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最美的意外

昨天jimin的mv太棒了,開了好大一個腦洞。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故事,要搭配整個mv食用呦。

好期待南俊的快點出來喔喔喔。

還有,其實我啊,對文字還有很多東西都很敏感,不喜歡寫跟別人一樣的東西,真的不喜歡一樣,我每次都很用心。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並不希望被改文甚至是抄襲都不允許,所以問都不用問我喔:)

我就只是突然有點被刺激到了,唉,大家都是我的小天使,我愛你們。

※jimin真的好帥喔。

※旻南,雞拉※南俊受

---------------------------------------------------------


呼喚我吧,拜託。

請現在就呼喚我。


「jimin啊。」

朴智旻彎起嘴角,看著金南俊叫他名字時會隱約出現的酒窩和黏糊上揚的尾音,笑靨如花。

就這麼喜歡嗎,你就這麼喜歡我嗎?

是哪種喜歡呢?

他笑瞇了眼睛一副乖順的模樣,悄悄將手收進外套口袋,用力的握緊拳頭,直到指甲都要把肉刻出血痕了才鬆開。


「這兩天我們是一個房間的呢。」金南俊把玩著從經紀人那裡接過的鑰匙,順便把其他人的也遞出去,轉頭,他拉了拉帽緣,又抬手整理朴智旻的帽子,仔細藏住他們的新髮色,接著漾開了笑容,滿足的像個大男孩,因為牽不到朴智旻口袋裡的手,於是金南俊轉而挽住了他,柔聲說:「走吧。」


瞬間朴智旻不自然的僵笑了一下,但隨即又邁開腳步,還自然的夾緊他哥的手,好看的笑眼惹的金南俊喜歡的不得了,呵呵的笑起來,愉快的在成員們的注視下率先走進電梯。

等到電梯門一關,朴智旻便將金南俊拉到攝影機的死角,狠狠地將他推在牆上,扣著小隊長的下巴仰頭吻了上去,在門隨時有可能被打開的刺激感下追逐著彼此的舌尖,最後在樓層到達時的一聲鈴響下才甘願分開。


伸手壓住電梯門不讓關上,朴智旻抖了抖起摺的衣服,緊握金南俊的手,表情自然又溫和的走出去,和身邊金南俊泛起潮紅的臉頰截然不同。


直到昨日之前,我都還不能這樣做。

不能擁有你的溫柔和親吻,但是今天不一樣。

朴智旻輕壓自己的左胸口,裡頭鼓噪的心跳聲和他平靜的外表不同,不斷叫囂著令他感到疼痛,那種讓他感到心動的同時卻畏懼的不敢輕舉妄動的幸福。


「不舒服嗎?」旁邊的金南俊輕輕捏了弟弟的掌心,因為擔心而微微瞪圓雙眼,眨呀眨的搔癢著朴智旻的神經。

搖搖頭,朴智旻壓低自己的帽子,用來遮住眼中已經無法遮掩的慾望。


我知道的,你也明白。

意外到來的愛情讓我們手忙腳亂。



在沒有開燈的房間裡,僅靠著月光來照明,他們抱成一團,聽著耳邊彼此急促且沉重的呼吸聲,感到害怕又無助,對於沒有希望的未來,令人害怕的鎂光燈,除了帶來無數的美名和財富,他們居然連對方都無法牽緊。


「哥。」朴智旻喃喃,他抱緊金南俊顫抖的身軀,同樣也對自己剛才的舉動感到後怕。

「是我沒有忍住,對不起。」他說,然後又說了一次:「對不起。」

金南俊拚命搖頭,摟著弟弟脖子的手就沒鬆開過。

「你沒有做錯任何事。」他絕望的在朴智旻的臉上落下親吻,有時是眼睛,有時是嘴。


「那哥你別露出那樣的表情。」朴智旻顫抖的說著,他抬手輕撫金南俊的額頭、鼻樑、嘴唇,然後順著那好看的下巴線條往上回到了眼睛,溫暖的手指在此處流連不肯離去。

「明明染了一樣的顏色。」他拿掉兩人的帽子,露出底下幾乎一樣卻仍不相同的髮色,「但是哥的看起來更好呢,這個顏色很棒,更襯你的眼睛看起來像是有整個宇宙星辰。」

說完朴智旻又忍不住去親吻他的宇宙,他的全世界。


金南俊終於露出了一絲笑意,他用手梳理弟弟本被壓亂的金髮,止不住愛意的說:「那麼你、就像是我的太陽一樣,如此溫暖又美好。」

「我不要。」不滿的嘟起嘴,朴智旻眼神有些哀怨,他把下巴靠在哥哥的肩膀上,身體搖來搖去的,緩緩引著兩個人走近床邊。

「我不要當哥的太陽。」


金南俊有些驚訝,當然也有點受傷,他咬著下唇,把頭別開。


察覺這些的朴智旻明白金南俊誤會了他的意思,於是急忙開口:「因為哥不是說了嘛,自己是月亮的孩子。」

再把頭轉回來的金南俊眼裡都起了水霧,他輕輕的問:「那是什麼意思?」

哥哥難得脆弱的模樣把朴智旻嚇壞了,他自責地捧起金南俊的臉,溫柔的給了他一個點到為止的吻。


是他們的愛情讓他的愛人如此不安和害怕,明明才剛剛決定要在一起而已,未來的每一步卻都已經如此寸步難行,我們倆踩在同一條鋼索上,搖搖晃晃地前進,如果線斷了就一同墜落。

要是你不小心踩空,那麼我也會抱著你一起掉下去,沒關係的,我死也不會放開你。


「如果我是太陽,就只能和月亮追逐,然而他們永遠也無法在一起。」朴智旻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有些濕潤,但他並不想去管,只顧著說下去:「哥說自己喜歡夜晚,那麼讓我成為隨便的哪一顆星星不行嗎?成為你所愛的一部份。」

「不行。」金南俊緩緩閉上眼睛,「我更喜歡月亮呢,他照亮了我的生命。」



他們倆連衣服都沒換就倒在床上,抱在一塊哭的像是受傷的孩子。

那是一種感覺,不是偶然,知道這分愛並不容易,不如假裝微笑那樣簡單,炙熱的眼淚灼傷了彼此,長久的等待如今化成了刻骨的疼痛,宣告著現實的愛。


當你望向我,當你終於伸手觸碰我。

「……讓我愛你,哥,讓我愛你。」朴智旻像是瘋了一樣,捲起金南俊的衣服,撩到胸口,滴著眼淚,在他哥的左胸口用力的咬上一口,咬到都出血了,鐵銹味在他嘴裡蔓延,當他抬起頭,唇邊還沾著一點點的腥紅。

金南俊的淚水就沒停過,傷口只讓情況變得更糟,但是他卻沒伸手推開好像失去理智的弟弟,默默承受這一切,然後接下朴智旻絕望卻堅定地親吻。

死亡也沒關係,在宇宙中爆炸。

因為你愛我,而我也深愛著你。


 

當早晨來臨的時候,金南俊掙扎的睜開雙眼,昨夜所有的凌亂都讓他渾身發疼,最痛的莫過於胸口上的齒印,那個被朴智旻一次又一次重複咬開的傷口。

轉過頭,卻發現弟弟已經清醒,正滿臉笑意地看著他,還調皮地搶過所有的棉被把自己蒙住,一下掀開對金南俊作鬼臉,一下又整個蓋住,讓他哥哥不僅冷的直發抖還一頭霧水。


金南俊看著陽光灑在朴智旻的身上,一瞬間迷糊的以為自己愛上的人是個天使,眨眨眼,他用力的把棉被掀開,只見朴智旻笑的眼睛都沒了,好整以暇的側躺著,就像隻慵懶的三色貓,還伸手向他討著擁抱,而金南俊哼了一聲沒理他,將昨天被掃到地板上的黃色毯子給披上,下床走到窗邊,一把推開了厚重的玻璃,瞬間就被藍天和白雲填滿。

轉身,金南俊淡淡的微笑,他沙啞的說著:「早安,jimin。」


你又呼喚我了,再一次,拯救了我。


「早安,我的愛。」朴智旻溫柔的回覆,他慢步走到金南俊身旁抱住了他,親吻他敏感的脖子,笑著說:「早安,我的天使,你看起來真美。」


愛上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意外。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