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獺】我喜歡今天的天空

 @心灵慰籍 

小活動的點文,雖然有點沒頭沒尾的,還是希望你喜歡:)
我今天看到了很美的天空心情很好。
-----------------------------------------


關於天空,其實李大輝並沒有太多的想法,他既不像詩人有所感性,也不像哲學家有什麼啟發,頂多只是有時候會拿手機記下兩句閃現的歌詞,如此而已。
然而他抬頭看天空的次數與時間卻比誰都還要多,不是為了要得到什麼、或者發洩什麼,就只是單純地想盯著看。

朴佑鎮注意到這件事很久了,從他們還在當練習生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以前練習完一起離開公司的時候,李大輝偶爾就會不好好走路,分心的抬頭放空,雖然沒見他跌倒過,但朴佑鎮還是會擔心的把注意力都放在弟弟身上,深怕出了什麼差錯。

出道後李大輝仍時常這麼做,而朴佑鎮也因此培養出了一個新的興趣。
他會拿手機拍下弟弟抬頭看天空的畫面,然後好好的存起來,他從沒告訴任何人,起初也只是覺得那天黃昏漂亮,就對著放空的李大輝拍了一張,後來這幾乎要成為他改不掉的習慣,只要弟弟一抬頭,他就會拿出手機拍照,好像這是什麼連貫動作一樣。

朴志訓曾經好奇過,還跟他討照片來看,但朴佑鎮怎樣都不肯給,問他原因,又結結巴巴的解釋不出來,最後都用傻笑帶過,時間久了朴志訓覺得無趣也就不問了,但每次看見朴佑鎮又在拍李大輝的時候都會笑的一臉揶揄,然後走過去撞一下他的肩膀。


其實朴佑鎮是喜歡李大輝的,還喜歡了挺久,但是他不敢說,雖然隱約也能感覺到弟弟對自己曖昧的態度,但這又不是什麼百分百肯定的事情,朴佑鎮沒有捅破紙窗的勇氣。

李大輝真的很可愛,應該說太可愛了,偏偏還那麼擅長撒嬌,當然,對所有人撒嬌,而這樣的舉動就是讓朴佑鎮沒敢更進一步表達感情的阻因之一。
如果他對所有人都那麼好,那他又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特別的那一個呢?

在心裡輕嘆了一口氣,朴佑鎮本來還在跟旁邊的朴志訓聊天,突然他怎麼也沒在前面的成員裡找到李大輝的身影,本來還以為是因為弟弟的身材比較嬌小被遮住了,於是他停下了跟好友的談話,很仔細的再看了一遍,確定裡頭沒有他要找到的人,一時間有點慌張。
不管朴志訓一臉想說什麼的模樣,朴佑鎮動作突兀的左顧右盼,還揮了揮手不讓好友出聲音,最後還是朴志訓沒好氣的扳過他的頭,朴佑鎮這才發現原來李大輝人就走在他們後面幾步路的地方一個人慢慢晃著。

他在看天空。


鬆了一口氣,朴佑鎮向朴志訓投去一個感謝的眼神,只見好友擺出一副他什麼都知道的驕傲模樣,然後加快了自己的腳步追上前面的成員,貼心的留給他一個空間。
朴佑鎮見狀趕緊掏出手機,轉身想趁著李大輝沒注意到自己的時候拍下照片。

一般來說他拍到的都是弟弟的背影,因為走路位置的關係,他習慣走在隊伍的後面,然而今天卻能從正面拍一張,這讓他覺得很新奇。
不過才剛把畫面轉為相機模式,焦距都還沒對好,畫面裡的李大輝便直直的看了過來,嚇得朴佑鎮差點把手機給甩了。

還沒來的及假裝自己沒有在拍照,弟弟便小聲問了一句:「哥在拍什麼?」
朴佑鎮表面上沒什麼反應,內心卻已經翻了,他快速的轉著他的大腦,逼自己要編出一個好理由來混過去。

「沒什麼。」他說,聲音沒什麼緊張的感覺但是有點生硬,舔了舔突然乾燥的嘴巴,朴佑鎮伸手指向黃昏看上去是漸層色的天空接著說:「只是覺得今天的天空特別美,我很喜歡所以拍了。」
李大輝聽了之後了然一笑,他快步走到哥哥身邊親暱的挽住他的手臂,好像很開心的問:「原來是這樣啊,那麼之前哥每一次對我拍照也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朴佑鎮驚訝的看著李大輝,一時之間想不出好藉口來回答,只見他弟弟嘴角翹的越來越高,最後忍不住還笑出聲來。


李大輝沒大沒小的捏了捏他哥柔軟的臉頰,接著好氣又好笑的向朴佑鎮說:「哥真是個笨蛋,其實我早就發現了啦。」

评论(1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