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獺】一點小意外

久違的雀獺,寫的時候還是非常開心。

嶄新兄弟是真愛啊。

五金太帥惹。

-----------------------------------------------------------


太疼了,真的不行。


李大輝蹲下來摀著腳踝,在舞蹈練習進行至一半時,突兀的打亂所有人的節奏,他的額頭上全是冷汗,頭髮也被沾濕,臉色蒼白的不像話。


「大輝?」人就在他旁邊的朴志訓趕緊蹲了下來,他想拉開弟弟的手幫他查看情況,但是李大輝卻死死的不肯鬆手,只是不斷說自己沒事。

朴志訓想他要不是已經疼的笑不出來了,肯定還送上一個裝傻的笑臉。


除了去通知經紀人的尹智聖,旁邊的成員都圍過來關心他們倔強的弟弟,卻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連朴志訓又哄又勸的都仍是沒讓李大輝鬆口喊痛。

「我沒事,練習可以繼續沒關係。」他緊摀著自己發脹的腳踝,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是他現在連站起來都成了問題。

朴志訓皺起眉頭,張嘴還想說什麼,突然就被人從位置上擠開,他轉頭不悅的瞪著朴佑鎮,本想責備他粗魯的舉動,卻看他一臉嚴肅,最終還是選擇闔上嘴巴,識趣地讓了位子。


李大輝緊張的縮了縮肩膀,見朴佑鎮盯著他的腳卻沒一點要開口的意思,沒由來的更加心虛,他咧嘴乾笑了兩聲,伸手搭上哥哥的肩膀,說著:「哥我沒事啦,剛剛有點太累了。」

才剛說完而已,像是要證明他話裡的真實性,李大輝扶著朴佑鎮,緊咬著牙關,搖搖晃晃的就要站起來,危險的舉動看的一邊的朴志訓撐大了眼睛,向前跨一步就去抱住明顯無法自行站立的弟弟,他伸手攬著李大輝的腰把人拉到自己身上,支撐著弟弟所有的重量,還向朴佑鎮拋了一個眼神,而他的好友看明白了,趁機蹲下去檢查弟弟的傷勢。


當朴佑鎮捲起李大輝褲管的時候忍不住抽了一口氣,弟弟的腳踝已經開始紅腫,並且是肉眼可見的腫大,其他人也都看見了,緊張的你一言我一語的讓李大輝不准練習,要他乖乖等經紀人帶去看醫生。

李大輝垂下眼簾,見事情瞞不住,只好把頭靠在朴志訓的肩膀上,順從的點頭。


本來從之前節目開始,就每天持續著過度的練習,出道以後更是沒能休息,他一向把自己逼得緊,這兩天狀態不是特別好,也就讓自己多練了一些,沒想到剛剛拐了腳踝,一開始只是有一點刺痛,想著再撐一下就要結束,不想拖到大家進度就逞強了,結果一下子痛的不行,想裝作沒事都沒辦法。


朴佑鎮面無表情地起身,他接過李大輝的一隻手,繞過脖子,分擔他一半的重量,跟朴志訓兩個人想把他帶到後面沙發上先躺下,李大輝收起受傷的那隻腳,一蹦一蹦的跳著走,本來幾步路的距離突然被無限的拉長,他痛苦的忍著就連震動到都會疼痛的腳踝,想呼痛卻硬是把這些都吞回了肚子裡。


朴志訓眼角餘光把弟弟吃痛的表情全收進眼底,但另一邊的朴佑鎮卻愣是一句關心安慰都沒有,直視著前方好像不曾分神,他在心裡咒罵著好友的壞脾氣,自己卻沒有解決辦法,只能一同沉默。

是生氣了吧。他無奈地想著,從嶄新來的這對兄弟平時好的跟什麼一樣,進入兩人世界就玩瘋,別人從來沒辦法理解,看來現在就連他們鬧憋扭都沒有其他人插手的餘地了。


李大輝其實偷偷的在觀察朴佑鎮的表情,見哥哥從剛才開始就沒有一點軟化的姿態,他也知道朴佑鎮肯定在生氣,但是自己這樣做的確有錯在先,也不曉得要怎樣開口求和。


什麼嘛,他只是不想要當大家的拖油瓶,不想讓成員們因為他受傷而擔心而已。一股委屈襲上心頭,李大輝覺得眼前蒙上了一層水霧,鼻子也酸酸的,感覺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他眨了好幾次眼睛都沒能把淚水收回去。



嘆了一口氣,朴佑鎮突然停下腳步,他側過身,意示朴志訓把李大輝的另一隻手放到他肩上,然後彎下腰,一手穿過弟弟的膝下,一手扶著他的背,稍稍用力把人抱了起來。


「不是在逞強嗎?還哭呢。」朴佑鎮看著李大輝哭紅的雙眼,無奈地恢復了平時溫柔的表情,「沒事了,哥不是在這裡嗎?等下陪你一起去醫院。」

「對不起。」李大輝收緊了摟著朴佑鎮脖子的手,一邊小聲抽泣,一邊覺得丟臉的將臉埋進哥哥的胸口,悶悶地說:「下次不會了。」


他其實沒那麼怕痛,一個人跌跌撞撞久了,有時候就會學著去忍耐,就算是不得已也會習慣,但他真的不敢面對冷漠的朴佑鎮,這個一路陪他撐下來,一直都疼愛他的哥哥是李大輝的底線,是他會不自覺的依賴,怎樣都要緊握著不放手的朴佑鎮。


雖然他們離沙發只剩下兩步的距離,但這樣就很夠了,對李大輝來說,朴佑鎮的溫柔就足以抵過一切。

還沒來的及將弟弟放下,剛剛出去的尹智聖就一臉焦急地帶著經紀人回來,見狀朴佑鎮直接轉了一個方向,抱著李大輝就往門口走,簡單的跟經紀人還有隊長說明了狀況,期間弟弟一直都是乖巧的靠在他身上,面對尹智聖的關心也是有問必答,大概是疼痛變的可以忍耐,他還朝經紀人哥哥投去一個微笑,說明他的傷勢並不那麼嚴重。


「那我帶大輝去醫院做個檢查,你們繼續練習,都小心一點,別受傷了。」經紀人一面觀察李大輝紅腫的腳踝,一面不忘叮囑其他好動愛玩的男孩子,他本來伸手就要接過李大輝的身子,只是朴佑鎮卻不肯鬆手。

只見朴佑鎮咧嘴一笑,可愛的露出了他的虎牙,面對經紀人探究的眼神,也只解釋說:「哥就讓我也一起去吧,剛剛好想檢查一下我的舊傷,練習的時候有一點拉到了,可以嗎哥?」


經紀人猶豫了一下還是點頭答應,他又想把李大輝接過來,說是讓朴佑鎮顧著自己的傷口,但朴佑鎮卻很堅持,依舊是笑嘻嘻的乖巧模樣。

「大輝很輕,我沒關係的。」

「……好吧。」經紀人最後放棄的說是要去開車,讓他們兩個先去門口等。



「哥你真好。」面對哥哥貼心的舉動,李大輝微微彎起嘴角,仰頭朝他哥笑的好看。

朴佑鎮挑眉,看弟弟沒有自己是傷患的自覺,便假裝要鬆手讓李大輝嚇了一大跳,摟著他的脖子把整個人都緊緊的貼上來。


「抱這麼緊啊,沒想到我們大輝這麼喜歡我呢。」朴佑鎮笑著說,看李大輝突然變紅的臉頰,好心情的笑彎了眼睛,「還是個孩子呢,這樣就臉紅了。」


「啊哥!不要說了!」

「哈哈。」


评论(24)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