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南】被寵壞的孩子

 @草重 

剛好就以最近的奔跑吧防彈來寫碩南小甜文,每次哥哥們不讓南俊烤肉我的內心都在尖叫。

小點文拖的有點久了,不知道這篇的風格合不合大家喜好,我很久沒嘗試這樣寫了,希望你喜歡:)

※碩南,微all南※南俊受

----------------------------------------------------


金南俊看著一堆的烤肉設備和食材,也沒管鏡頭的方向,到椅子上就坐了下來,對於他們這組沒獲得多少材料這點,他其實不是很在意的,反正只是遊戲,等到拍攝結束之後,照樣會有哥哥弟弟來餵飽他,所以他只是一臉無所謂的聽著忙內的哀號,掛著淡淡的笑臉,有點期待的和大家一起難得的野外烤肉。


「呀、怎麼偏偏是和金南俊還有田柾國……唉、我就猜到是我烤肉了。」金碩珍認命的拿起了烤肉夾,有點喪氣的戳了戳烤盤裡的肉。

金南俊看大哥一個人在那邊嘟囔的樣子覺得可愛,於是打趣的說:「烤肉嗎?不然我來烤好了。」


「哥,我真的可以烤好的喔。」

明知道提議不會被接受,但金南俊還是覺得有趣的說道,可事實上他的手就抓在木椅上一動也不動,根本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幫忙的意思,只有嘴角越拉越高的樣子顯示了他的好心情,跟金碩珍聽見他要烤肉時的慌張截然不同。

「不、不用了,哥不接受,還是讓哥來就好了。」金碩珍其實已經認命地在動手翻肉了,但是聽見弟弟這麼說還是趕緊的拒絕,畢竟可以吃的東西已經夠少的了,他可不想再多毀掉一些什麼。

況且他不是沒感覺田柾國朝他投來的視線,以及閔玧其沒被鏡頭捕捉到的、突然轉頭的那一眼。


很好,現在當人家大哥沒尊嚴,只有受寵的人才能爬上天是吧。

……他自己也寵,好,他認了。


看他們大哥默默開始烤肉的模樣,一旁只是用眼睛幫忙的兩個弟弟都笑開了嘴。

有趣的看著金碩珍一邊抱怨卻依舊勤勞的模樣,金南俊和田柾國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始逗著哥哥開玩笑,見大哥一點脾氣也沒有的遷就他們,金南俊只是笑得更燦爛了些。

突然他想起了從前的營火晚會,想起和一班同學圍坐在一起,哭哭啼啼的場面,於是他拋了個話題出來,讓幾個成員立刻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來,就連不太開金口的閔玧其都罕見的參與了話題。


一個節目怎麼說也是娛樂性質的,怎麼能大家都不說話就顧著吃東西呢,這讓導演跟剪輯師還怎麼做事了。

接著他還提議說想和大家一起去露營或是釣魚這種話,閔玧其更是難以置信的讓視線稍微離開了手上的烤肉,認真的回答說想一起去釣魚,而金南俊悄悄的將這件事記在心底。

他其實是有看見工作人員向他拋來的感激眼神的,只是金南俊對這種事不太在意,況且眼前金碩珍掛著淺笑的側臉更加吸引他。


終於辛苦的大哥把肉給端上桌了,金南俊想也沒想的就馬上往嘴力夾,反正他這個人對吃不太挑嘴,急性子讓他總是快速的進食,有時候狼吞虎嚥的也不知道吃了什麼。

旁邊的金碩珍反倒不急著把盤子上不多的肉塞進嘴裡,只是慢條斯理地嚼著,一邊還不忘手上翻烤的動作,睜大圓潤好看的眼睛,充滿笑意的看著金南俊吃了肉的滿足模樣。

「哇!好吃!」

一聽見金南俊發出的讚嘆,金碩珍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就趕緊又夾了肉起來,努力的勞動就為了餵飽同組兩個食量不小的弟弟。


而相比身邊更加被其他組別的食物吸引的忙內,金南俊就顯得專注許多,專注在一直小聲呼燙卻還是一刻沒停手的金碩珍身上,就連金泰亨刻意藉著拿汽水給田柾國來到了他的面前,就算這兩個弟弟的手就在他眼前穿插而過,金南俊除了給效果的哇了一聲之外就沒其他反應了,一雙眼睛像是長在他們大哥身上一樣,移都移不開。

其實有感覺到金南俊視線的金碩珍一直都在克制自己的嘴角,他很努力不要讓自己顯得太開心,畢竟這還是在鏡頭前面,要是做了什麼奇怪的舉動還得了。


莫名烤個肉也能笑得那麼燦爛,那他的形象還要不要了?


雖然金碩珍一直看似專心一志的盯著烤盤上的肉,但聰明如金南俊又怎麼會沒發現他們大哥忍笑忍到嘴角都已經在發抖了,但他也不想說破什麼,反正被一向以逗弄弟弟為樂的金碩珍特別明顯的寵著,他很享受這種備受溺愛的感覺。

於是在金碩珍終於忍不住抬眼瞄了對面一眼時,這個眼神立刻就被金南俊給抓個正著,他微微彎起嘴角又瞇起了眼睛,一副乖順的模樣對著他們大哥微笑著討好,像是在無聲的撒嬌。


這對金碩珍很是受用,從那哥迅速泛紅的耳根子來看,在這場短暫的眼神交流中,他已經輸的一蹋糊塗了。


真沒出息!金碩珍對自己翻了一個白眼,並努力假裝臉上的熱度是來自於烤盤的高溫導致。


评论(1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