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輝】你在我心裡的模樣

早就想寫寫昏輝了,志訓對我來說就是個長得美的真男人。
老樣子沒頭沒尾的,只是想讓大輝被調戲。
--------------------------------------------------

「志訓哥⋯⋯」李大輝趴在桌上休息,他歪過頭,視線由下而上的看向旁邊正在滑手機的哥哥,因為疲憊,語氣軟呼呼的一點力氣也沒有。
「嗯?」而朴志訓頭也不抬的輕哼一聲,敷衍的算是回應了弟弟的叫喚。

「哥是真的長的很漂亮,哥自己知道嗎?」

唐突的聽見弟弟這麼說,朴志訓微不可察的挑了挑眉,他讓視線移開了正在研究的影片,一雙好看的桃花眼頓時落在李大輝身上,只見弟弟溫馴無害的趴在自己身邊,好看的嘴還微微嘟起來,一副柔軟的樣子好像任人宰割。

真是個天使。
還不只看上去像,大概李大輝就是由純白色的棉花再加上一點點糖果做成的吧。

朴志訓微微彎起嘴角,但卻是皺起眉頭像在思考,他有些笑似非笑的模樣讓人摸不著頭緒,只見李大輝無辜的眨眨眼,還以為自己向旁邊移了一些的動作很小心,卻被他哥不僅漂亮並且銳利的雙眼看得一清二楚。

「大輝啊。」朴志訓語氣甜蜜的喊了弟弟的名字,他滿不在乎的把手機放到一邊,將姿勢稍微調整了一下,舒服的翹起腳,並讓空出的雙手整齊的疊放在膝蓋上,整個人顯得愜意又優雅。
這明顯有點刻意,但是卻絲毫不違和。
朴志訓只是簡單的變了下姿勢便給了李大輝不小的壓迫感,他突然感覺自己跟這個哥哥中間像是隔了一道牆,變的陌生。

「你說哥漂亮?」
面對哥哥好像輕描淡寫帶過的問句,李大輝只覺得朴志訓可能在生氣,他哥現在雖然笑的好看,可是卻看不出一點笑意,於是所以他縮起肩膀小聲的回答:「⋯⋯嗯,就是、就是覺得志訓哥好看,沒有別的意思。」
他知道朴志訓其實非常討厭人家說他女氣,所以就怕哥哥誤會了什麼,他是真的沒有除了稱讚以外的其他想法,但說話沒經過大腦,無聊看著朴志訓發呆的時候,漂亮兩個字一浮現馬上就脫口而出了。


表情讓人猜不出情緒的朴志訓老實說也沒有在生氣,他當然知道弟弟只不過想到什麼就說了,朴志訓只當這是一種稱讚,但當然,漂亮這種話如果不是李大輝說的就另當別論了。
其實他現在就是想逗逗弟弟罷了,反正閒得發慌,但是看李大輝坐正了身體,抿著嘴巴一副害怕的模樣,朴志訓歪頭想著自己是不是演的過頭了。

「沒事沒事,哥沒生氣啊大輝。」他趕緊換上了平常溫和的表情,笑咪咪的拉過弟弟的一隻手緊緊握住,看李大輝好不容易放鬆下來的身體,朴志訓笑著問:「那⋯⋯大輝覺得哥哪裡好看呢?」

他的問題讓弟弟一下子愣住了。
於是朴志訓便自顧自的說下去,他抬手用手掌蓋住了自己的一隻眼睛,問:「是喜歡哥的眼睛嗎⋯⋯」
接著他的手指順著自己的臉龐慢慢下滑,滑過鼻梁,來到唇邊,朴志訓停頓了一下,就這麼直直望進弟弟的眼底,他揚起一抹淺淺的、好看的微笑,又問說:「還是你喜歡哥的嘴巴?」
突然他拉起了那隻緊握著李大輝的手放到自己唇邊,讓嘴唇輕輕擦過弟弟的手背,然後又像是什麼也沒發生的放下。

李大輝不知所措的紅了臉,雖然朴志訓在他把手抽回來時並沒有多加阻止,但手上現在被哥哥嘴唇碰過的地方卻在發燙,讓他無法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哥⋯⋯」結結巴巴的覺得這時候應該要說些什麼,可李大輝的大腦卻不受控的混亂著,幾乎要成了一團漿糊,除了委屈的喊了一聲哥之外,他根本無法將腦中破碎的言語組成句子。

朴志訓輕笑,看弟弟眼神飄忽,完全不敢對上自己視線的樣子,他只覺得嘴角上揚的都快要裂開了,但是卻完全不想放下來。
聽見李大輝喊他的聲音軟的跟什麼似的,朴志訓忍不住傾身向前,伸手直接捧住弟弟的臉頰強迫他對上自己的眼睛。
「大輝啊。」他說,然後調笑著問:「不回答的話,是不是覺得哥不好看呢?」

李大輝一個激靈想要搖頭否認,無奈被哥哥揉著臉,只能回答:「不是⋯⋯志訓哥都好看。」
「都好看嗎?」朴志訓覺得有趣便故意刁難,想著弟弟可能會慌張。
沒想到李大輝卻一臉認真的說:「嗯,都好看,在我心裡面,哥最好看了。」

現在朴志訓簡直要笑成一朵花了。

他滿臉寵溺的捏捏弟弟的臉,又戳戳李大輝的額頭,然後輕輕的說:「哥知道自己長的好看,但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啊⋯⋯」
對於哥哥故意賣的關子,李大輝豎起了自己的耳朵,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專注,視線也緊盯著朴志訓唇形漂亮的嘴看。

「⋯⋯是我們大輝啊。」


朴志訓此刻的眼神如果能夠變的具象,那大概是一汪湖水,裡頭盛滿了溫柔。

评论(30)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