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BO】本能違抗 (18)

期末結束啦,我回來趕進度了。

希望還在努力的人期末加油。

這系列清水又情緒化的不可思議,感謝大家支持我的任性到現在還很安分的不催肉不催進度。

會這麼寫都是有理由的,不合理的地方都歸我:)

※ABO設定不喜歡要繞開喔喔喔

※糖南※南俊受

---------------------------------------------------------


金南俊自從離開閔玧其的工作室後就心不在焉的,東西攤在眼前也不看,別人和他講話也恍神的不知道要回應,氣的幾個公司裡的人都不想討論今天的事情打算走了,只有方時赫一個人還坐在位子上,看著愣愣彎腰道歉卻依舊神情恍惚的金南俊微笑。


直到整個房間都只剩下他們兩個人了,方時赫才用手指輕敲桌面,製造些微的聲響好喚回他男孩的注意力。

「南俊啊。」他柔聲叫著,揚起嘴角笑的慈愛,彷彿一點都沒為了剛才的事情有任何的不開心。

「怎麼了,在苦惱什麼嗎?」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聲音硬生生拉回了金南俊的思緒,他抬頭往聲源一看,只見方時赫一如當初的那副溫柔模樣。

和第一次見面時一樣,金南俊在他的長輩身上看見的只有接納和包容,還有數也數不清的寵愛。

他突然沒由來的感到鼻酸,但不確定這和自己轉化成omega有沒有關係,明明方時赫就是一個beta,可卻總是讓金南俊覺得既安心又放鬆,但安撫人心其實是omega最擅長的事才對。


真諷刺,他剛剛才幾乎搞砸了他和閔玧其的關係。


那不是金南俊的本意,但他就是忍不住想要去試探閔玧其的耐心,同時也試探他自己的底線,他想知道他對那個人的感情究竟能夠讓他自己退讓到什麼地步。

說來也可笑,要不是他們早些時間確認了彼此的感情,他根本就沒有東西可搞砸的。


或許他就是不適合擁有。



「沒有。」金南俊低頭看著桌面上自己無處安放的手指,悶悶地回答:「沒事,我沒事。」

方時赫挑眉,但貼心的沒有戳破這個拙劣的謊言,只是伸長了手輕輕握住金南俊的,又低喊了聲:「南俊啊。」

「是。」短時間內二度被叫了名字的金南俊不自覺地坐正身體,他緊張的撕咬著唇上的死皮,想伸手到口袋翻找隨身攜帶的護唇膏,卻礙於在長輩的注視下無法動作。

明明只要讓他的手碰到護唇膏他就能夠不再躁動的,明明就知道東西就在自己的口袋裡而已,他還是想要去觸碰,藉此來確認一切都好好的在位置上,沒有不見,沒有改變。


他太常將東西弄丟了,還不只是護唇膏而已,所以他總是會多買個幾條放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這次不一樣。

閔玧其就只有那麼一個而已,和他的愛情也只會有那麼唯一的一次。


可金南俊也只有一個。

他就是怕他會搞砸這一切。


 

簡直不安到了極點。

安靜的觀察了他的男孩好一會兒,方時赫默默在心裡下了這個結論。

「到底是什麼讓你這麼困擾?」他輕輕地問。


「……」金南俊抿唇不語,他感覺自己被握住的那隻手都出汗了,黏膩的讓人不舒服,可是卻不能夠抽回來。

躁動的在位置上小幅度的掙扎著,金南俊沒想到自己的一舉一動全都被人收進眼底。


見狀,年長的那個Beta無奈的失笑出聲,一個荒誕的想法在他的腦海盤旋,並且揮之不去,於是他彎彎嘴角,更加握緊了他男孩不自覺在顫抖的手,放緩語氣柔軟的問道:「讓我換個說法吧……南俊啊,你是被什麼嚇成這樣了?這不是我認識的你啊,怎麼突然像隻兔子一樣,稍微一點風吹草動就縮起身子瑟瑟發抖呢?」


長輩的話清晰的傳進金南俊耳裡,讓他有種自己被看穿一切的錯覺,緊張的下意識便把手大力的收了回來。

但下一秒他就後悔了。

看著眼前方時赫因為他大動作而驚訝的模樣,金南俊真的想狠狠抽自己兩巴掌,一時間結巴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去圓這一個又一個的巨大謊言。


背離真相總讓人不安,因為謊言同樣讓人傷痕累累。


把臉上的眼鏡拿下來擦了擦,方時赫搖搖頭失笑,他笑著讓金南俊不要在意也別緊張了,又起身檢查了一遍門鎖是否真的鎖上才返回座位。

「沒事的,沒事了啊孩子。」

長輩沒頭沒尾的對他這麼說,溫柔又令人安心的嗓音從未改變過,一如既往的溫暖,但今天的金南俊卻無法心安理得的承受這些,無法承受這些從未改變的事物。


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因為他清楚自己已經徹底的變了,雖然勉強自己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還逼著閔玧其也得跟他一樣演戲,但改變的就是不一樣了。

他說過的,回不到最初了。


即便從今早開始就努力想要欺騙自己沒什麼不同的,也沒人會發現任何蛛絲馬跡,但他卻已經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反胃了。

他知道那都是假的,一切都不真實,不管是他對待別人的模樣還是對話,那都是他辛苦去維持的假象,他必須要不斷回想著自己從前如何和他們相處,接著才能用那些模糊的印象去應對。


那些自然全部都是不自然的。

其實今天他根本只想窩在宿舍裡,躲在棉被裡一整天不要出門,最好還能待在另一個人溫度正好的懷裡做白日夢。


今天早晨的那一幕是那麼的寧靜和吸引他,有陽光灑進的房間,有他正熟睡的弟弟,還有讓人眷戀的一個擁抱,這都是他內心中最柔軟的一切,也是他一直以來所嚮往的。

如果他當初分化成了一個普通的beta,如果他註定無法和閔玧其在一起,他知道他會選擇像金泰亨這樣的一個伴侶。

一個和自己一樣害怕寂寞卻同樣在月光裡尋找歸處的孩子。


但這一切註定不會發生。

因為他不是beta,是一個omega,他也沒有被那些美好所吸引,仍然選擇踏出房門走進一片冰冷之中。

因為在那片灰暗的走廊裡,有著早起便在那裡等他的閔玧其。

有那個人的話,金南俊會願意犧牲一切去換取的。


所以不論那個有著金泰亨的溫暖床鋪再怎麼吸引他,不論灑進來的陽光再怎麼溫暖,他想要的懷抱也只是閔玧其所給予的那種、不夠柔軟,甚至過於用力的擁抱。

他才是我想要的一切。



「南俊啊,真的沒事的,別緊張了。」

他也總在我耳邊跟我說沒事了。

老是說著『沒事了南俊啊,會沒事的,哥不會讓你出事的。』這樣逞強的話,大概是察覺了我的不安和膽怯。

我知道他明明也緊張擔心的要死,卻還要裝著鎮定讓我安心。


我知道,我都知道。

金南俊的眼淚爭先恐後的溢出眼眶,濕潤了他的臉龐。

 

但我想要的不是美好,是你。

再怎麼樣的美好對於我來說也都是虛幻的,是不存在的。

然而你卻那麼真實。


 

方時赫看著他眼前突然淚流不止的男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评论(17)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