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alla/M'baku】互不相欠

沒有明顯CP傾向,其實只是超短的一個隨筆,cp也只是因為我喜歡所以隨意加上去的,文裡根本什麼也沒有。

寫這個只是想告訴大家M'baku超可愛的啊!!可愛死了啊!!還超好笑!演員又那麼可愛!

我愛他啊啊啊!他在電影裡要救回T'Challa的時候那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樣子超級可愛嘛!不覺得他明明那麼大一隻卻像個小媳婦什麼都順著陛下的那種樣子超可愛嘛!

喜歡M'baku的太太快舉手啊!

------------------------------------------------------------


M'baku其實不是外人以為的那種殘暴孤僻的首領,作為五族中隱蔽的一族,他們也只是因為信仰不同而離群索居,甚至自願選擇到了這樣難以生存的寒冷高山裡,且從未抱怨過生活。


他不信仰黑豹。

但是他信賴T'Challa本身的存在。

因此他選擇為T'Challa提供庇護,甚至保障他至親的安全。



M'baku看著Nakia手中散發紫光的心形草沉默了一會兒,隨後他輕輕地開口說:「跟我來。」

他之所以選擇幫助那三名來此地尋求幫助的女士只是為了報答T'Challa曾在決鬥中給予他的寬容,那對於他來說,是必須賠上生命的回報。


M’baku不需要黑豹一族自古以來繼承的那股力量,但是T’Challa需要。

那名戰敗的國王需要那個東西才得以存活,M’baku比誰都還要清楚這一點,於是他親自領著這三名近乎絕望的女士以及一個白皮膚的外來者,帶他們去見見他們口中的「亡者」。



「你為什麼讓他躺在雪裡!」Shuri慌張的責備,沒注意到自己說話的對象實際上也是一族之首。

但是對於年輕女孩的質問,M'baku只是聳聳肩膀,緊握著他從不離身的長矛,懶散的倚在上面好似滿不在乎的警告:「你要是把他移開,那他就真的要死了。」


看著女士們緊張的圍繞著那名僅一息尚存的國王,M'baku內心也是抱著一絲希望,期盼她們能夠讓黑豹之子復活。

雖然他的擔憂根本不合理。


Ross在禮貌的迴避儀式時一直偷偷在觀察M'baku,所以M'baku的表情即便變化的再怎麼細微還是被他察覺了,大概是職業病吧,況且Ross本來就不是什麼平民百姓。

他猶豫了一會兒要不要開口說些什麼,又怕時機太糟,最終只是尷尬的摸摸鼻子什麼也沒說。


而接著當T'Challa奇蹟似的從雪中甦醒,眼尖的Ross立刻察覺了M'baku像是鬆了好大一口氣的反應,他默默將這種不尋常的舉動記在心裡,雖然他很想去釐清這些疑點,但是何必呢?這根本不關他的事。

這種複雜的事情能不插手最好,他應該明哲保身才對,畢竟這裡可不是美國,在瓦干達可不是他說了算。


Ross皺了皺他受凍的鼻子,一雙能夠騙人的清澈大眼裡看不出情緒。




『你的族人需要你。』


M'baku的眼皮細不可察的跳了幾下,他看著明明才剛清醒卻不見一絲慌亂的那名國王,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日決鬥時T'Challa對他的忠告。

就因為這句話,他放下了自己那該死的自尊心認輸,低頭承認了T'Challa的身分。


你的族人也需要你。


然而現在立場則顛倒了過來,M'baku在心裡想著,他和黑豹之子誰也不欠誰了。

一命換一命。

 

评论(1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