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粉紅色毛衣

我不行,人餓到了一個極限總是要靠自己,我甚至不知道這個cp名打的對不對,反正是星材x恩光,很可愛我就這樣決定了。
我真的吃什麼冷什麼,徐恩光有夠可愛我不管我喜歡他受,我就是要寫,再短都要寫!沒人看也要寫!
我最近的願望是可以跟吃恩光受的太太大聊特聊他有多可愛#

※特別MC的粉紅色毛衣徹底殺死我

※星光(星材x恩光)※恩光受
-------------------------------------------------------------


徐恩光無奈的拍拍弟弟環在他腰上的手臂,馬上就引來身後那人不滿的在他耳邊嘟囔。
「要換衣服啦。」徐恩光溫柔的說,稍微用了點力想離開這個越來越貼近的擁抱,卻反而被抱的更緊。
「星材?」

「再一下就好⋯⋯拜託。」陸星材低頭把臉埋進他們隊長的頸窩裡,享受兩人的身高差為他帶來的便利,而且明知道哥哥對自己的撒嬌毫無抵抗力,還故意哼哼兩聲,貼著他哥的脖子蹭了蹭。
徐恩光癢的哈哈笑了起來,抬手輕拍陸星材的頭頂,既然推不開在自己身上賴皮的弟弟,乾脆就用這樣彆扭的姿勢拖著他一起往休息室走。

直到中間遇上打招呼的後輩,陸星材才抬起頭,依舊是抱緊徐恩光笑咪咪的回應,之後又馬上把臉給埋回去。

「該放開了吧?」他們隊長無奈的說,見弟弟沒有動作也不意外。
「你今天怎麼搞的,是賴皮鬼嗎?」徐恩光抱怨歸抱怨,臉上卻掛著明晃晃的微笑。

陸星材在他哥看不見的角度也彎起嘴角,並在徐恩光要轉開休息室的門把時鬆開他的雙手向前抵在門板上,將哥哥整個人困在自己的懷裡。
他笑看徐恩光瞬間僵硬的動作以及微微縮起的肩膀,盯著他哥的後腦勺直到他緩慢的轉身和自己對上眼。

「哥怎麼了?」陸星材輕聲的問,他惡劣的壓低身體,扣住哥哥的下巴,直直望進徐恩光不斷閃躲的眼裡。
「不要怕。」他說,手轉而輕撫他哥柔軟的臉頰,另一隻手則攬住他哥最近變得更精瘦的腰肢,「我只是覺得哥穿粉紅色看起來很可愛,什麼也不會做的。」
尾音落下的同時陸星材放過了徐恩光染上粉紅的臉,伸手轉開門把,親密的攬著哥哥的腰走進因為再次獲得一位而熱鬧的休息室。


「你們去哪了?這麼久才回來。」第一個注意到他們的李昌燮嚷嚷的問,他眯眼觀察徐恩光不自然的表情,還想開口問些什麼,卻被其他興奮衝過去擁抱他們的成員給打斷。

「跟恩光哥去約會了。」陸星材笑彎了眉眼,坦然地說,而這理所當然的被大家當成了笑話,沒人當真。
只不過徐恩光的臉紅了好一陣子都沒消退下來。

评论(2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