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XBT21】我的BT21之泰亨生日快樂

第二次泰亨生日快樂!

這系列的第三集,怕大家不知道我最後在說三毀,會在評論放圖,其實就是BT21今天放出來的那張。

※沒看圖的話,愛心無尾熊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噁?

※金南俊中心注意

--------------------------------------------------


金泰亨委屈巴巴的把臉上那個愛心抓下來抱著,他的哀怨完全體現在他的表情上,扁嘴的模樣要多可憐就有多可憐,看的金南俊都別開了視線。


「那到底是什麼?」

抬手擦擦眼角剛被嚇出來的眼淚,金南俊插著腰,一臉哥哥威嚴——他自己是這麼想的啦——看著弟弟,還抬了抬自己的下巴,一副你不跟我解釋清楚我就跟你沒完的表情。


但金泰亨只是抽抽鼻子,一點都沒有被嚇到,誰叫金南俊眼眶紅的像隻兔子一樣還硬要擺出那種表情,這看在金泰亨眼裡完全就是一個在耍小脾氣小任性的小哥哥。

你看,他還嘟嘴了呢。


忍不住被自己的想法逗樂的金泰亨笑彎了雙眼,咯咯傻笑起來,他本來想到金南俊身邊拉拉他哥的手跟他討好撒嬌,順便逗逗他們可愛的小隊長,但誰知道他才剛跨了一步,金南俊就像看到鬼一樣退到後面的牆上貼著。

「啊~你幹嘛啦哥~」金泰亨委屈的拉長了語尾,他無奈只好站在原地,想了想,他把抱枕轉了一個面——就是有兩個黑點跟香腸嘴的那面——然後炫耀般的介紹說:「你看他,他就是一顆愛心啊。」


愛你的頭。

老子長這麼大沒見過長那樣的愛心。


金南俊真的很想打開他弟弟的腦袋看看裡頭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裡面最好不是一堆彩虹和會飛的小精靈。

 


「而且哥你看。」金泰亨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盯著他哥的眼神強烈到讓人不自在。

而且一次還是兩雙眼睛……兩雙!

如果那個拚命在對他眨眼的變種愛心也算的話。


金南俊害怕的把肩膀上的無尾熊撈下來抱在懷裡。

 

看他哥再也無路可逃的模樣,金泰亨調皮的壞笑,抱著他的愛心就朝哥哥那邊衝了過去,嚇的金南俊差點就要不顧面子的尖叫了,好在金泰亨在一步的距離外停下來。

金南俊發誓他只差那麼一點點就要對他疼愛的弟弟爆粗口了。


「哈哈哈哈哈!」金泰亨笑的像個惡作劇得逞孩子那樣。

如果撇去那張帥臉不看的話,嚴格來說就是笑的超級討人厭。


金南俊抬頭看著天花板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把那東西拿離我遠一點!」他受不了的說。

而金泰亨立刻向他露出了一臉受傷的表情,但此時弟弟已經不是金南俊關注的地方了。

因為有趣的是、那個變種愛心也跟著金泰亨做了一模一樣的表情。


到底想嚇死誰?

金南俊緊閉著嘴巴,面無表情卻拚命把懷裡軟趴趴的無尾熊真的像隻布偶那樣的往懷裡擠壓。


「南俊哥我跟你說他真的很神奇……你看!」說著金泰亨就從那顆愛心的下面拉出了詭異的長條物體,藍底黃點點,看起來應該是手腳的位置。

「……」金南俊吸了吸鼻子,本來躺在他懷裡睡覺的小傢伙還擔心的抬頭看了他一眼。


金泰亨發誓他哥肯定是又哭了。

看來他哥很喜歡啊。

這麼想著,於是金泰亨便開心的把變種愛心舉到了金南俊臉前,讓那個長了身體的東西和他哥互相眨眼對看。


「金泰亨……不要以為你今天生日我就不敢打你!」金南俊終於還是尖叫了,而且聲音裡還染著委屈的哭腔。

金泰亨睜著一雙大眼無辜的鼓起臉頰,一副我沒做錯事哥哥怎麼就兇我了的表情。


而不受他們的影響,原本安靜在金南俊懷裡的無尾熊卻躁動了起來,伸著牠小小的手臂好像要去碰那個讓金南俊哭鼻子的愛心。

長了身體的變種愛心則眨眨他的小眼睛,接著他藍底黃點點不知道是不是手的東西居然變長了,在金泰亨興奮而金南俊泛起淚花的驚恐注視下,伸出去整個將無尾熊的頭包住。


!!!

金南俊瞠大了雙眼。

但是愛心生物的觸手也很快的在小隊長將他扯走之前鬆開。


雖然金南俊因此鬆了一口氣,但金泰亨卻突然激動地叫了一聲,指著金南俊的胸口那邊興奮的跳來跳去,還大笑不止。

「哇!太可愛了!」

而金南俊低頭看著他原本可愛的無尾熊,發現牠的頭突然變成了一顆愛心的模樣,頓時陷入沉默。


這到底是三小?

不是、所以那顆愛心到底是什麼???



「把牠給我變回來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