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輝】你很漂亮

突然的小腦洞,沒頭沒尾。
大隻的丹尼爾跟小隻的輝可愛,感覺互動太可愛了,看透一切的哥哥跟緊張害怕的弟弟實在很棒。
------------------------------------------------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李大輝摸了摸剛洗完臉後緊繃的臉龐,又輕咬早晨起床後毫無血色的嘴唇,有點緊張的從小袋子裡拿出了一支新的唇膏,猶豫不決的想著究竟要不要打開。

會不會太做作了?真的像個女孩一樣的買了這個。

今天他沒有拍攝的行程,就只是練習室跟宿舍的兩點一線。
不用去美容室化妝,基本上也碰不上粉絲們,所以除了基本的保養,上唇色其實是多餘的,是顯得自己過於妝扮的舉動。

哥哥們看到之後會怎麼說?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奇怪、很噁心?


李大輝難過的抿緊了雙唇,本來應該水汪有神的眼睛也跟著黯淡。
他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輕壓自己柔軟的唇瓣,然後嘗試對著鏡子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只是撐不了多久便又恢復了沮喪的表情。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說好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明明就知道不該在意他人,但是自從參加了節目,還成為了最終的十一人,李大輝沒辦法再欺騙自己,說只會為了自己而活這種話。

太多雙的眼睛在盯著自己,好像就要被生吞活剝,一舉一動都成為了別人的議論,每一點小失誤都成為了無法挽回的污點,連呼吸都要算著秒數,想著怎樣才能讓別人多喜歡自己一點,畢竟批評的聲音比鞭子還要讓人疼痛。



顫抖的拿起粉色的唇膏,李大輝轉開蓋子,對著鏡子畫上的時候,眼淚都已經在眼眶打轉,隨時準備好要落下。

抿唇,然後再鬆開。

他閉上眼睛深呼吸,接著拍拍自己的臉頰,再睜開雙眼時,鏡子裡的自己笑的非常燦爛。
很喜歡,真的很喜歡嘴巴上的顏色,連照著鏡子都想要親吻自己。

就一次吧,再任性這麼一次。

反正今天不會見到任何粉絲,只有平時很疼愛他的哥哥們,如果他們看了覺得討厭,那就擦掉就好了,撒撒嬌就沒事了。

絕對不會因為被批評就哭。


李大輝對著自己揚起可愛的笑臉,然後將唇膏收進褲子的口袋,鼓足了勇氣走出浴室。

沒想到迎面遇上的就是等在門口要使用廁所的姜丹尼爾,這個哥哥等會兒又有一個人的行程要跑,昨天晚上也不知道幾點回來的,現在雙手環抱,交叉在胸前,背後靠著牆壁一臉疲憊,聽見弟弟開門的聲音才張開了眼睛,直直盯著他看。

「丹、丹尼爾哥早安。」

不是刻意的,但他哥有些銳利的眼神卻讓李大輝緊張的不知所措,他結巴的跟哥哥問好,剛剛好不容易築起的心理建設在卻姜丹尼爾的面前全部崩塌。

糟了,真糟。

李大輝抱著自己的手臂努力的將自己縮小,低著頭就要和姜丹尼爾擦身而過。
想著要逃離這個地方,姜丹尼爾卻一把抓住了李大輝的手臂,硬生生阻斷他的去路。

「哥?」李大輝慌了,心虛的抿住嘴巴,眼神晃的厲害。
哥哥盯著他的臉好一會兒,最後只是一用力把他撈進了懷裡,將下巴靠在弟弟的頭頂上,蹭啊蹭的,像隻大狗。


「大輝啊,哥好累,讓哥抱一下吧。」姜丹尼爾的聲音在一大早顯得低啞,搔刮著李大輝敏感的耳膜,讓他不自在的縮了縮脖子。
輕輕將手放到了哥哥寬厚的背上,李大輝止不住的心跳加速,也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哥辛苦了,但是要加油。」他說,然後把臉埋進姜丹尼爾厚實的胸膛,乖乖的讓哥哥抱了好一陣子,直到他覺得這個哥哥可能要站著睡著了,才推了推姜丹尼爾的肩膀。

哥哥順勢放開了他,李大輝退開溫暖的懷抱,然後打算就這麼要離開,只是並不順利。

「大輝。」姜丹尼爾轉身叫住才走沒幾步的他弟弟,從後面抱了上去,突然低頭在李大輝細白的脖子上落下一個個親吻,又靠在他耳邊小聲說:「只是想告訴你,你今天看起來特別好看,嘴巴很漂亮呢。」

接著他才真正放過了李大輝,伸了一個懶腰之後,進浴室梳洗。


拍拍自己的胸口,李大輝摀著後頸,轉身靠在牆上,現在他漲紅的臉頰已經比粉嫩的嘴唇還要惹眼。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