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你的手寫信

雖然生日是幾分鐘前的事,但今年的最後一天還是要跟泰南一起渡過,畢竟我的第一篇也是獻給了甜蜜蜜的R&V。
他們倆我真的不懂,老是措防不及的喂人一嘴狗糧,還是一吃就吃很久的那種驚天巨糖。
好啦其實只是我十幾分鐘前想短打忙內line然後就錯過生日而已,寫開心的,今天心情很好。
※忙內line白目小劇場注意
※泰南,vmon※南俊受
----------------------------------------------------

看著金南俊親自畫給他的小紙條,金泰亨笑的嘴角都要裂到耳邊了,看的一邊正在跟他打遊戲的朴智旻忍不住狂翻白眼。
「你夠了喔。」他用肩膀輕輕撞著旁邊的親故,試著讓金泰亨將注意力放回前面的螢幕上。

拜託,他們是團體戰,可不可以尊重一下戰力本來就不高的隊友?


「啊他聽不到的啦。」後面傳來了田柾國口齒不清的話語,還有咀嚼食物惱人的聲音。
「呀嘴巴有東西就不要講話了!」朴智旻放棄般的扔了手裡的遙控桿,轉頭看了眼他們忙內,很好奇他到底在吃什麼。

「⋯⋯那是南俊哥剛買回來的漢堡嗎?」
他們忙內用很用力的點頭代替回答,因為他滿嘴鼓鼓都塞滿食物了。

「那不是要給我們一起吃的嗎!你這臭小子為什麼一個人全吃了!」
面對朴智旻幾乎崩潰的質問,田柾國只是聳聳肩,含糊不清的說:「唔很勿(我很餓)。」


「田柾國啊——我恨你!!!」
遊戲打不成,宵夜也轉眼消失了,朴智旻扯著頭髮在地上滾來滾去的,直接用身體表現表達他此刻的心情。

但沒人理他。



「呵呵,還章魚呢。」金泰亨仍是一個人呆坐在那裡傻笑,但是仔細看的話,便會發現那一雙漂亮的眼裡有些濕潤,像是淚水。

他專注的看著手裡連卡片也算不上的那張紙突然笑道:「說什麼愛你啊,哥也太犯規了。」


「⋯⋯我也、愛著你呢。」他張嘴,卻幾乎沒發出聲音的喃喃自語著。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