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輝】身高差

一直都想寫溫柔又有小心機的冠霖,特別喜歡。

看看冠霖再看看大輝都會覺得是很可愛的畫面。

不過說真的,只不過就是一頓早餐至於嗎。

----------------------------------------------------------


「大輝啊,明明是哥呢,卻沒有我長的高。」賴冠霖笑笑地說著,他把李大輝推開的盤子又放回他面前,還盡了弟弟的義務去幫他滿上一杯牛奶,然後揉揉大他半歲的小哥哥早晨還沒整理好的頭髮,滿足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李大輝扁扁嘴,無力的用筷子去戳戳盤子裡的蛋黃,好像要破不破的樣子,讓心情不是很美麗的李大輝賭氣的鼓起臉頰,一用力就讓金黃的蛋液流了出來,還沾上了他剛剛只咬了一口的培根。

更不想吃了。他放下餐具,向後倒在椅背上,低嘆了一口氣。


一旁的朴志訓擔心的往弟弟那邊望了一眼,他拍拍賴冠霖的肩膀,意示他不要把人逼得太緊,然後收起了自己的餐盤,回幫間去整理自己了。

比忙內們早起很多的哥哥都陸續的收拾自己,趕緊在經紀人來敲門前去把握最後的時間,而賴冠霖的盤子早空了,但他一點要動作的意思都沒有,就跟還在賴皮不肯多吃一口的李大輝一樣,兩人對峙著消耗彼此的時間。


等到最後的河成雲都吃完並走人之後,李大輝才放棄般的看向坐在他對面仍是滿臉笑意的賴冠霖。

「吃不下了。」他委屈的說,上揚的語尾帶著撒嬌的意味。

搖搖頭,賴冠霖露出好看的笑臉,語調緩慢的哄著他的小哥哥,說:「你才吃了幾口而已,再多吃一點吧,智聖哥很擔心你,說大輝不吃多一些會生病的,叫我盯著你呢。」

「我吃很飽的!」李大輝邊說還邊摸著他平坦的肚子,完全沒有說服力的辯駁。


輕輕嘆了一口氣,賴冠霖無奈地把小哥哥的餐盤拉了過來,默默的幫他清理剩下的食物,看的原本還在耍賴的李大輝都覺得愧疚。

「剩下的別幫我吃了。」他搔搔臉,伸手過去想把盤子拉回來,沒想到弟弟卻不讓他這麼做。

「不幫你吃一些,你等一下又要被智聖哥唸了。」賴冠霖無所謂的笑了笑,這是他一貫的溫柔,當他發現李大輝鎖緊了好看的眉頭,便指著那杯沒被動過的牛奶,輕聲地說:「至少把那個喝了吧,我們還在成長呢。」


李大輝弱弱的應好,拿起牛奶的時候還被冰冷的溫度刺激了一下。

果然還不像其他哥哥一樣細心呢。他想,弟弟不知道在低溫的清晨應該要把牛奶先溫過,但是已經足夠溫柔了,不總是逼他做這做那的,用自己的方式縱容著他。


簡直要被寵壞了。李大輝輕輕地彎起嘴角。

明明我才是哥哥。



「小心我多喝幾杯牛奶就高過你了呢。」李大輝調笑的說,一口一口的,配合著對面那人進食的速度喝著牛奶。

賴冠霖聽了之後忍不住笑了,但不是那種誇張的大笑,只是淺淺的上揚嘴角,還抬起頭瞄了他一眼。

看的李大輝不自在的用玻璃杯擋住自己大半張臉。


「大輝想長高嗎?」賴冠霖就算邊吃邊說話,動作仍然好看優雅,一點也沒有魯莽輕率的稚氣感。

突然拋出的問題讓李大輝愣了一下,一臉莫名的回答:「想啊,是男孩子,多少都想長的更高一些。」

「是呢。」賴冠霖推開已經被清空的餐盤,正仔細的擦著嘴角,他直視著李大輝的雙眼,突然認真的說道:「但我覺得大輝現在這樣就很好了,剛剛好的高度,對我來說抱著很舒服,很可愛。」


弟弟的嗓音有著讓人沉迷的魔力,對李大輝來說也同樣具有吸引力,他眨眨眼,一時想不出該做出怎樣的反應才是適當的。

在他愣神的時間,賴冠霖已經繞到他的身後,並彎下腰來,那張好看的臉龐就在他轉頭便能親上的位置,李大輝突然覺得坐立難安。


看見小哥哥的耳尖微微泛紅,賴冠霖笑彎了雙眼,壞心的靠在李大輝耳邊繼續剛才未完的話,他說:「是我能夠把你整個人摟在懷裡,低下頭便能接吻的、完美的高度喔,哥。」



呆愣在位子上許久不能回神的李大輝,最後還是被尹智聖拍著肩膀叫醒的,而身為始作俑者的忙內早就笑嘻嘻地跑回大房間去換衣服了。


真是的!李大輝把好看的臉都皺了起來,卻怎樣都散不去臉頰上的熱度。

在稍後被隊長關心臉為什麼這麼紅的時候,也只能撒謊說是賴冠霖給自己喝了一杯太燙的牛奶。


「冠霖還知道牛奶要先熱過再給你啊,真可愛。」


才不呢!李大輝在心裡扮了一個鬼臉。


评论(14)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