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獺】 眼花撩亂 (上)

久違的雀獺。

好久沒出上下篇了。

可憐又可愛的丹尼爾。

-------------------------------------------------------


那麼多、那麼多絢麗奪目的舞台和表演,數也數不清的舞者一個個比天上的煙火還要耀眼。

這樣你仍覺得我獨一無二嗎?



年末再加上年初,雙手數不完的舞台演出再加上獲獎,這些都是李大輝以前想要、現在也仍然期盼的東西。

什麼聖誕禮物新年驚喜都比不上這段時間以來他們所獲得的那些肯定來的美好。

但是喧囂總會過去,而寂靜總在不知不覺間降臨,讓人無從反抗的陷入安靜的驚慌中。

李大輝又失眠了。

又。

 

他以前不是沒有這樣過,他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腦子連一刻也閒不下來,但是這種情況只要碰上練習生時高強度的訓練便會停止,擋也擋不住的疲憊讓床鋪變得無比誘人。

然而這幾天不論李大輝再怎麼勞累,除了車程中的顛簸可以讓他稍稍闔眼瞌睡一下之外,只要夜晚降臨,原本溫暖柔軟的被窩幾乎成了他的夢靨。

他常常閉著眼睛但就是睡不著,思緒還比平常清晰敏感不少,讓他無法停止胡思亂想,而這種情況最糟會持續一整夜,直到隔天早晨他可能才會在餐桌上受不了的趴睡,連早餐都吃不進去。


他的狀態不好到就連化妝師都看出來了,姊姊一面在關心他的同時,一面努力的設法用最自然的妝容掩蓋他的黑眼圈。

他很感激,但實在沒力氣表達感謝了。

李大輝就是這樣的人,在柔軟的外表下其實有著誰也沒有的堅強。


連朴佑鎮也拿他的固執沒辦法。

 


把在車上睡到整個人都歪掉的弟弟攬進懷裡,朴佑鎮低頭看著李大輝,滿臉的無奈與心疼,疲憊的神情讓一向喜歡開他玩笑的朴志訓也識相的安份待在一旁。


「這孩子幾天沒睡好了。」坐在他們後頭的河成雲冷不防的出聲提醒。

朴佑鎮回頭給了他哥一個詢問的眼神,而河成雲深深嘆了一口氣才接著說:「他翻身翻了整個晚上,我跟珍映也沒怎麼睡,擔心死了根本睡不著,但大輝嘴巴緊,死都不說怎麼了。」


聽見自己的名字,坐在前面的裴珍映立刻回過頭給他的哥哥們一個委屈到會出水的眼神,可憐的說:「雖然我跟哥沒睡好,但大輝可是整晚沒睡,他身體本來就不好的,怎麼辦呢哥,最近行程很滿,大輝跳舞的時候都很吃力⋯⋯」

坐裴珍映旁邊的黃旼炫也是一副憂心的模樣,但他還是伸手摸摸弟弟柔軟的頭頂,安撫的要裴珍映別擔心。


「大輝的事情佑鎮會處理的啊,珍映你們晚上也不能不休息,否則行程這麼吃緊,你們也會垮掉的,到時候大輝該依靠誰呢?」

朴佑鎮點點頭,他輕聲答覆道:「我會跟大輝好好談談的。」

「今天晚上珍映跟成雲哥去我房間裡擠一擠吧,我想跟大輝聊聊,可以嗎?」他邊說手指邊在李大輝的肩頸處捏揉,想多少讓弟弟獲得更好一些的休息。


車上幾個沒睡的哥哥都覺得這個方法可行,河成雲跟裴珍映也答應今晚去大房間擠一擠湊合著睡,於是事情就這麼定了。

雖然整車的人都還是很擔心李大輝的精神狀態,但弟弟接著傳來的鼾聲讓他們一個接一個的笑了出來,臉上都掛著淺淺的微笑。

 

只有朴佑鎮笑不太出來,大概是因為他已經猜出了究竟是什麼讓弟弟如此困擾了。

他沉默的看著李大輝眼窩下的青黑,忍不住皺起眉頭。

 


「我們談談。」朴佑鎮輕輕的說。

他坐在李大輝對面的床鋪上,表情說不上嚴肅,但氣氛也絕稱不上輕鬆,讓李大輝不自在的晃著腿,眼神黏在地板上不肯移開半分。


就像大家擔心的那樣,在車上還睡得不醒人事的李大輝一下了車就被趕去洗澡,哥哥們誰也不搶著用浴室,都推著讓小弟弟先使用。

但他一出浴室就一點沒了要睡覺的意思,雖然仍是一臉睏倦,卻賴在客廳說要跟姜丹尼爾一起看電視,怎麼都不願意回房間睡覺。

像是在抗拒著什麼似的,李大輝窩在姜丹尼爾身邊頻頻打哈欠,但一雙大眼睛就是死撐著盯著電視看,也不知道看進什麼內容了沒有。


被其他成員掃過來的視線傷害的體無完膚的姜丹尼爾欲哭無淚,他幾次都暗示著弟弟要他回房間去休息,但李大輝就是不理他,還裝作無辜的模樣黏著他。

這讓他怎麼辦?

姜丹尼爾本來就特別寵李大輝,現在兩面不是人,只好硬著頭皮假裝沒看見成員們哀怨又銳利的眼神攻擊,沒話找話的跟弟弟聊著沒營養的節目內容。

「恩……」但李大輝大多只是這樣有氣無力的應聲敷衍著。

 


然後終於洗完澡的朴佑鎮一遍擦著頭髮一邊擋到了電視機前面,因為站著的關係還有些居高臨下的看著李大輝和姜丹尼爾。

「大輝啊。」他今天的聲音有點沙啞的喊著弟弟,眼神完全沒瞥到姜丹尼爾那邊,讓姜丹尼爾有種故意被人忽視的錯覺。


他眨眨眼要自己別多想。

一向乖巧的朴佑鎮怎麼會挑釁他呢?


「哥?我跟大輝要去睡覺囉,哥晚安,要早點睡喔。」朴佑鎮在姜丹尼爾恍神的片刻已經拉起了沙發上的李大輝,然後拉著弟弟向他微微點頭,禮貌的道晚安。

姜丹尼爾愣愣的回著晚安,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看吧,剛剛果然是他的錯覺吧。他忍不住想,佑鎮是那麼有禮貌的一個孩子。

 

评论(18)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