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下雨天

久違的泰南,因為有人跟我說想看我就寫了一篇,剛好最近下雨下到我都要發霉了。

快要兩百粉了,決定等兩百粉的時候來做些什麼,謝謝大家吃下我的俊受,尤其是一開始就陪我到現在的小天使,真的非常感謝。

是說如果有人要讓防彈的票一定要告訴我,拜託告訴我!我想去到都要哭了。

下禮拜如果有時間就會把新的坑放出來:)

※泰南,vmon※南俊受

------------------------------------------------------------



金泰亨有時候很喜歡雨天,如果正好碰上了休息的日子,他就會撐著一把傘出門,說要去買個東西,然後等到天都黑了才回到宿舍,問他去了哪裡他也不說,只說自己去了雨裡。

而他也的確總是全身濕淋淋的回來,讓成員們都很擔心但又阻止不了,這些都被看在金南俊眼裡,身為隊長他沒有出言責備,只是笑笑的遞上一條毛巾,感嘆的說:「有什麼關係,我們泰亨是個感性的人啊,但是能別感冒就好了。」

每當這時候金泰亨就會故意跑去抱緊小隊長,在哥哥身上一陣亂摸亂蹭,讓他也跟著自己濕了一身,然後笑嘻嘻的牽著他哥說要一起去洗澡,順便享受洗完澡後被人寵成少爺一樣的吹頭髮。


「我最喜歡南俊哥了。」他總是這麼說,而金南俊每次都會很開心。


 

可金泰亨有時候又很討厭雨天,因為下雨會讓地板變的溼滑,容易害他粗心的小哥哥跌倒,天氣又濕又冷,只要碰上他們忙碌的日子,金南俊就會生病。

那哥今年都二十四了卻還沒學會怎麼照顧自己,他怕成員們感冒總是提醒大家穿的暖一點,但自己卻連傘都會忘記帶,還死都不肯折返回樓上拿,說走在雨裡也能幫助思考,就這樣走去工作室沒日沒夜的工作,最後讓自己病倒。


在床邊照顧虛弱的金南俊的時候,金泰亨是打從心底的厭惡雨天。


 

當雨下的沒那麼大的時候,金泰亨便會把窗子打開,但是這樣雨就會飄進來,讓他的床鋪跟地板都濕透,金南俊有阻止過他這樣的做,說床濕了沒有辦法睡覺,整個房間也會因為濕氣而悶熱甚至東西發霉,可金泰亨就是不聽,我行我素的做著有一天要在房裡撐傘的白日夢。

金南俊告訴他如果真的有一天在自己房裡也需要撐傘,那這棟房子就是漏水或窗戶破了,沒辦法住人,但金泰亨左耳進右耳出,他依舊在下小雨的時候開窗,然後一到晚上就跑去和他哥擠一張床睡覺,說自己的床又濕了一片,順理成章地抱著自己的枕頭窩進金南俊已經躺暖的棉被裡。

 

曾經有一天,金南俊和金泰亨說過,他喜歡雨天,因為他在雨裡找到了一種歸屬,當他被孤寂壟罩的時候,只要一下雨,他就會偷溜去沒有人的公園裡,一個人坐在那邊看月亮。

那是他們剛出道,但成績並不理想的那時期,也是金南俊獨自承受所有人的輿論與壓力的時候,金南俊在某一天曾告訴金泰亨他喜歡雨天,因為雨裡有他的秘密,而金泰亨牢牢地記下了,他決定自己也要去探尋雨天的秘密,所以當他一個人外出在雨中時,他總在找些什麼。

 


今天下雨,金泰亨除了鑰匙什麼也沒帶,連傘也沒有,他只和朴智旻一個人說了自己要出去,然後不顧親故對自己的勸阻,就這樣出門了,一點猶豫也沒有的走進雨裡,漫無目的的越過一個又一個的街口,經過了常去的那間便利商店,又看見喜歡吃的那家炸雞店沒有開門,他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向前走,覺得哪裡該轉彎便轉,讓自己的身體跟著直覺走。


他從黃昏走到月亮都出來了,路燈也一個個亮了起來,但是沒有,他還是沒有找到金南俊說的秘密,好幾年了,他都沒有放棄過,也沒對任何人提起,他甚至不確定那哥哥自己還記不記得。

最後金泰亨終於在一棟建築物前停下了腳步,他抬頭一看,才發現走到了離宿舍其實不遠的公司來,真奇怪,他明明拐了一個又一個的彎,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走路,怎麼最終卻還是走回了這裡?

難道這就是秘密嗎?是工作?如果是的話未免太讓人失望。


正當金泰亨想轉身折返回宿舍時,面前的門打開了,裡面出來了一個人,他驚訝地叫著金泰亨的名字。


「泰亨?」

那是拿著傘的金南俊,他看著整個人都濕透的弟弟皺起眉頭,趕緊將傘撐了起來,快步到弟弟旁邊幫他遮去濕冷的雨滴。


金泰亨愣愣地由著金南俊把他濕透的外套脫下來拿在手上,然後脫了自己的讓他穿上,瞬間被乾燥溫暖包圍的金泰亨覺得有些鼻酸,他縮了縮脖子,把臉埋進外套,讓鼻尖充斥著金南俊的味道,是他熟悉的、讓人安心的香味。

那是每次他只要找藉口鑽到金南俊被子裡就會聞到的味道,每當被這氣味包圍時他都會格外的安心,就連睡覺都能做上美夢。


「哥……」金泰亨輕輕地喊了一聲,也不管金南俊此時正在叨念他什麼,奪過他哥手中的雨傘幫他們倆擋著雨,只是那傘明顯向金南俊那邊偏去許多,濕了大半個身體的金泰亨一點也沒不舒服。

「你別都往我這邊遮!」金南俊擔心的說。

「哥你很容易感冒嘛,反正我也淋得夠多了。」金泰亨搖搖頭,依舊是那樣撐傘,他哥拿他沒辦法,只能幫他拉緊了外套拉鍊,又伸手撥開黏在他臉上的那些濕頭髮,最後把溫暖的手掌貼在了他臉上。

「你看你都凍成這樣了還嘴硬,今天又出來散步了?」捧著弟弟的臉,看他明明臉頰肉都被擠成一堆還對自己笑開四方嘴的模樣,可愛的讓金南俊心都要化了,根本氣不起來,有的只是數不盡的心疼。

「嗯,出來順便接哥下班。」金泰亨撒謊的時候連眼睛都不會眨一下,自然的找不出破綻,只不過金南俊不是個笨蛋,不巧智商還挺高的,他哼哼兩聲表示自己不吃這一套。

「真的啦~我走著走著就到這裡了,跟著我的心走,就會走到哥的身邊。」金泰亨笑了起來,他甩開臉上的手,讓金南俊勾著自己的手臂,說這樣才不會滑倒,他哥扁扁嘴沒有拆穿這個拙劣的藉口,還真的勾起弟弟的手,兩個人緩慢的在雨裡走著。


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腳步比平常慢了不少,一切都很和諧又溫馨,金南俊卻突然打斷了原本的話題,仰頭看著月亮就說:「我跟泰亨說過吧,我喜歡雨天。」

金泰亨驚訝的眨眨眼,轉頭發現他哥並沒有在看他,就讓視線回到了前面的馬路上,點頭回答:「說過,我一直記著。」

「我知道你記著。」金南俊微笑,好看的酒窩出現在他柔軟的臉頰上,「我也知道你為什麼總是要往雨裡面跑。」


「那你找到了嗎?找到雨天的秘密了嗎?」

金泰亨垂下眼簾,彎彎嘴角說:「找到了。」


我總在雨中尋找你所謂的秘密,最後找到了你。

所以我的回答是金南俊,我一直在找的答案就是你。



「喜歡嗎?那個秘密。」金南俊轉頭看向弟弟精緻的側臉,見他臉上帶著笑意也跟著笑了起來。

「喜歡。」金泰亨稍微夾緊了金南俊勾著他的那隻手,肯定的說:「我也喜歡雨天了。」

因為你。

金南俊的臉頰突然像是抹上了淡淡的腮紅,他趕緊把頭低下去,但還是被眼尖的金泰亨發現了,他只覺得粉色讓他哥看上去更好看了一些,讓人想要在上面咬一口。


「哥還說過你在雨天找到了歸屬感,那現在呢?」

我給了你這種感覺嗎?

「恩。」金南俊小聲的給了一個肯定的回覆,頓時讓金泰亨覺得自己頭暈的不得了。


對他來說雨天真是該死的美好。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