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XBT21】我的BT21之聖誕奇蹟

哇我還真不知道題目跟標籤該怎麼打了,反正就是這樣。

有點白目的輕鬆小短篇,既然手殘畫不出KOYA那就用寫的了。

應該算全員向,反正也很短,聖誕節小驚喜而已,雖然我覺得會有後續。

但因為是我寫的文所以是金南俊中心,如果有明顯cp傾向會標示的。

金南俊中心注意,大家都疼愛小隊長注意

※這裡的金南俊是不使用智商的人

大家聖誕節快樂。

---------------------------------------------------------


今天注定不是個平凡的早晨,打從金南俊掀開他被子的那一刻起,所有不著邊際的的幻想似乎都被增添了一絲可能性。


對於緊抱著他大腿不放的那個藍色布偶,他想也沒想的就要去拉開,但誰知道那東西的手感完全不像是他床上該有的任何一種布偶,牠甚至還有著體溫,這個詭異但又確實的認知讓金南俊當下嚇的大叫。

他的聲音理所當然的把金泰亨給引來了,看見弟弟的出現時候,金南俊簡直是用盡力氣才把原本以為是布偶的生物給抓下大腿,接著幾乎是逃命的從床上直接滾了下來。


金泰亨被他哥的大動作給嚇了一跳,都還沒搞清楚剛才的叫聲是為什麼,就得先蹲下來關心金南俊有沒有摔傷哪裡。

「哥啊,沒事嗎?」他看哥哥臉上五官都皺在一起的痛苦模樣,趕緊伸手揉了揉金南俊跌下來時狠狠撞上的手肘,沒想到他們隊長卻不顧疼痛的抓上了他的手臂,緊緊抱在懷裡不肯鬆開。

這下金泰亨也慌了,金南俊過於反常的表現讓他跟著不知所措。


「哥,到底怎麼了?」他的聲音不自覺拔高了一些。

而金南俊只是哭喪著臉,語氣激動的跟他說棉被裡有怪獸。


「有怪獸?」

金泰亨覺得自己的耳朵大概出了問題。

不然就是金南俊的腦子完全壞掉了。


希望兩者都不是才好。

 

為了向金南俊證明什麼,金泰亨就像是一個無奈的父親在安撫他不敢望向床底的孩子一樣,想也沒想的就動手把棉被掀開,無所畏懼,接著他不顧哥哥跩著他手臂不放的拚命阻止,伸長手臂就撈過床上那個只有布偶那麼大的生物。


然而金泰亨的手都還沒碰到那個東西,金南俊就已經嚇到整個人都趴在弟弟背上了,看都不敢看,所以當金泰亨一臉有趣的將那坨藍色的東西晃在他眼前的時候,他幾乎想掉頭就跑。

只是因為腿軟的關係,他才逼不得已留在這裡。

「是一隻無尾熊啦南俊哥,才不是什麼怪獸呢。」弟弟開朗的說著,好像他哥的所有擔憂都是多餘的一樣。


於是金南俊只好愣愣的從金泰亨手裡接過那個生物,仔細端詳過後,他也就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把這個巴著他衣服不放的藍皮膚生物狠狠砸到他弟弟的臉上。

 

無尾熊?你跟我說這是無尾熊?

你他媽看過藍皮膚還整隻軟趴趴的無尾熊嗎?!

唬我!

 


「⋯⋯金泰亨你快把這東西從我身上拿走!」金南俊掐著聲音就差沒有尖叫了,他本來想自己動手把那個生物拉開,但馬上就被那種軟塌又毛茸茸的手感給打敗了。

他轉頭看向金泰亨,本想求救,卻見弟弟已經笑開了嘴,一雙漂亮的大眼緊盯著他身上那隻藍色物體不放。


「牠好像喜歡你呢哥,你看牠在睡覺,多可愛啊,哥你看嘛~」


於是在金泰亨的堅持下,金南俊逼不得已才低頭真正意義上的看了這生物的正臉一眼。

然後金南俊的少女心就發作了。

雖然他還是覺得這生物很奇怪,但誰在乎。

 

「這隻無尾熊可愛死了!」他捧著自己的臉頰把眼睛都笑沒了,酒窩還明晃晃的跑出來扎人眼睛。

而金泰亨只是默默挑起他右邊的眉毛,扁扁嘴,見怪不怪的看他哥一百八十度轉變的態度。



好了,所以現在這個藍皮膚還整隻軟趴趴的「怪獸」是無尾熊了。

反正金南俊說牠是牠就是。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