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南】一步之遙

@云胡不喜 
小活動的點文,久等了,希望你喜歡,雖然沒有甜出蜜來,但還是甜甜的:)
時間線不等於順序,是按著智旻心裡的先後。
我明天沒拔牙就更ABO。
※我一個嚇到我好像三個月沒寫旻南了。
※旻南※南俊受
---------------------------------------------------

還差一點點。
我只要往前一步就能站在你旁邊。

朴智旻心不在焉的在頒獎舞台上偷偷往旁邊瞄了一眼,看著低頭抹眼淚的金南俊,他悄悄握緊了交疊的雙手。
但是他沒辦法改變自己的位置,在所有人面前,他不能朝小隊長走過去。
他不能。


還差一點點。
我只要往前一步就能從背後擁抱你。

舉著沾滿泡菜辣醬的手小心前進,朴智旻努力前往水槽的途中,他試圖讓自己的手遠離其他成員乾淨的衣服。
但是在經過金南俊身後的時候他猶豫了一下,他想跟他哥在節目裡面搭話,可金碩珍這時候又剛好指派了金南俊切洋蔥。
朴智旻看看認真亂切洋蔥的金南俊,又看看自己半舉的手掌。
然後他跟小隊長一句話也沒說上,卻成功到達了水槽。

他不能用髒兮兮的雙手擁抱金南俊。
他不能。


還差一點點。
我只要往前一步我就能夠牽起你的手。

他們在後台準備換衣服,朴智旻看著金南俊一個人領頭走在前面,不自覺加快了腳步想趕到小哥哥身邊。
但他的親故卻在這時候搭上他的肩膀,跟他聊著不著邊際的電玩遊戲,而田柾國也感興趣的擠到他們旁邊,兩個人把朴智旻夾在中間,讓他動彈不得。
他在金泰亨和田柾國兩個人的熱絡中沉默。

朴智旻掙不開肩膀上金泰亨的手,也推不開田柾國擋在他前面的身體,只能安靜的看著前方金南俊孤獨的背影,卻無法陪伴他。
他不能。


還差一點點。
我只要往前一步就能夠親吻你柔軟的嘴唇。

朴智旻感覺自己的嘴唇有些刺痛,想著是不是乾裂了,便轉頭指著自己的嘴巴,讓坐在他旁邊的小隊長幫他看看。
偏偏是金南俊。
他就希望是金南俊。

看他哥專注盯著他看的眼神,朴智旻的心跳不受控的失速了,他忍不住也朝金南俊微啟的雙唇看去。
太近了,真的太近了。
好像我稍微向前就能和你接吻。
朴智旻不禁為自己的幻想臉紅。
但是不行,這是在簽售會的台上,下面滿滿的都是阿米。

朴智旻不能親吻金南俊。
他不能。


還差一點點。
我只要往前一步就能夠鼓起勇氣和你告白。

朴智旻是跟著他哥的直播直到最後才關上了手機。
抬頭望向眼前大片的鏡子,朴智旻面無表情的看著裡頭的自己,擠不出一絲笑意。

就是今天了。他想。
他忍不下去了。
他不能。


真的只差一點點了。
他只要往前一步就能將那些不夠成熟的喜歡變成濃烈的愛。

朴智旻頭一次如此讚嘆小隊長工作室的那一扇門。
沒有門鎖。
因此他才能夠在不驚擾金南俊睡眠的情況下進入。
看小哥哥在沙發上抱著Van抱枕睡到都要流口水的模樣,朴智旻輕輕的笑了,他盯著金南俊的睡臉,差點就要忍不住伸手捏上那哥柔軟的臉頰。

但是差一點就是還沒有。
所以最後他只是輕手輕腳的退出房間。
因為他不能吵醒金南俊。
他不能。


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他只要向前一步就能贏得愛情。

咯擦。
朴智旻悄悄地回到了金南俊的辦公室,帶著他的禮物。
他有試圖要把van從小隊長懷裡抽出來,但最後他都已經滿頭大汗了也沒成功,只能有些喪氣的把東西放在金南俊背後,然後離開。

只是在離開前朴智旻第一次將嘴唇貼在他肖想已久的酒窩上。
只要金南俊笑起來就會有酒窩的地方。

不行,他心跳的好快,他不能再待在這裡了。
他不能。



金南俊在工作室的門被人闔上之後放開了手裡的van,轉身抱住了背後的另一個抱枕,他將臉埋進狗狗圖案柔軟的布料裡,獨自心跳加速。

「chimmy啊,你怎麼跑來我這了⋯⋯koya還在宿舍呢。」金南俊悶著臉模糊的說。
「jimin啊、朴智旻。」他邊低喃著,邊把懷裡的chimmy抱的更緊了,用力到幾乎要顫抖。

「⋯⋯可惡,哪有人親了就跑的。」


終於他向前跨了一步,好不容易。
朴智旻試著要表白他的愛情,用嘴。

而他成功了。


评论(2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