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南】對付自戀者的方法

這篇原本是被我遺忘的稿子,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寫法,猶豫了一下要不要丟出來,但想說丟了也沒差,看了笑笑。
一直覺得大哥被人稱讚的時候其實蠻害羞的,只是用假裝他超自戀的方式來掩飾,覺得這樣超可愛,金南俊肯定有發現哈哈哈。
※碩南※南俊受
----------------------------------------------------------


「⋯⋯聽說一直被稱讚的話就會不好意思,真想不到呢。」
金南俊修長的手指在自己的酒窩上輕點,他瞇起眼睛笑似非笑。


金碩珍心情極好的盯著鏡子裡已經完妝的自己,怎麼看怎麼滿意,他不顧還在幫他整理頭髮的姊姊,轉頭就伸手搖了搖旁邊在上妝的閔玧其肩膀,興奮的說:「呀suga,suga啊,哥在叫你呢!」

「幹嘛。」閔玧其冷冷的問,他正瞇著眼睛在畫眼妝,語氣完全體現出了他的不耐煩,跟他們大哥完全是兩個溫差。

金碩珍則自動的忽略這些,他興奮的在座位上動來動去,像是在炫耀的向閔玧其說道:「你看看哥,哈哈哈——你哥我今天看起來狀態超棒的,等一下拍照肯定帥翻攝影師,呀⋯⋯我這臉真是罪過呢。」

「哥,閉嘴。」閔玧其的聲音瞬間低了一度,他閉上眼睛,直接表達自己不願意溝通的意思,不管接下來金碩珍坐在旁邊再怎麼煩他,他都不給予回應。
很好,這很閔玧其。

不在意的哼哼兩聲,金碩珍今天逗弟弟的興致並沒有因此被澆熄,反而還更加高漲,所以他第二個就盯上了剛走進來的鄭號錫。
金碩珍笑咪咪從旁邊悄悄靠近還在和工作人員打招呼的弟弟,明知道鄭號錫膽小,還故意從背後一掌拍上去,果然立刻得到了精彩的一聲慘叫。

「哥!」鄭號錫拍著胸口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他扁扁嘴委屈的看著他哥。

要是有耳朵肯定都垂下來了,哎呦我的弟弟真有趣。
金碩珍則咯咯笑個不停,他表示抱歉的伸手捏了捏弟弟的臉頰然後走開。

之後他又在休息室裡晃啊晃的,雖然有看見田柾國靠在角落裡打嗑睡,但猶豫了一下,金碩珍還是沒有去騷擾他們忙內。
他才不承認這是他害怕了,他才沒有好嗎。


最後他終於找到了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的金南俊。
這才是他真正的目標。

掛著一臉壞笑,金碩珍故意表現黏人的貼到他們小隊長身邊,手臂跟大腿都貼在一塊了,雖然明知道金南俊休息時間不喜歡被人打擾,他卻還是仗著自己大了他兩歲的年紀去搗蛋。

「南俊啊。」他喊。
而弟弟連個眼神都沒給他,只是乖順的應了一聲,但眼睛就沒從螢幕上離開過。
然而像金碩珍如此需要關愛的哥哥怎麼會允許自己被忽略呢。

絕不。

所以他傾身把自己半個身子都壓到了金南俊身上,還舒服的將下巴靠在弟弟的肩膀,接著開始沒完沒了的在金南俊耳邊叨絮剛剛發生的那些事。

雖然主要是在說閔玧其壞話啦。

順便還為了娛樂性加油添醋不少精彩內容,像是閔玧其究竟有多羨慕他擁有這張人神共憤的帥臉,以及鄭號錫是多麼尊敬他身為隊裡大哥的威嚴,最後還用體貼跟溫柔這樣的形容詞說明自己為何沒有叫醒熟睡的田柾國。

總之裡頭除了人名之外就是在胡扯。


金南俊被大哥騷擾的也看不進東西,乾脆就順了金碩珍的意放下手機,把螢幕蓋在自己的大腿上,「啪」的一聲,終於打斷了金碩珍語調奇特的長篇大論。


說穿了就是胡說八道。

耳朵好不容易找回了一絲清淨,金南俊低頭抬手捏捏自己的鼻樑,他不著痕跡的輕嘆一口氣,但當他再把臉抬起來的時候,臉上卻掛著好看的笑容,連酒窩都完美的點綴在他軟嫩的臉頰上,讓他的一切看上去突然變的甜美。

「碩珍哥。」他溫柔的喊了一聲,接著轉頭便對上了金碩珍的視線,讓他哥毫無準備的就撞進他滿是笑意的眼眸裡。
金碩珍差點岔氣,那些還沒說完的話都硬生生噎在他嗓子裡。

「哥本來就長得好。」金南俊說著,他沒頭沒尾的稱讚,而且不等金碩珍回應就接著說下去:「哥的眼睛很漂亮,又大又圓,睫毛也長,瞇眼睛的時候很帥很有魄力,哥的嘴巴也好看,哥嘟嘴的模樣就像在索吻,鼻子很挺,皮膚又白,比我看過的女孩子都還要漂亮,而且哥又比誰都溫柔負責,卻有寬厚的肩膀和好聽的聲音,個性又體貼,簡直是最棒的男朋友模範。」

「因為像碩珍哥這樣好的一個人居然就在我身邊,而且生活在一起已經好幾年了,有時候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呀南俊你——」
金碩珍試著要打斷弟弟的發言,但完全失敗了。

「我們碩珍哥真的是我見過最帥氣最優秀的男人了。」
金南俊充滿笑意的落下尾音,而當他結束時,金碩珍已經頂不住那些突如其來的稱讚,漲紅了整張臉。


「哥怎麼了?」他明知故問的假裝疑惑,接著更加惡劣的將手掌貼上他哥的臉頰,用拇指輕輕摩挲。
「哥不是希望我讚美你嗎?我不是照做了嗎,還是哥嫌我做的不夠好?」
金南俊眨眨眼,無辜的看著他們大哥,但那雙充滿得逞笑意的眼眸卻暴露了一切。


「果然碩珍哥是那種被稱讚就會臉紅的人啊。」他忍不住嗤笑出聲,酒窩深陷的像是能溢出蜜來。
平常果然是在阿米面前耍帥而已嘛。

接著金碩珍惱羞成怒的把弟弟撲倒在沙發上,伸出自己的鹹豬手亂吃了金南俊一堆豆腐,直到他的臉也跟自己一樣紅了才肯罷休。

「呀金南俊你翅膀硬了啊!」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