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調皮的下場

因為昨天糖南在推特上放閃發了驚天巨糖,所以負責的我得發文。

然而我仍在期末的水深火熱之中,所以就短短的,大家別太認真看。

時間線是在他們放完閃以後,我假設金南俊人其實就在閔爺的辦公室裡。

我這禮拜應該會更本能違抗喔別擔心。

※糖南※南俊受

---------------------------------------------------


「哈哈哈哈哈!」金南俊大笑著在椅子上縮成一團,他看著手機螢幕上一條一條跳出來的訊息,笑的樂不可支。

「好了,你也該停了吧。」

一隻手拉過金南俊椅子的扶手將他扯過去,只見閔玧其皺著眉頭一隻手在身後揉著受到撞擊的那個地方,接著彎腰認命的扶起剛才讓他吃足了苦頭的那張椅子。


「你人就跟我在一塊,還需要這樣隔著手機和我說話嗎?」他哥說這話時語氣簡直無奈到極點,「也不想想是誰來我這裡搶了我的椅子去坐,讓我沒得選只能坐你舊的那一張,嗯?」

金南俊眨眨眼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張嘴才想反駁什麼,視線卻在掃過閔玧其準備坐到他的那張舊椅子上時又忍不住笑出聲來。


他發誓他坐了一整年這椅子都沒出問題,誰想的到他哥一坐上去就摔下來了。

大概椅子也認主人吧。


「好好好~我會對哥的屁股負責的。」金南俊笑彎了眼眸,他指著閔玧其說:「哥的屁股現在不疼嗎?」

「疼阿廢話。」說著他哥便重重將自己摔進椅子裡,好在這次終於坐穩了,但還是不免因為疼痛而倒抽了一口氣,「嘶──」

「哈哈!」看閔玧其難得狼狽的樣子金南俊便又笑了起來,他樂呵呵撈過桌上的膠帶,惡作劇的在哥哥眼前晃了晃,開玩笑說:「哥想要的話,我可以幫哥治療一下喔~」


弟弟幸災樂禍的模樣並沒有激起閔玧其的怒意,他只是盯著那一卷不知道打哪來的膠帶瞇起了眼睛,看的金南俊汗毛都豎起來了,趕緊把手上的東西扔開,一臉心虛的轉身盯著螢幕,開始假裝自己在工作。

「哼。」閔玧其輕哼,他勾勾嘴角,愉悅的盯著金南俊的側臉猛瞧,看他什麼後才要停下手上胡亂按鍵盤瞎忙的舉動。

而被看的整個人不自在的金南俊只得被迫轉頭跟他哥的視線對上,而在逃跑和討好之中,他選擇了後者,於是下一秒金南俊便像是變臉似的笑著露出他的兩個酒窩,還拉長了語尾說話:「阿~我也是關心哥嘛~」


「喔?是嗎?」閔玧其挑眉,好看的手指在椅子的扶手上輕敲。

「是啦~」金南俊用笨拙的姿勢拉著椅子往他哥那邊靠了過去,然後又抓過閔玧其的手往自己的臉上貼,「玧其哥的屁股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屁股~」

「噗嗤。」閔玧其沒忍住笑了出來,他順著弟弟的動作一把捏住了他的臉頰肉就往旁邊扯,聽金南俊一邊唉呦個不停,一邊又不斷用眼神朝自己求饒的模樣。


終於閔玧其還是大發慈悲的放過了他臉頰大概有點腫起來的弟弟,接著轉而把自己的手搭到了金南俊的大腿上,用手掌輕撫弟弟結實好看的大長腿,並且有越摸越上面的趨勢。


金南俊嚇的把眼睛都睜圓了,然而他的腦子在此時卻異常冷靜。

這算是職場性騷擾嗎?他不合時宜的想著。

只見他哥盯著他的下半身若有所思的喃喃:「……但是我覺得南俊的屁股比較珍貴呢。」

 


然後在金南俊還沒能反應過來之前,閔玧其起身就往門口走去,接著一句話也不說將工作室給上鎖。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