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輝】朋友以上

※他們真的不考慮停止互相稱讚對方好看嗎?閃的我眼花。
※小狼在我心裡是帥不是可愛。
------------------------------------------------


「大輝長的好看。」裴珍映對著鏡頭微笑,他不用看也知道,站在身邊的李大輝正望著他,嘴裡悶悶嘟囔著「珍映哥才好看」這樣的話。

裴珍映不喜歡被別人稱讚可愛,不像朴志訓能夠欣然接受這樣與本身個性毫不相符的設定,並且當作自己的武器,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哥你好可愛。」

但李大輝不一樣。
裴珍映喜歡被李大輝稱讚,所以對於這樣的評價,他也只是開心的笑彎了眼,然後回說:「你才更可愛呢。」

比任何人都還要可愛。
只有李大輝可以說他可愛,如果他喜歡這樣的自己,那他會更加努力的去成為弟弟心中可愛的珍映哥。


看到粉紅色的東西他不會想起朴志訓,但卻有想買下來送給李大輝的衝動。
不管怎樣都好,想讓喜歡的人快樂。

只是這種想要卻得不到的感覺幾乎要把裴珍映給逼瘋了。


平時李大輝很黏他,可總會有那種需要一個人獨處,或者是和朴佑鎮兩個人在一起不受人打擾的時刻。
他們兩個很親密,但李大輝卻沒向除了朴佑鎮以外的人打開心房。

我就不行嗎?裴珍映不太明白,明明自己比朴佑鎮還要疼他、相處的時間也更長,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總對著他微笑,卻不肯讓自己看見眼淚?


我知道你曾在朴佑鎮懷裡哭泣,也撞見你在賴冠霖面前掉淚。
我不行嗎?不能讓你依靠?


你總在鏡頭前說著我們是靈魂伴侶,實際上我卻連牽個手都要考慮很多,想著怎樣才不會讓你查覺異樣,怎樣才能看起來自然又不經意。
究竟你是沒有發現,還是故意裝作不知道而已?有好幾次我都想扳過你的肩膀向你問清楚這一切,但我總是落荒而逃,在你對我微笑的每一瞬間更加落入深淵。
我想墜入你的懷抱,想擁有獨佔你愛情的權利。


我曾經真的以為你和我之間是有可能的,誰讓你老是笑的那樣甜蜜,後來我才發現,你對誰都一樣,表現的溫和又疏遠,惹人疼愛又不過分親密,好像觸手可及卻總讓人摸不清頭緒。

你像大海,清澈的讓人以為無害,越是被你吸引,就越走越深,最後被你吞噬。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我知道,如果我真的和你擁抱,你將會離我而去,但你不是動物,我不能拿項圈栓住你的脖子,讓人知道你是我的。

你不是。


我用了好久的時間,才發現你的眼裡沒有我的身影,但目光卻總是追隨著另一個人而去。

是朴佑鎮吧。
那個你放在心裡,卻不鬆口向任何人談論的男人。

我真的很嫉妒,可是我捨不得看你和我一樣痛苦,所以我並沒有阻攔,只是靜靜的陪在你身邊,就像以前一樣,做一個好哥哥。

你最喜歡的、覺得可愛的珍映哥。



「啊哥!快點快點!」
走在前頭的李大輝停下腳步,背對陽光,轉頭向著後方招手。
裴珍映瞇起眼睛,露出好看的笑臉,小跑步的跑到弟弟身邊,然後自然的牽起那人晃啊晃的手,軟呼呼的,緊緊握在手掌心。

「抱歉啊,剛才走太慢了。」
「哥真是的!」
「哈哈。」

是朋友,但你對我不只是朋友而已。
我愛你,然而我們只能夠擦身而過。
就算相遇了也不能相擁,只不過是這樣的關係。

令人心碎成片片。



看著隔壁窩在朴佑鎮身上睡的不省人事的李大輝,裴珍映轉頭往窗外看,卻依舊被玻璃上他們的倒影給困擾。
默默把眼罩給戴上,裴珍映無奈的嘆息,就算假裝不愛了,心終究還是會痛。

但是至少你很快樂,不用像我一樣欺騙自己。



「問我最愛的人啊,那當然是李大輝。」裴珍映笑著回答粉絲的提問,然後對聞聲看過來的弟弟比了一個愛心,滿足的收穫了粉絲們的尖叫。
李大輝也回了裴珍映一個快樂又燦爛的笑容,說著:「我也喜歡珍映哥喔~」
裴珍映低頭笑笑的和粉絲握手,沒有再繼續這個互動。


你或許不知道,我每一次說的愛,從來都不是謊話。
有時候愛是一個人的事情,無關於你,只是我的心替我決定了一切。


這樣就夠了,只要我還愛你,就夠了。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