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南/糖南】新造型的小插曲

哥哥們吵架啦!我超級喜歡這種的!

新MV發了我怎麼會不發文呢!

大哥黑髮的造型太殺啦,就是明明很會卻都裝傻的大哥超棒!

※吵架是虛構的,不需要跟我認真

※碩南,糖南※南俊受

--------------------------------------------------------



新MV DNA的服裝設計讓金南俊看起來像個年輕壞男孩,不僅穿著無袖,還戴了一頂鴨舌帽。


隊裡的大哥歪著頭,笑著把還沒能脫下衣服的小隊長給拖走,跑到休息室的沙發上去坐著。

拉起金南俊的手臂,金碩珍盯著他們小隊長線條已經不太明顯,但曬成蜜色依舊誘人的二頭肌好一會兒,然後低頭在那富有彈性的肌膚上親了一口,還故意發出了羞人的bobo聲。

察覺到弟弟有想把手抽回去的動作,他微微一笑,張嘴就咬了上去。


「啊!」金南俊吃痛的把臉都皺起來,推著他哥的頭,沒想到金碩珍卻不肯鬆口。

「哥你幹嘛啦!」礙於兩個人的年齡差,金南俊緊握拳頭卻沒對大哥動手,要換做是金泰亨咬的,他肯定馬上賞給他弟好看。


還沒用力到會出血的地步,但金南俊手臂上確實的留下了一個完整的牙印,金碩珍咯咯笑個不停,抱著肚子倒在了沙發上,還不忘拿起手機來拍照做紀念。


因為太疼了,金南俊一邊搓著被咬的地方,一邊難忍的跺腳,一張臉委屈的把嘴角都垂下來了。

「哥你幹嘛這樣啦!」他邊跳邊喊,眼睛都瞪圓了不少,只是這樣的埋怨看在金碩珍眼裡卻是可愛的不行。


「盒盒盒哈哈哈哈哈!」



被大哥笑聲吸引過來的閔玧其,本來是想趁弟弟們還玩在一起,趕緊擠到金南俊身邊休息,卻在看見他手臂上明顯的印子時拉下了臉,火大的瞪著笑倒在沙發上打嗝的金碩珍。

沉浸在惡作劇裡不能自拔的大哥注意到他的視線,好不容易消停下來,坐正身體,當著閔玧其的面,伸手一抓,把還在喊疼的金南俊拉到自己身邊坐著,然後彎起好看的雙眼,挑釁的朝那個弟弟微笑。


「哥,你做什麼?」閔玧其覺得自己大概是修養變好了,明明已經氣憤到了極點,居然還能夠髒字不帶一個的好好說話。

「呀suga啊,哥剛才在跟南俊玩來著,你又怎麼了呢?哇!眼神好可怕啊!」仍舊是一幅笑嘻嘻的模樣,但金碩珍抓著金南俊手腕還沒放開的那隻手卻是不自覺的收緊了。


終於不再把精神都放在牙印上,金南俊覺得現在自己的手腕很疼,但他完全不敢出聲,因為站在他身前的閔玧其也伸手按住了他的肩膀,還壓的有點用力。


所以現在是怎麼回事?

金南俊嚇得不敢在兩個年紀最大的哥哥中間說話,只好縮起肩膀脖子,極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不要在別人的領地上留下痕跡,這個道理哥不懂嗎?」閔玧其面無表情的彎下腰,將臉湊到了金碩珍面前。

他們大哥這下是笑的燦爛極了,他鬆開金南俊的手腕,轉而牽起他的手掌,然後無視於閔玧其的存在,轉過頭,在金南俊被他咬的那個地方又親了下去,和剛才一樣,故意製造親吻的聲音。


「怎麼,想用先來後到這個道理嗎?別說笑了,先下手為強啊,你們這群膽小鬼。」


閔玧其覺得自己所剩不多的理智正在崩塌。

他恨不現在就一拳揮往金碩珍那張漂亮的臉蛋上,撕碎他偽裝的善良。

本來就不屬於很會忍氣吞聲的人,尤其這件事還扯上了金南俊,閔玧其也沒忍著,暴躁的扯住了他們大哥的衣領將人向上提,好在工作人員和經紀人都還留在外面處理其他事情,整間休息室空蕩的只有他們三個人,然而現在驚慌的卻只有金南俊一個。


他撐大雙眼,急忙地站起身要阻止閔玧其,卻不料被他們大哥死死的牽著不肯放開,還把他給扯回了沙發上,然後他自己則順著閔玧其的拉扯站了起來,金碩珍還刻意挺直了背脊,利用身高,微微低頭盯著弟弟,笑似非笑的模樣簡直是故意在惹惱閔玧其。



「馬的。」咒罵一聲,閔玧其往旁邊啐了一口,他痞樣的歪著頭,站的也是歪歪斜斜,接著他側頭對金南俊露出無所謂的一笑,他們小隊長馬上就知道這哥是來真的。

以前也沒少跟閔玧其打過架,金南俊知道他哥動手前的小習慣是會咧嘴笑的隨意,那種好像不在乎的挑釁模樣最讓人火大。


趕緊跳起來要分開這兩個男人,但金南俊沒想到他都已經盡了全力要推開他們,這兩個哥哥愣是一動也沒動,這下可快把他急死了,金南俊清楚的看見閔玧其已經把拳頭抬了起來,心急之下只好硬是擠進兩個人中間,那個最找死的區域,緊貼著兩個哥哥的身體,他背靠著金碩珍厚實的胸膛,面向閔玧其,一手趕緊握住他握拳的手腕,另一手則抵著那哥的胸口,警戒的盯著他已經變的危險的雙眼。



「南俊,哥給你三秒鐘的時間從我面前離開。」閔玧其冷冷的說,他不去看弟弟向他求饒的眼神,一偏頭就對上了金碩珍嘲諷的笑臉。

「哥……」金南俊還想說些甚麼,但突然被金碩珍突然向前摟住他腰的雙手給嚇了一跳,耳邊還伴隨著他大哥好聽卻不合時宜的笑聲。


「找死。」閔玧其一用力就把金南俊扯開他們之間,將弟弟給拉到了身後護著,前面再也沒有阻礙,他一揮拳,眼看就要碰上金碩珍那張好看的臉,馬上就能看見來自他們大哥和善面具下的暴怒,但是隨著開門的聲音響起,閔玧其暗自喊糟,卻也收不回拳頭。


可最終在金碩珍笑容依舊的握住他的手,好似沒有一絲動搖的擋下他的拳頭之後,趕在弟弟們跟經紀人察覺不對勁之前,身後的金南俊扳過閔玧其的肩膀,讓他轉身,並很快的抱住了他哥,還把臉埋進那哥哥的頸窩,掩飾之前空間裡那種緊張的氛圍。



「哇南俊哥為什麼跟suga哥抱一起了!」金泰亨大呼小叫的喊著,瞬間打散他們三個之間的凝重,弟弟擠過前面的所有人就衝來小隊長身邊。


「哥我手疼呢。」金南俊微微勾起嘴角,頭也不抬的說。

「手疼跟抱抱什麼關係!」金泰亨不開心的嘟嘴,伸手就要去拉金南俊,但被閔玧其揮開了,那哥的表情依舊不友善,嚇的其他弟弟們都噤了聲。


抬手拍了拍金南俊的背,又將手伸進弟弟的髮絲裡輕扯,閔玧其敷衍的配合著說:「沒事呢,我剛剛已經幫你警告過碩珍哥別再咬你了。」

「盒盒哈哈哈,哥是喜歡我們南俊才這樣的嘛!」大哥又咯咯笑了起來,自然的沒有一絲破綻。


大家左看右看終於看見了小隊長手臂上那個明顯的牙齒印,一時之間有關心也有笑鬧,完全沒人發現剛才的小狀況。



「哎呀,沒事啦。」金說珍笑咪咪的說,他走過去在閔玧其的注視下,低頭親上了金南俊光裸的肩膀,「你看,親親就不痛啦!哈哈哈哈!」

金南俊緊張的身體都僵硬了,但好在最後閔玧其只是哼了一聲,沒再發作。


覺得自己今天什麼倒楣事都碰上的小隊長,明明一肚子委屈卻不能抱怨。



评论(18)
热度(2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