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XBT21】我的BT21 (2)

紓壓小產物,昨天寫了那一篇還有小天使畫了一張可愛的圖,於是我就爽快地裝作沒有期末這件事了。

等下我會把有圖的連結放在評論,大家點進去滑一滑應該就會看到了,我的垃圾話不重要。

感謝ㄋㄐ。

唉呦,我是真的很喜歡TATA。

※金南俊中心注意

------------------------------------------------------


金南俊興奮的伸手搔搔無尾熊像棉花糖一樣渾圓柔軟的下巴,那個小東西居然神奇地就鬆手放開他可憐的衣服了,還瞇著眼睛向後一躺,倒在金南俊還沒移開的手掌裡,用軟軟的耳朵跟臉頰蹭著金南俊的手指。

「&※#%^$@(*&!^&)」金南俊馬上語無倫次的開始亂說話,他用雙手捧著那隻小東西,把臉湊近的就差沒親上去而已,嘴角彎起的弧度都要飛上天了。


金泰亨在旁邊冷靜地看著這一切,他眨眨他漂亮的眼睛,上前去戳戳無尾熊大概是屁股的地方,只覺得軟軟的,沒什麼特別,然後他又趁著他哥根本沒空理他的時候,捏了捏金南俊臉頰上笑起來應該要有酒窩的地方,他笑笑,覺得滿意極了。

「哥啊。」他甜甜地喊,通常他用這種語調說話的時候,金南俊都會笑的很溫柔地看他。


但這方法在今天不怎麼管用。


「嗯?」金南俊回應,卻捨不得把眼睛從藍色小生物身上移開,害金泰亨有點不高興地鼓起臉頰,勾著他哥的手就往屬於他的那一區塊走去,儘管小哥哥也試著要掙扎,但做弟弟的那個一耍起小脾氣來才不肯輕易罷休,死命的跩著他。

好不容易才把金南俊拖到床邊,金泰亨抬著下巴就指著自己的枕頭旁邊要小隊長看過去。

「什麼啊?」金南俊把無尾熊小心的放到自己肩膀上,那個小東西便立刻緊緊攀住他的肩頭,所以金南俊一點也不擔心牠會掉下來了,只是自己在心裏又莫名激動了一把。

少女心爆棚。


好不容易他才終於有辦法分神去關注金泰亨,不過他不僅看了弟弟手指的方向,還把金泰亨整張床都掃視了一遍也沒看見什麼東西,轉頭又見弟弟微微皺起的眉頭,明顯是一副不開心的樣子,他只好主動開口,有些討好的問著:「到底是什麼,快告訴哥吧。」

「哼!」金泰亨忍不住瞄了眼金南俊肩膀上的生物,有些吃味的表情讓他哥看了想笑又覺得可愛的不得了。

但做為一個貼心的好哥哥,為了弟弟的尊嚴他還是忍住了。


接著金泰亨從床上拿起了一個紅色的抱枕,轉身就塞進他的懷裡,這下他真的是不明白了。

金南俊捏了捏手上突然多出的抱枕,除了觸感有些奇怪之外也不覺得有那裡特別的,但又想這應該是弟弟想跟他展示什麼,只好沒幾分真心的稱讚:「恩……這顏色真漂亮啊,形狀是心型的也很可愛──」

說著他便將抱枕翻到另外一面去,金南俊頓時語塞,他眨眼的時候,小枕頭上的兩個閃亮亮的黑點也跟著眨了眨,就像在跟他打招呼,深怕沒人注意到他一樣。


金南俊對天發誓他絕對沒有眼花,他才二十四歲,還沒老到那個地步。



用力深呼吸了幾次,金南俊很吃力地將難聽的尖叫聲都吞回肚子裡,接著他很果斷地做了件他剛才沒能做的事。

就是把這個奇怪的、紅色的、看起來像一隻長著臉還有章魚嘴的愛心抱枕扔到金泰亨俊美的臉上。


說真的他有聽見悶悶的撞擊聲傳來,但這還是頭一次金南俊一點也不對此心軟。

一點也不!

「金泰亨你小子欠教訓嗎!啊?瘋了呀!」金南俊瘋狂的在金泰亨的被單上擦手,邊抹還邊罵,儼然一副哥哥教訓不聽話弟弟的架式,但實際上他的眼角都紅了一圈去了。


馬的,這要是再跟我說是無尾熊我就換室友。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