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將你收藏起來

都是昨天金南俊先生發推特炫耀自己的R卡刺激到我了。

到底課多少金了這個臭有錢人#

※泰南,vmon※南俊受

---------------------------------------------------


「啊哥你在幹嘛呢,怎麼還不回去?我這邊都弄完了。」金泰亨捏了捏他僵硬的脖子,剛從錄音室做完事情出來,他已經疲憊不堪了,整個下午和晚上都耗在那邊,他都快累死了。

本來已經收好東西要從公司回去了,卻突然想起今天金南俊似乎也來了公司,便從門口折返回去看看他哥是不是還在這裡。


果然不出他所料,這哥是打算住在這了嗎?


金南俊對於弟弟沒敲門便闖進自己的工作室沒發表太大的意見,反正敢不敲門就進來的人也只有他跟閔玧其了,而那哥今天和別人有約根本沒來公司,金南俊頭都不用回就知道人是金泰亨。

「恩……忙呢。」他敷衍的回答道,雙眼依舊專注於手上的小螢幕。


金泰亨不相信的跨兩大步直接到金南俊椅子旁邊,低頭一看差點沒氣死。

「你怎麼還在玩這個?做給阿米的遊戲你也能玩這麼認真?」他不客氣的一把搶過金南俊的手機,不顧他哥似乎有些生氣的警告就翻看了起來。


金泰亨隨意點了點遊戲的操作頁面,不禁對他哥的遊戲天分感到神奇的開口:「哇……南俊哥你在我們的遊戲上花了多少錢啊?玩了幾天而已就閃亮亮的一堆卡片了,但是遊戲進度是怎麼回事,不是花了大把時間在搞這個嗎,怎麼連最簡單的都還沒破完啊,南俊哥真是──」

「還給我啦!」金南俊急躁的打斷弟弟沒完沒了的感嘆,手一伸就要奪回自己的手機,但是金泰亨反應很快,立刻縮手把金南俊的手機給藏到背後。


「給我!」金南俊焦急地喊著。

可金泰亨顯然不想妥協,只見他關上了手機的螢幕,手一轉就將金南俊的手機塞進了褲子後面的口袋裡,面對顯然很心急的哥哥,他只是看似乖巧的微微一笑,接著順勢就牽起了金南俊向他伸來要手機的那隻手,刻意掐出甜蜜的嗓音說著:「不行呢~我們該回家了啊哥,你說過沉迷遊戲是不好的不是嗎?」

「況且我還真搞不懂是什麼讓你這麼沉迷在這東西上面呢。」金泰亨邊說邊晃了晃他們倆牽在一塊的手,他刻意擠出臉頰肉的那種笑臉金南俊平常明明很喜歡,可現在卻突然把臉給轉開,好像在迴避什麼一樣。


金泰亨真的有點疑惑,他哥難道生氣了嗎?

他因為自己的猜測突然驚慌了起來,牽著金南俊的手又握的更緊了一些,他不安的撒嬌著說:「哥啊~南俊哥~不要生氣嘛,回去就還給你,我們回宿舍了好不好?」


金南俊因為弟弟的一番話也顯得有些錯愕,他轉頭一臉莫名的看著金泰亨,他親愛的弟弟也是一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疑惑臉,搞的他們倆對看了好一會都沒人說話。


因為沒人知道哪裡出錯了。

金南俊莫名的是他根本沒有生氣,而金泰亨疑惑的是金南俊有些奇怪卻不是生氣的表現。

「那……我們回宿舍了好不好?」金泰亨歪著頭將臉湊到他哥面前,只見金南俊再一次不自然的將視線避開了。

果然很奇怪啊。他心想。


「恩,回去吧。」金南俊小聲地回答,他起身反過來拉著弟弟出門,離開前還不忘順手關了工作室的燈。

因為牽著手所以走在金南俊後面一步的金泰亨一直偷偷的在觀察哥哥,他發現今天的小隊長臉特別的紅,可是氣溫明明一點也不高,害他一度擔心金南俊是不是發燒了。

「哥真的沒有不舒服嗎?」一路上他再三的想要確認,但金南俊給他的答案卻都是──

「沒有,我好的很呢。」


才怪。金泰亨覺得今天的金南俊太奇怪了。

一定都是那個遊戲害的。


但回到宿舍他還是不得不依照約定把手機物歸原主,只見金泰亨不是很甘願的從口袋裡把手機慢吞吞地拿出來,還不等他遞過去,金南俊便很快的把東西給搶了回去,並且用非常快的速度便躲回了他的房間。

「什麼啊……」金泰亨站在原地傻愣了好一會。

都還來不及說晚安呢。

 

而回到房間的金南俊立刻把手機給打開,讓遊戲重新回到螢幕上。

「呼……」他拍著胸口鬆了一口氣,接著點了一張他剛抽到的卡片,一個人笑了起來。

真是嚇死他了,剛剛好不容易才抽到了一張稀有的R卡,而且還是金泰亨的,誰能想到他都還來不及歡呼,本人立刻就闖進他的工作室來了。

所以他才會無法直視金泰亨不斷朝他貼上來的笑臉啊,差點就丟臉丟大了。


金南俊想到剛才的狀況不禁覺得好笑,這個遊戲確實很讓他沉迷呢,不過跟遊戲的操作內容無關,他只不過是想滿足他的收集欲而已。

他就是想把大家的卡片都收集起來,不行嗎?


抽到金泰亨的卡他真的快樂瘋了,但是他可愛又可恨的遊戲天才弟弟才不會理解他這點小興趣呢。

他怎麼會明白呢。


「啊!為什麼沒有我自己的那張卡片!」金南俊看著自己的卡冊,翻著翻著突然就驚呼了一聲。

接著他就開始了他製做自己R卡的大事業了。

開玩笑,他怎麼可以沒有他自己的R卡!

 


而當金泰亨看見他哥哥半夜不睡覺發的那一則推特的時候,他立刻就明白了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這哥真是……呀、太可愛了吧。」金泰亨止不住笑意的露出了他招牌的四方嘴,看著他哥哥炫耀他R卡的舉動忍不住發笑。

「抽到我就這麼開心嗎?」金泰亨抓了抓自己的脖子,「我人在身邊的時候原來是在害羞啊。」

他可是遊戲天才兼南俊哥最疼的小可愛呢,金南俊那點小心思他怎麼會不明白呢?


可愛死了。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