊看到後笑彎了眼,的確這兩首歌都不是最近才出來的,弟弟比他早注意到也不令人訝異。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你知道]


只是這條訊息過去後,田柾國竟然隔了整整兩分鐘才回他,害金南俊還以為弟弟是不是睡著了,有一種被拋棄的錯覺。

而且他居然被人回答的這麼敷衍?是在good什麼?笑屁!

 

感覺他們的對話實在有趣的金南俊截了圖傳上推特,然後才揉著眼睛把手機關上放到旁邊去。

 

但是才闔眼不到兩分鐘,一通電話打了進來,把金南俊嚇了一跳,他發現打來的是剛剛還在跟他清晨通訊的田柾國,然後疑惑的接了起來。


「喂?」

『哥啊~沒睡吧~』

金南俊倒回了床上,裝作生氣的回說:「剛才要睡著呢,被你嚇的又不想睡了!」

『騙人,哥明明也失眠了。』電話那頭田柾國好聽的聲音傳來,讓金南俊又多了幾分倦意。


原來失眠的不只是他。


「幹嘛呢,打來做什麼?」

『沒,覺得沒跟哥當室友之後很想念哥的打呼聲。』

「⋯⋯我要掛了。」

『哈哈哈,哎哥。』

金南俊哼了一聲,說:「有話快說,真的有點想睡了。」

那頭的田柾國安靜了一會兒,等到金南俊都快睡過去了才又出聲,『如果還跟哥我睡一間就好了。』

「說什麼呢⋯⋯」弟弟突然壓低的嗓音讓金南俊的心揪了一下。

『要是還睡在一起,就可以陪哥聊天了。』

「現在就在聊了啊,多虧你哥也快要睡著了。」

『不一樣。』

「唉、明明是你自己要求換房間出去的,幹嘛說的那麼委屈。」

『還不是因為哥。』


半夢半醒的金南俊嘟囔著問這又關他什麼事了。

『因為哥一點戒心都沒有,要是再不跟你分開一些,我會有所行動的。』


眨了眨眼,一瞬間覺得自己清醒不少的金南俊挺身從床上坐了起來。


「柾國啊⋯⋯」他抓了抓自己亂翹的頭髮,「哥現在完全醒了,你要不要跟哥去外面吃早餐?」

『當然哥。』田柾國聽上去很開心,『我很餓。』



「臭小子,這可不是約會。」


『哈哈哈哈哥你說了算。』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