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BO】本能違抗 (9)

金南俊啊美好的金南俊。

又到了禮拜五,抱歉我今天這麼晚才發文,我在思考接下來的走向。

其實這篇就繞著幾個核心在打轉,但是有夠難寫。

發情期快來吧。

※ABO設定,不喜歡要繞開

※糖南※南俊受

-------------------------------------------------------------



金南俊臉色極差的回到房間,當他看見自己凌亂不堪的床面時簡直頭疼的不得了,甚至沒了躺上去的慾望,整屋子信息素的味道幾乎要讓金南俊抓狂,讓他動作粗魯的將散落到地上的布偶全部用力扔回床上,那些明明都是他珍惜的東西,平時珍愛的不讓碰,現在則成了提醒自己身分的醒目象徵。

這怎麼看都像一個omega的房間。


脫力的坐到地板上,金南俊曲起修長的雙腿,緊皺的眉頭下卻是濕潤的雙眼,他扔下一群受到驚嚇的弟弟,不顧差點產生摩擦的哥哥們,一個人像逃命似的離開那個讓人失控的地方,這太可笑了,會有這局面不都是他一手造成的嗎?

真不曉得當他們知道自己其實是個omega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算一算距離他分化到現在,前前後後也不過兩個小時,在這之中他不但被閔玧其撞見他最脆弱不堪的模樣,還在無計可施的當下丟了理智的讓那哥標記了自己,讓那名alpha必須和他共同擔下這個新身分將要帶來的沉重責任,令他們兩個人都不得不欺瞞最親近的成員。


抱頭將整個身體縮在房間角落,金南俊真的沒想到分化成omega對他的改變會這麼大,而且、對所有人的影響如此嚴重。

在閔玧其面前他總是不自覺的示弱、退縮,甚至是妥協,金南俊知道這是因為自己喜歡閔玧其的關係,他知道是本能讓他變的如此軟弱,但從沒想過自己的新身分會給成員們帶來這麼大的困擾,閔玧其先不說,即便其他人沒有表示聞到他的信息素,可從朴智旻跟田柾國的眼神中仍然能夠發現受到吸引的徵象。


那不是一般弟弟在看哥哥時該有的神情,更不是閔玧其看著他那種溫柔的眼神。

完全就只是沒有理智的alpha看到了一個可被搶奪的omega,一個未懷孕、並且可被暴力佔有的弱小omega。


金南俊是真切地感到了恐懼,在田柾國盯著他不放的時候,在朴智旻面色不善的挑戰閔玧其、讓兩人的信息素在空氣中碰撞的時候,金南俊知道他的alpha不是那麼不能自制的人,更不可能會用自己強勢的信息素去壓制弟弟。

那不是失控也不是巧合,是閔玧其為了保護他才做出的舉動,他肯定聞到自己因為無法控制而散出的葡萄味,逼不得已才這麼做。


該死。

是不是就因為你咬了我脖子一口,覺得該對我負責所以才對我這麼好?


金南俊笑的難看,他胡亂抓著自己的手臂和雙腿,讓衣服下的肌膚隱隱作痛,又摸了摸自己在最近莫名變的柔軟的肚子,嘴角再也撐不住的垮了下去。

像他這種身材的人如果不是omega的話絕對不會有這樣的脂肪被刻意堆積在腹部,從前吃苦練下來的腹肌如今消失的像是不存在,不像隊裡四個alpha有著那樣結實的身軀。

而事實上除了閔玧其的味道特別明顯像個alpha,其他三個人的信息素都更加中性甚至偏甜,所以只靠鼻子或是眼睛根本無法察覺他們的第二性別,這導致了他們更常被粉絲誤判為beta或是omega,即便是官方資料將他們的真實屬性公開,也仍舊有一批質疑的聲浪存在。

就連相信閔玧其不是alpha的都大有人在,但從來都沒人對金南俊有所質疑。


他是真的很不像omega吧?

長的既不甜美,身材也不纖細,身為一個omega該有的他都沒有,除了味道還真的有點甜之外,他甚至連嗓音都是完美的低沉又沙啞。

完全不適合被另一個人擁入懷裡細心呵護的樣子。


就算愛慕著那個人這點再怎麼真確,如果他的alpha不是閔玧其,金南俊打死都不會讓人標記的,分化為omega對他來說真的是種打擊,但真正要他崩潰的其實就是他自己。

金南俊是真的聰明,這意味著他比別人思考的更遠、顧慮的更多,其實也更加了解自己。


但我看不透你,從來都不。


你總是在我身邊,無時無刻,有時候卻又不肯再站的更近一點,你明明知道我缺乏自信,而你對我來說過於美好,這樣的愛情距離就算只有兩步我都嫌太遠。

是我無法跨越的鴻溝。



金碩珍跟閔玧其已經站在門邊好一會了,但情緒不穩的金南俊並沒有發現他們,於是大哥面無表情的轉頭看向閔玧其,alpha不自在的眼簾低垂,不願意和年長的beta對上眼,金碩珍輕哼一聲,他什麼也沒說的一掌重重拍在閔玧其背上把人推進房裡,然後轉身幫他們拉上門去處理孩子們在飯廳留下的混亂,順便幫這兩個人拖延一些時間。


閔玧其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緊張了起來,其實剛剛金南俊一要離開飯桌他立刻就想跟上了,但是卻被金碩珍硬是抓進廚房堵在角落走不開,說實在他沒料到金碩珍認真起來會是一個這麼有壓迫感的bate,如果當初分化成了alpha肯定讓人敬畏。

只不過金碩珍不笑的樣子連閔玧其都感到不自在,那哥就好像跟他角色對調了一樣,帥氣的臉上一片淡漠,用嚴厲的語氣跟他說:「解釋一下,為什麼他身上沾了你的味道?」

閔玧其心中的警鈴大響,他抬眼好像若無其事地瞄了金碩珍一下,自然的回答:「我們剛剛吵了一架──」

「哥是問你……」金碩珍扯住閔玧其的領子,將他向後狠狠撞在牆上,惡狠狠地問:「南俊一個『omega』,身上為什麼有你該死的信息素!」


這一下撞的不輕,讓閔玧其嗆的咳了一聲,他握緊拳頭但是還沒打算惹事的對他們大哥動手,尤其還在這哥敏銳的察覺一切之後。

「只是暫時的。」他那時候老實的回答了,因為他有預感要是說了嚴重一點的事情,金碩珍肯定會跟他撕破臉,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也為了保護金南俊的身分於是他解釋:「我暫時標記了他,南俊那時候很危險,我們沒有辦法。」

金碩珍沉默的向後退了一步,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最後他讓閔玧其跟著他回他們房間,然後從櫃子深處拿出一個什麼。

他看見那東西的當下簡直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他警戒的看著他們大哥,但bate只是冷冷地說那是為了當初還沒分化的忙內準備的,金碩珍沒有說謊,這的確是給田柾國買起來放的,但還好並沒有用上的機會。


「你知道該怎麼用吧?」金碩珍問,「如果你不行的話就我來,這個藥效很強,可能還有點副作用。」

而閔玧其緩緩的點頭,這不是開玩笑的,他的手在抖,但他最後還是深吸了一口氣將東西接過來緊緊握住。


那就是他現在拿著的omega抑制劑。


閔玧其神色複雜的走到金南俊身邊蹲下,為了不讓他嚇到還在靠近前刻意釋放了一些自己的信息素,然而金南俊還是沒有抬頭看他,閔玧其也不逼他,只是坐到他身邊和他並肩,然後將手裡的東西放到omega的腳邊。

金南俊下意識的看了一眼那東西,接著瞠大眼睛,驚訝的闔不上嘴。

「是jin哥給的。」閔玧其再次將抑制劑拿起,巴掌大的針筒就這麼躺在他蒼白的手心,裡頭顏色不自然的淺綠色液體刺眼的讓金南俊閉上了眼睛,只是看不見不代表聽不見。

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閔玧其的嗓音變的如此遙遠了。


「他知道你是omega。」


砰的一聲。

金南俊在那一刻像是聾了一樣,他內心的堡壘轟然倒塌。


评论(24)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