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夢】因為思念

預告依舊是滿滿的忙內啊,不過就算只出現了幾秒鐘我也要說,金南俊的大長腿穿白色緊身褲太好看啦!吹口哨也喜歡。

大半夜抽抽,大家看的開心就好。

痞子我國哥。

※甜夢,國南※南俊受

----------------------------------------------------


本來只有金南俊一個人獨處的空間突然傳來了不合時宜的口哨,伴隨著輕快的腳步聲前來,走廊的燈開了,照亮了新漆上的黃色,田柾國便這麼出現在轉角處,還步步朝他走來,直到面對面為止。


「喜歡吹口哨?嗯?」金南俊皺起眉頭,眼前弟弟笑的一臉不知道從哪學來的痞樣,他不開心的一掌拍上他的胸口,卻仍心軟的沒使力。

向後退一步,拉開距離,金南俊上下將田柾國打量了一遍,然後笑似非笑的開口:「新的牛仔外套跟褲子?」


「還有呢?哥還看見了什麼?」田柾國挑起眉毛,微微歪著頭,只彎起了一邊的嘴角,似乎對金南俊的態度不以為然,輕佻的模樣讓他哥看了就來氣。

在心裡翻了一個白眼,金南俊沒好氣地問著:「你什麼意思?」


弟弟咯咯笑了起來,接著突然湊近哥哥的臉龐,讓他們的鼻子幾乎都要碰上了,而私人空間被侵入讓金南俊感到不自在,縮著脖子一動也不動。

盯著哥哥好一會之後,田柾國又回到了原本的位置,指著自己的臉,再問了一次:「哥真的沒注意到嗎?很明顯呢。」


這次金南俊倒認真了起來,卻苦惱的找不出答案。


趁金南俊被問題纏住的空檔,田柾國大膽的拉過他哥的雙手,將他們環在自己的腰上,然後捧住了金南俊柔軟的臉頰,好讓哥哥正眼看著他的臉。

田柾國突然認真的模樣讓金南俊愣住,他必須承認,退去了稚氣的樣子,弟弟簡直好看的令人移不開視線,英俊的外貌不知道讓多少女孩子傾心,連他也心動。

尤其是那習慣嘟起的嘴唇,上了淡淡的唇色之後更是惑人。


啊、嘴唇。

原來是這個。


金南俊睜大眼睛恍然大悟的表情逗笑了田柾國,他微笑,再一次湊近了他哥的臉龐,然後低頭蹭了蹭他哥的頸窩,撒嬌的說:「看來哥答對囉。」

抬起頭,田柾國吻上金南俊微啟的雙唇,雖然沒有他那般好看的唇形,卻柔軟的多,舌頭沒有阻礙的入侵了哥哥濕熱的口腔,美好的感覺讓田柾國頭皮發麻,著魔似的不肯離開,直到金南俊再也承受不了的癱在他懷裡,他才不甘心的放過他哥的那張嘴。



「……你來就為了做這個嗎?跟我接吻?還是炫耀你的新唇膏?」金南俊不但臉紅還喘的不行,他找了個舒服的姿勢把下巴靠上弟弟的肩膀,反正田柾國現在抱著他呢。


「沒呢,就是想你了。」田柾國摟著他哥開心的說,「順便給你看我的新造型。」

「你說當個痞子來氣我是你的新造型?」

「哈哈哈我這不是試試看而已嘛!我的新外套不好看嗎哥?」


看著田柾國恢復平時笑嘻嘻的男孩樣,金南俊哼哼的抓著他牛仔外套的衣領,用力一拉縮短兩人的距離,揚起一抹寵溺的笑臉,他說:「好看,我們國兒穿什麼都好看,好看死了!」


說完主動仰頭迎上那張漂亮的唇,把弟弟多餘的話都用嘴堵了回去。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