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輝】心率失速

距離上一次已經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丹輝。
每次寫都覺得療癒。
情人節快樂。
-----------------------------------------------------

你可以聽見我的心跳聲嗎?
可以嗎?

姜丹尼爾看著窗外,心思卻全都在旁邊的李大輝身上。
他很睏了,然而精力旺盛的李大輝卻時不時就轉頭和後面的裴珍映聊天,也不怕脖子扭到,兩個弟弟笑嘻嘻的像是不會累一樣,明明已經走了一整晚的行程。

看,外面天都快亮了。

姜丹尼爾嘆了一口氣,他撐著下巴,無神的望著遠處快要亮起來的天空。
既然這麼喜歡他的話,又為什麼要跑來跟自己擠在一起?
真讓人摸不透呢,李大輝啊。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想跟哥待在一起。」

李大輝突然的回答讓姜丹尼爾嚇了一跳,回過神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把心裡的話都抱怨出來了。
看來是他真的累過頭了才會這麼大意。

「不、不是啊大輝,哥只是——」姜丹尼爾疲憊的掛起笑臉,揮揮手想要打圓場。
他是真的沒注意到兩個弟弟什麼時候停止嬉鬧了,也沒想到李大輝會這麼關注他的舉動,因為要不是非常關心的話是不可能聽見他說了什麼的,畢竟他說的那麼小聲。

所以你聽見了嗎?
心跳聲,我的。

「丹尼爾哥最近都很忙,每天每天。」李大輝沒理會他哥的慌亂,只是低頭看著自己的膝蓋,稚嫩的臉上終於顯露出疲憊。
「明明住在一個宿舍裡,哥也每天都會回來,但是我跟哥沒有聊天,甚至沒有機會碰面。」

姜丹尼爾聽了之後只覺得心疼,他跟李大輝其實很親近,至少他們彼此都想更靠近對方,雖然不是像李大輝和朴佑鎮那種長久下來互相的依賴,但是他們的確也很親密,比起一般的關係。

其實應該要更加親密才對,戀人之間。
所以他剛才很嫉妒,因為李大輝跟他才是一對,而不是裴珍映。

「我很想你。」李大輝用只有姜丹尼爾能聽見的音量說著,有些顫抖。

而姜丹尼爾再也忍不住的將戀人摟進懷裡,不管會不會被其他成員或是經紀人看見。
一個稱職的男朋友怎麼會不去擁抱,大概忍住親吻已經是極限了。
他不會看著他的愛人顫抖而不給予安慰和懷抱,那是李大輝啊。

「哥不要累壞了⋯⋯我很擔心哥⋯⋯」
聽著弟弟因為把臉埋在自己胸口,聲音悶住的關心,姜丹尼爾只覺得溫度從左胸口開始散開,直到靈魂深處。

「不會的,哥會照顧好自己。」他一邊笑著回話,一邊移動身體,調整了一個兩人都會感到舒服的姿勢。
「我們大輝才是,哥不在的時候要把我的男朋友看好,他太可愛了,哥怕他不要我了。」

「哥你不要吵。」李大輝把臉埋在姜丹尼爾的懷裡頭也不抬,只是紅透的耳朵卻藏不住,「⋯⋯才不會跑呢,我男朋友又帥又高,他這麼好,比丹尼爾哥棒多了,我才不會不要他呢。」

姜丹尼爾笑瞇了眼睛,他低頭親親李大輝用來面對他的頭頂,心跳的有些過快。

「⋯⋯哥的心跳的好快。」李大輝輕輕的說,「從我坐你旁邊的時候開始。」

姜丹尼爾沒有說話,只是將戀人摟得更緊。


你果然聽見了呢。
我因為你而失速的心率。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