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抓不住 (中)

我糖南跟泰南這兩天都要把我甜死了,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吧。

要出國一陣子,應該有幾天看不到我。

雙暗戀向真的超可愛顆顆。

※糖南※南俊受

------------------------------------------------------------



症狀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了。


幾乎只要說超過一句話的長度他就會想要咳嗽,身上的花香味怎麼也都洗不掉,為此金南俊還刻意買了一款味道很重的沐浴乳,結果一點用也沒有,濃郁的花香跟嗆鼻的香精味混在一起之後更加膩人,搞的金泰亨最近完全不敢靠近金南俊,還到哪都帶著一副口罩,脾氣也變得暴躁,跟金南俊的氣氛變得有些僵硬。


後來還是閔玧其站出來說,是因為他很喜歡金南俊新換的香水味,他才會一直噴,沐浴乳也是他擅自幫金南俊買的,金泰亨的態度才有了軟化的跡象。

幾天後金南俊就把那罐沐浴乳給丟了,因為經紀人察覺了異樣,要他別再洗那個味道出來,不討人喜歡。


花香味還是沒散,只是因為閔玧其的擔保,成員們都沒再多問,反倒是田柾國,一有空就往金南俊身邊黏,最近不管他們上哪去,田柾國都一定會坐在他們隊長旁邊,如果飯店不是住單間的甚至會要求要和金南俊一起睡,只是閔玧其沒有同意。

他越來越沉默,為了不被成員們發現異狀還一直裝睡,盡量避開需要說話的場面,就連本可以快一點處理掉的錄音都被他用各種理由和藉口給拖延了下去。


「哥~我知道你沒睡啦。」今天田柾國難得沒在車上大睡,他又想盡辦法擠到了金南俊身邊,硬是要把閉眼休息的人給叫醒。

金南俊被逼得沒辦法只好裝作剛睡起來的樣子,眼睛要張不張的,點點頭意示弟弟說話。

「哥你最近都沒精神,玧其哥對你很不好嗎?」田柾國湊近金南俊的耳邊,小聲地問道,雖然車上大部分的成員要不戴著耳機,要不睡著了。


金南俊別過頭看向窗外。


其實閔玧其也不是對他不好,不但真的幫他保密了這件事,還一直掩護他,替他擋掉一切懷疑的目光,甚至貼心的不再換房,連住外面都睡一間,只是除此之外他們也沒了交集。

為了不讓自己頻繁的吐花,除了那些討人厭的咳嗽聲,金南俊在房裡根本安靜的像是不存在。


哥哥陷入思考中的沉默害田柾國真的以為他們兩個有發生什麼事情,臉一沉就坐正了身體,臉色不善的直盯前方閔玧其的背影。



閔玧其戴著耳機卻沒在有放音樂,田柾國話說的再小聲他都還是聽見了,畢竟車子裡的空間也就這麼大而已。

將手機握在手裡把玩,閔玧其皺起眉頭,想著他這一陣子以來在網路上查到的、有關於花吐症的資料,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讓他消化了好一陣子才完全接受。


所以金南俊沒有對他說實話。閔玧其撇嘴,這幾天以來他完全沒有再去關心過弟弟的狀況,只是聽他咳嗽的次數增加,還有房裡幾乎要讓人窒息的花香味,閔玧其也知道這代表情況並沒有解決,而且更加嚴重了。

昨天鄭號錫還特別把他拉過去詢問了一番,明顯是沒有接受他之前的說辭,也是,畢竟是相處最久的人,那種騙鬼的爛解釋有誰會相信。


閔玧其閉上了眼睛,對於忙內的敵意不是沒有發現,對於金南俊的感情也絕非沒有察覺。

只是還能怎麼辦呢?為什麼不放棄得不到的感情?

為什麼要這麼堅持這份感情?

不就是我嗎?你說你愛上的某個人,我知道啊。

在我每一次的呼吸裡,都有你的存在,花香味讓我越來越慌張。我總是貪戀著你追隨我的目光,既捨不得放你離開我的身邊,又沒有勇氣轉身擁抱你。


我很自私吧。閔玧其把頭靠在了窗戶上,罕見地露出脆弱的模樣。

我不能給你任何承諾,甚至可能在未來結婚生子,你是明白的,但是卻仍願意賠上性命,笑笑地掩飾這一切,撒謊說你沒事。


金南俊,騙人的時候聲音不能抖啊。

我假裝不知道你愛我的時候,可都沒有人看出來呢,我連我自己都給騙了,只是心臟卻疼的幾乎要了我命。



『我愛的人是閔玧其,還有,花吐症沒有治好,會死的。』那天你沒說出口的就是這些吧。

你這個拙劣的騙子,你根本不適合說謊。


评论(8)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