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泰南】宇宙塵埃

這篇是智旻視角,泰亨的部分比較少。對我這兩天很吃大三角。

覺得MV裡泰亨跟jimin切成黑與白的地方太美,就是一個全員總裁路線然而金南俊努力賣萌的MV,多棒啊。

看第一次的時候就有的腦洞,怕過兩天就不想要這個腦洞,趁還有熱情快寫。預定會有泰亨視角,如果我想寫的話,不要期待。

※私設滿天飛,泰俊親兄弟設定

※旻南,泰南※南俊受

------------------------------------------------------


朴智旻看著照片裡面金泰亨凝望金南俊的神情,那樣充滿愛意,還有更多的是赤裸的情慾,明明他們是不可以的,都是兄弟。


真有趣,居然愛上了。


但是不行,DNA裡的罪,怎樣都無法改變。

況且是在金南俊已經和他在一起的當下。


你沒機會了,泰亨。



朴智旻甜甜一笑,轉頭在他身旁睡覺的金南俊額上親吻,然後將照片對折,正好隔開了裡頭的兄弟,仔細的藏在枕頭套裡不被人發現。


不論是昨天還是明天,又或者是正在成為歷史的今天,金南俊都只會、也只能屬於他。

他的整個宇宙都繞著金南俊打轉,所有閃爍的星星都將成為他的笑容,點綴在他愛人好看的雙眼裡。


我的。


這是屬於我的,只屬於朴智旻的愛情。


不是弟弟能夠跨足的領域。

就算在金南俊的心裡有你的一席之地又怎樣,只要你血管裡的鮮紅液體還在流竄,打不斷的、那條雙股螺旋,你們就不被允許接吻,擁抱也只是安慰,牽手不過是責任。


不可能的。


我會小心的把南俊哥藏起來,藏在能看見整個蔚藍天空的小閣樓裡,用最醒目的黃色為他漆刷房間,換上和他相襯的白色被單與床具,在純潔裡跟他不停地做愛,直到我們都精疲力盡,或者是到他哭著求我停下來為止,這一定要在白天。


我知道那會令他感到更加赤裸,但沒關係,我就是要以此證明,即便是在這樣讓人無所遁形的陽光下,我也依舊渴求著他的身體、他的一切,他的愛,我是個能夠保護他的人,他可以信任我,全心全意的。

在我眼裡他沒有缺陷,因為我連他的那些小瑕疵也都深愛著,恨不得能一一細數出來親吻。


我還能在夜晚時搬出望遠鏡,帶南俊哥到屋頂,向他展示我所喜愛的整片星河宇宙,並和他共用一條淺黃色的毯子,攬著他的肩膀,讓他靠在我的胸膛上,一一為他指出天空中的星宿,然後告訴他在那些星星背後的、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最後在他也對我情動時,在整個宇宙的見證下親吻他,探索、並深入他的身體裡面,直到我們融為一體。


我很愛他,而且會愛一輩子。


下輩子,下下輩子。

我的上輩子肯定也是愛著他的。



朴智旻聽見了鑰匙插進孔內,門把被轉動的聲音,他微微一笑,面不改色的將因為反覆觀摩而折損的照片收進櫃子深處,拿起遙控器,把電視的聲音轉大,然後跟著上頭綜藝節目的步調咯咯笑著,好像融入了歡愉的氛圍中,假裝並沒有注意到隨著門被開了縫隙,隨之傳來的交談聲。


『哥你自己多小心一點,室友畢竟還是外人,你要多一些戒心,不要太容易被騙,有什麼事就打給我,我馬上趕到。』

『不會的,jimin是哥的同事,人也很好,泰亨你就放心吧。』

『啊~所以哥就不該搬出來!』

『這裡離哥上班的地方近嘛,你就別抱怨了,你自己明天也跟人有約不是嗎?要早起的!還不回家了!』

『哥不在才不算家……』


握緊了抓著遙控器的手,朴智旻咬緊牙根,努力不讓溫和的表情出現裂痕。


『知道了,周末會常回去陪你的……我也捨不得我們泰亨啊,千萬不能自己交了女朋友就不要哥知道嗎。』

『哈、誰要跟那些女人在一起,她們連哥你的百分之一好都沒有!』

『油嘴滑舌的!真是、泰亨啊……』


越來越輕柔的叮囑和溫馨的笑鬧朴智旻聽不見,卻讓心裡蒙上了一層灰,他不高興的屈起雙腿,將臉埋進了臂彎裡。

趕快結束吧,這種你儂我儂的告別,又不是世界末日,不用像是再沒有明天一樣依依不捨。


我跟他才是戀人,而你不是。


你不是,金泰亨,你只是他有血緣的弟弟。

他愛我。


 

『……騎車小心知道嗎?到家了要給我打電話。』

『知道啦,那我走了……我愛你喔哥。』

這下金南俊笑起來的聲音倒是被朴智旻聽的很清楚。

『你今天嘴巴怎麼這麼真甜?真奇怪,好了,謝謝你載哥過來,再見。』

『哥再見……』


好不容易才結束了兄弟間的道別,朴智旻鬆了一口氣,他不知不覺已經把自己的手臂抓出指印了。

看著戀人帶著滿足的笑容進門,甜甜地喊了他的名字,朴智旻這才覺得壓在胸口的重量消失,好像撥開了烏雲又是一片湛藍的晴天。


「哥你回來啦~」他彎起了好看的笑眼,對著走來的年長戀人伸出手,緊緊牽住他,然後將嘴唇貼在他手腕的地方好一會兒,感受由那裏傳來的脈動。

提醒自己,是親兄弟就越不過這個障礙,所以金泰亨不是威脅。


好險……好險你剛剛沒有回答你愛他。

因為你愛的是我。


收起自己神經質的敏感,朴智旻瞇起眼睛,享受金南俊寵溺的撥亂自己的頭髮,以及穿梭在髮間的手指。


「我愛你。」他說,仰起頭讓戀人能看清自己的表情,滿眼的愛戀濃的化不開。

金南俊輕笑但沒有回應,他捧起朴智旻的臉,彎下腰用嘴在愛人的唇上輕輕一點,並在朴智旻加深這個吻時害羞地閉上了雙眼。

 


宇宙之大,如你,讓人窒息。


然而我是如此渺小,像塵埃,微不足道。


评论(9)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