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你愛的髮色 (番外)

我才剛回家就被金先生炸了一臉血,搞什麼,看到藍色玫瑰花想到我們糖爺的只有我一個嗎!不行!

衝去洗完澡就飆了這一章,還把剛剛才看的恐怖片全部忘記,浪費我電影票錢#

※我發誓我本來要更花吐症的。

※糖南※南俊受

-------------------------------------------------------------


「也在這裡幫我拍一張照片吧。」金南俊叫住了攝影師和工作人員,停在一面美的讓人淪陷的花牆前面,他把原本拿在手裡的花遞給經紀人,轉頭露出撒嬌的表情。

「拜託了,請一定讓我拍一張。」搓搓雙手,金南俊一一纏著各個工作人員不放,看他那樣堅持的模樣,攝影師點點頭,無奈只好答應了下來。


得到批准的金南俊開心的跑去花牆前自動擺好姿勢,攝影師抓了個角度蹲下,為了不拖累行程趕緊的拍了幾張,而當金南俊做出捧臉的姿態時,攝影師皺起眉頭,好心提醒:「南俊啊,那樣你手上貼布會露出來。」

笑咪咪的阻止向他跑過來的化妝師,金南俊表示不介意的說:「沒關係,這些照片只是我自己想要而已。」

既然人家自己都說不介意了,攝影師也不好多說什麼,只是又按下了快門,暗自感嘆這陽光跟背景真的是很不錯的拍攝地點。


「怎麼會想到要在這裡拍照呢?眼光真好。」放下相機,攝影師問著那個一臉笑意的男人。

「啊,沒什麼,最近發現自己很喜歡藍色呢。」金南俊害羞的撥了撥自己新染的橘髮,低下頭露出甜蜜的微笑,小心的沒給別人看見。

攝影師無所謂的聳聳肩,招呼著工作人員前往下一個預定的拍攝地點。


而金南俊則在大家忙碌的收拾東西時,流連的站在花牆前不肯離去,他輕撫那些盛開的藍色花朵,突然想起了那個男人。

和玫瑰花一樣帶著刺卻美麗的男人。


沒有遲疑的,金南俊轉身跑去跟經紀人拿了自己的手機,然後就站到一旁去打電話。


『喂?』

「哥啊……」他踱步走回花牆前,聽著手機另一頭傳來的聲音,忽然覺得今天的行程漫長的讓人難熬。

『怎麼,你那邊結束了?』

「不、不是,要拍到晚上呢。」金南俊慌忙地說著。


『那是怎麼了,突然打給我?被罵了?』

被戀人的擔心給逗笑,金南俊滿臉幸福的模樣,他自己卻沒察覺,只是回說:「沒呢,路上碰到好漂亮的地方,向大家稍微任性了一下,拍完之後覺得有點抱歉。」

『抱歉什麼,你不就想拍個照嘛,又花不了他們多少時間。』


閔玧其話裡毫不掩飾的偏袒和寵溺讓金南俊隔著手機也紅了臉,他捏著衣角,覺得不好意思,但是又有點驕傲。

因為被寵愛的太過理所當然,讓他不禁要忌妒自己,到底是憑什麼被那個人這樣呵護在手裡了。


「哥啊,那個、其實是……」藍色的玫瑰花牆呢。

『南俊你等等,啊哥,好,我一下子就過去。好了……你剛要跟我說什麼?』

被打斷的金南俊無奈的說:「沒什麼,哥要去忙了吧,我這邊也要繼續移動了,要加油,別累壞了。」

『恩,你也是,別逞強又讓自己受傷了,我說真的,要是受傷就有你好看。』


心虛的瞄了一眼自己手上的貼布,金南俊只能傻笑,隨後他又看向了那片壯麗的玫瑰花牆,感覺自己的視線都被藍色的佔滿,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玧其哥……」

『嗯?』

「有點想你,好想快點跟你見面。」

對面的閔玧其頓了頓,之後才又悶悶地回答:『傻子,我也是。』

想快點見到你。


金南俊這下終於心滿意足地掛上了電話,趕緊小跑步的追上前面工作人員的腳步,就算被經紀人念了一下也不覺得委屈。

 


晚些時候人還在努力拍攝的閔玧其突然接到金南俊傳來的照片,在工作現場一改剛才疲憊的模樣,對著手機溫柔的微笑。在接下來的拍攝過程裡,閔玧其一直都盡力在抑制自己想要上揚的嘴角,只是那微微彎起的雙眼卻洩漏了一切秘密。


那張金南俊站在藍玫瑰花牆前微笑的照片現在成了他的手機桌布。


 

閔玧其照著鏡子,突然對自己新染的髮色感到滿意。


评论(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