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南俊】親吻的位置

今天第三次的生日快樂!

硬是擠出了三個哥哥line的部分,弟弟的之後再分開補上啦,不然趕不上了。

之後不會再這麼高產,寫到要哭了,今天三篇我真的是用生命在表達我的愛。

※碩南,糖南,錫南※南俊受

------------------------------------------------------


碩南──眼睛


「今天生日,哥買個蛋糕給你吧?」金碩珍輕聲問著,溫柔的用大手覆上躺在他腿上那人的雙眼,感受從掌心傳來的微微顫抖,覺得自己的心也正為此而鼓噪。

「不了。」金南俊在大哥的手下張開眼睛,即便眼前是一片漆黑也沒感到害怕,反而有種踏實的安心,他笑著回說:「最近胖了不少,再這樣下去怎麼回歸。」


金碩珍歪頭笑的好看,趁弟弟視線受阻,用空著的另一隻手偷襲了他一直不讓碰的肚子。

「哥!」果然金南俊開始亂揮他的手試圖反抗。

「噗!真的肉呼呼的呢。」他沒忍住的笑了出來,移開手掌低頭和弟弟對望,眼底的溫柔幾乎能溢出水來,大眼裡閃著光,一眨一眨的把金南俊的心都給勾去了。


弟弟哼哼的嘟起嘴,對著他哥委屈的說:「不吃蛋糕了,哥你怎麼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笑我胖!」


金碩珍沒有誠意的嘟囔著抱歉,然後彎下腰,在金南俊的雙眼上近乎虔誠的落下一吻。



糖南──額頭


和閔玧其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舒適又令人愉快,就像是他的避風港一樣,給了他依靠。


今天一天在接受過大家的祝福之後,金南俊為了圖清淨,便跟著閔玧其到了他的工作室發呆,既沒有寫歌也沒靈感作曲,就只是窩在電腦椅上,跟著他哥一起看著電視上的美國影集,但是跟不上劇情發展的他漸漸地有了睡意,把手靠在扶手上撐著頭,斷斷續續的打著嗑睡。


閔玧其其實也沒很專注在片子上,他眼角餘光就看見金南俊已經不是很清醒,一米八的身高硬是要把腿也收上椅子,看上去單薄又搖搖欲墜。

輕輕嘆了口氣,他伸手把另一長椅子給拉到身邊來,嚇的金南俊差點跌下去,緊緊的抱住椅背。


「怎麼了哥?看完了?」弟弟因為疲憊而沒能很好的發音,把話都黏在了一起。

看他揉著眼睛打哈欠的樣子,閔玧其眼裡滿是無奈和心疼,雖然外表冷漠,卻清清楚楚的知道最近金南俊有多忙,只是除了默默陪伴在身邊,他也無法幫上任何忙。


抬手輕撫弟弟還有睡意的臉龐,閔玧其瞥了一眼電腦上的時間,然後帶著淡淡笑意地開口:「還沒跟你說,生日快樂,我們南俊也二十四了啊。」

下意識的蹭了蹭他哥溫熱的手心,金南俊雖然眼睛沒張開多少,卻是彎起嘴角,笑的甜蜜。

「謝謝哥,生日跟你在一起真好。」


閔玧其傾身向前,撥開金南俊額前的碎髮,輕輕將唇貼上他的額頭,而金南俊溫順的閉上了雙眼。



「如果你只剩一天可活,也要和哥待在一起嗎?」

「當然,我不會改變我的答案。」



錫南──無名指


只不過是向後伸了懶腰,金南俊便撕牙裂嘴的把臉都皺在一塊了。


「怎麼了?」鄭號錫擔心的把手貼上親故的後腰,有節制力道的揉壓。

金南俊無力的倒在鄭號錫身邊,但練習室的地板實在太冰冷,刺激的令他馬上挺身又坐了起來。

放棄般的嘆了口氣,他也顧不上兩個人都還沒洗澡,懶懶地把頭靠在親故身上。


「抱歉啊,你生日還讓你晚上來加練。」鄭號錫自責的說,手還是一刻沒離開的做著按摩的動作,感受金南俊漸漸放鬆的肌肉,他移動了一下位置,為了讓他們小隊長能靠的更舒服。

金南俊察覺後拍拍鄭號錫的腿,調笑的說:「號錫啊,不要太溫柔了,因為是生日嗎?」


鄭號錫愣了一下,隨即漾出了笑容,搖搖頭,他側過臉靠在金南俊耳邊說著:「溫柔是給你的,但跟生日沒有關係,只跟金南俊有關而已。」

「呀你真的!」金南俊不好意思的抬頭盯著他親故,「你以前才不說這種話呢!」

「哈哈哈!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嘛,又是一起的二十四歲呢南俊啊。」


鄭號錫拉起金南俊因為害羞而摀著臉的手,對於自己赤裸著愛意的眼神毫不遮掩,在金南俊滿臉通紅的注視下,吻上了他左手的無名指,然後下一秒又恢復笑嘻嘻的樣子,說著:「生日快樂,這是我的禮物。」

我的承諾。


金南俊在沉默中和他十指緊扣,抬眼看著大片鏡子裡他們的模樣,依偎在一起好像會走過一輩子。


评论(4)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