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BO】本能違抗 (7)

禮拜五又到了,這次依然沒有肉啊大家,真的不要每次都這麼期待,害我都心虛了。

然後雖然我明天不能去演唱會,但我的心和大家同在啊QQ請連我的份一起好好替他們加油啊,明年我一定會搶到票的嗚嗚嗚。

※有ABO設定,不接受請自己繞開。

※糖南※南俊受

--------------------------------------------------------------



雖然沒了被標記前的混亂燥熱,但omega的身體仍然會對他的alpha忠誠,所以對金南俊來說,接受閔玧其的每一個觸碰都是危險的,他很可能會放棄自己的理智,就這樣沉浸在alpha肢體的觸碰和愛撫中,可現下根本就不該是那種情況。

隔著一扇門的外面還有五個人,而那五個全部都是和他親如手足的關係,他們正在外面嬉鬧談天,而自己跟閔玧其卻躲在房裡做這種事情,這甚至還不只是他一個人的房間,多麼丟臉啊。

只要這樣一想,金南俊便痛苦的不得了,他原本也應該是可以和他們雙目交接卻不用擺出低姿態的身分,他原來也可以和他們盡情的打鬧,擁有再多肢體上的觸碰都不需要經過另一個人允許。


他曾經自由。


成為omega還被人標記這件事無異於在他的脖子戴上刻名字的項圈,而如今牽著繩子的人卻是他那麼信賴的閔玧其。

即便努力裝作不在意,即便再怎麼用自己那點小小的暗戀來解釋,想要釋懷,可金南俊仍然受傷,就因為他是個omega,所以他的生活再也不能是一個人了。

因為一個人不安全,一個omega不安全。



聰明一點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照理來說,他早該在閔玧其深吻他的時候停止思考,omega應該除了他自己alpha的手掌和唇舌之外不再能夠想其他東西。

但金南俊做不到,他該死的咬了閔玧其一口就是為了吃到他的血,因為血液裡大量的信息素就是能夠讓他染上味道最快的方式,而且還不能只有一點點,味道必須濃的能夠完全蓋過他自己惱人的葡萄味,要不然讓其他人聞到的話他們兩個都有麻煩了。


……說到麻煩,金南俊的嘴上現在就有一個。

不論他怎麼使勁要推開平時外表看上去弱不禁風的閔玧其,他哥就是動都不動一下,金南俊不明白是他自己本來力氣就差,還是omega跟alpha天生的優勢真的有差距這麼大。

如果今天是田柾國壓在他身上的話金南俊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自己推不開,但現在那個人是瘦的沒有肌肉的閔玧其,怎麼他還比不過?


腦袋被混亂的賀爾蒙搞的發疼,金南俊心一橫,一掌揮到alpha的臉上,啪的一聲把他自己給嚇壞了。


金南俊的目的是達到了,閔玧其馬上就鬆開一直箝制他的那雙手,那讓他快要窒息的唇舌也跟著離開,只見alpha退開身體,面無表情的摀著自己的臉頰,眼神落在他的omega身上,冰冷的讓金南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看著紅腫的痕跡清楚的印在閔玧其的白皮膚上面,金南俊內心比誰都還要懊悔,但他要是不這麼做兩個人最後肯定都會發情,然後一起完蛋在這個房間裡面。

又不是動物,發情這種事情還真是可悲的原始啊。金南俊在心裡冷笑。


氣氛尷尬的讓人想要逃開,但omega哪能說離開就離開呢,他的alpha可還坐在那邊,而且情緒非常不穩。

金南俊見閔玧其只盯著他又不講話,連個責罵都沒有就更讓人擔心了,好像他真的幹了什麼嚴重的事情一樣,罪不可赦。

實在被逼得沒辦法,即便有千百個不願意,在聽到門外弟弟們的聲音已經吵雜的像是在房前一樣,金南俊緊張的心都要跳出來了,他擔心的和正在氣頭上的alpha對視,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因為他飆升的信息素而低頭屈服,清了清乾澀的喉嚨問道:「哥,我們還要吃晚餐,你記得嗎?」


差點要控制不住情緒的閔玧其閉上眼睛,把臉埋進手掌裡做了好幾個深呼吸,等到他覺得可以的時候才抬起頭,對他的omega冷冷的說:「知道……沒控制好自己是我的錯,但是南俊,下次絕對不要對我出手……如果不是我還有點理智,我剛剛差點就順著本能攻擊你了。」

金南俊抿緊嘴巴,原本笑起來會有好看弧度的嘴唇被拉成了一直線,他垂下眼簾,將眼裡的失落全數掩去,低聲喃喃:「所以……所以、即便你說,在你眼裡我還是那個我,但是當你從閔玧其變成那個我不認識的alpha,我是不是也就只是一個omega而已,是嗎?」


閔玧其啞口無言的看著臉色不好的金南俊,他懊惱的說:「不是,該死的當然不是!」

他煩躁的一拳捶在床上,卻發現連這樣的舉動都讓金南俊感到不安,閔玧其頭疼的不知道要怎麼為自己剛才的行為辯駁,畢竟他是真的差點對金南俊出手,但那不是他想要的,是本能逼他這麼做,是alpha愚蠢野蠻的天性要他管教自己不聽話的omega。

床上那個是他親手寵上天的金南俊,不是別人。

他不只是個omega,還是你的家人,所以不要這麼想了,別一直將他定位在那邊,閔玧其痛苦地對自己說,但要對抗身體本能的那些反應和動作並不真那麼容易。


愛情有時候真的很偉大,但有時候卻又顯得那麼無力。



「抱歉了……剛才是哥不對。」天知道只是這樣簡單的道歉,閔玧其說的有多不容易,本能正在他體內蠢蠢欲動,金南俊分化後,嚴重影響了自己就變得跟他一樣失控又不穩定。

「南俊我們出去了好不好?別再生哥的氣了。」

閔玧其覺得要是再不出這房間他就要瘋掉了。


金南俊深吸了一口氣,也覺得是自己太過情緒化,對什麼都太敏感,但是他阻止不了自己在短時間內就變化的如此極端的情緒,他不知道如何去適應身體的改變,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影響他的思考和決定,如果他沒猜錯的話,這就是成為omega的改變之一。

簡直像是懲罰一樣,愚蠢的動物本能。


「……好。」他輕輕的回答,抬頭看向閔玧其時眼裡已經恢復了平靜與冷靜,他起身下床,只是腳才剛貼上地板就軟的撐不起身體,狼狽地避開alpha伸過來的手,他搖頭,咬牙硬是勉強站起來。

閔玧其默默地將緊握成拳頭的手收了回來,不斷告誡自己眼前的人是金南俊,不是隨便外面那種嬌弱無力的omega,他有能力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不需要憐憫。


搖搖晃晃的走向衣櫃,金南俊把沾上自己信息素的衣服脫了下來,從裡頭挑了一件新的穿上,然後回到床邊對閔玧其敞開雙手,見他哥睜著眼睛愣是沒動作,忍不住出聲催促:「快點啊哥!」

閔玧其一頭霧水的站到弟弟面前學著他的模樣把手打開,而金南俊則急性子的把矮了他半個頭的alpha一用力拉進懷裡,然後緊緊抱住,像個黏人的無尾熊那樣巴著他哥不放,臉還在alpha頸窩的腺體那邊一陣亂蹭,搞的閔玧其差點就把人推回床上,但他硬是忍住衝動的本能,額頭更因此冒出了冷汗。


稍微抬起頭,金南俊側頭聞了一下自己的衣袖,然後抽抽鼻子對閔玧其說:「哥你要再放一點信息素,我還聞的到衣服上柔軟精的味道就不行。」

閔玧其這才明白金南俊要做什麼,沒答腔就照著他說的話做,接著主動把還在對衣服聞來聞去的弟弟抱住,雖然就身高的關係看上去還是閔玧其把臉埋在金南俊脖子裡的,但究竟是誰先動手的對alpha敏感的自尊心還是有所差異。


「……好了。」過了一會,金南俊已經在alpha信息素的包圍下變的昏昏欲睡,剛經歷分化的他本來就非常疲憊,更何況是在他的alpha就在身邊這樣令omega感到安心的環境下。

才輕輕推了閔玧其的胸膛他哥就向後退開了,沒了前幾次強勢的禁錮,這讓omega在心裡鬆了好大一口氣。


「走吧。」這次是閔玧其搶在前頭,他一手已經握住了門把,回過頭再向金南俊做了最後一次確認,「你確定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金南俊苦笑,他站到他哥身後,無奈的回答:「風險很大,我不知道呢,但除了冒險、我似乎也沒有其他選擇。」

閔玧其空著的那隻手向後一撈,緊緊地將金南俊金南俊的手握在掌心,然後又默默鬆開,這次alpha沒有再猶豫的把門拉開,而他的omega明明緊張的都要昏過去了,卻強撐著不肯認輸,還先alpha一步走出房間,害alpha擔心的趕緊快步跟上去。

閔玧其就走在金南俊的半步之後,身體緊繃的跟什麼一樣,一刻都不敢放鬆下來,就怕出了什麼差錯他還能及時做出身體上的反應,反正怎麼樣都不能讓金南俊出事。


「呀!飯都要涼了才給我出來!你們居然敢讓哥等你們!」

不遠處傳來金碩珍的聲音讓他們倆個人的心都吊到嗓子眼了,這還是頭一次金南俊不敢直視他成員們的眼睛,分化後的他已經能夠聞到信息素的味道,所以不用看也能知道,除了他們以外的所有人全都到齊了。

他的心臟蹦蹦跳著,倒數十秒之後他就會走進飯廳,而在那個不大的空間裡會同時有四個alpha在那邊,除去已經暫時標記他的閔玧其,他的親故和兩個弟弟、他們個個都是健康強壯的alpha,然而現在他、一個未被完全標記過的omega卻要這樣暴露在他們之中,還要熬過一頓飯的時間。

簡直就像是在走過一座搖搖欲墜的吊橋,隨時有可能墜落深淵那樣的危險。



金南俊現在只能夠相信身邊緊貼著他不敢挪開半步的閔玧其,因為除此之外自己就沒有其他人能夠依靠了。

 


评论(18)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