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粉,謝謝。進來聽聽我的抱怨和感謝吧。

不知不覺也五百粉了,雖然不知道這些粉絲到底從哪來,但還是謝謝,不管你喜歡的是我創作的哪一個cp。

在lofter發文也好一段時間了,不免俗的要再次告訴大家,在我這裡十篇文章裡有九篇都會是俊受,也許一篇是大輝受,再或許偶爾會有恩光受或是其他冷門到不行的cp出現。

想告訴大家如果不喜歡在自己的首頁看見我就退追蹤吧,沒關係,我老是覺得自己因為大輝的粉絲而多了很多追蹤,但又一直讓你們看見俊受,好像很困擾。


雖然如此,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在追中我的你們之中到底吃俊受比例有多高,但是要我相信有五百人那是不可能的。

感謝願意包容我不斷用俊受騷擾大家的大輝粉,你們都是小可愛。

更感謝和我一路走來的南俊粉,大家都是小天使。


謝謝留言給我的每一個人,謝謝每一顆小心心,雖然我不是為了這個而寫文的,但是我看到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我不知道我還會寫多久,但在不想寫之前都會繼續下去。



還有些話想告訴大家……


不管是在留言也好,或是任何一處的私訊,請千萬別告訴我該怎麼寫我的文章,因為這樣,我會很困擾,你想的東西是你想的,但這篇文章屬於我,對吧?

我尊重你有很多自己的想法,那很好,你喜歡我的文章,我很開心,吃冷圈遇到的所有人都該被珍惜,但是請不要試圖告訴我該怎麼做,因為那樣已經超過了你僅是閱讀與我在創作的界線。

每個人留言給我的分析和感想我都有認真看過並且回覆,每個建議我也都看在眼底,但是用那種像是非得要我怎樣去控制劇情或更改走向的做法就不太受歡迎了,不然這樣吧,你也來創作,壯大這個圈子好了,我是認真的。


當你想要留言或是私訊我的時候,我很歡迎,但是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想跟我進行一段對話或是要問我問題請不要用那種粗魯的語氣,並不是我今天是誰,而是人與人之間基本的禮貌就是如此,請用溫和的態度來與我交談吧,我隨時都接受。

大家想跟我聊天的時候,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我,我也就會那樣回報你,說實在,我不是你的誰對吧?不用對粗魯、沒禮貌的人百般包容。

我其實是很好相處的人。


抱歉又抱怨了一堆,因為總是陸陸續續的遇到這樣的人,讓我很困擾,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敢留言或是私訊哈哈哈,我只是在說那些及少數人。


就這樣吧,為了感謝看到最後的人,接受除了吃俊受和大輝受以外的一篇點文,只要是我寫過的cp就可以。

先搶先贏,來私訊我,給我一些感想回饋我就給你一篇文,很划算吧。(好了結束)

只有一篇喔。

而且不接受俊受也不接受大輝受。

因為大輝受有小賀文,這兩天會發,俊受的有其他驚喜。但是你們想給我回饋心得或是聊天我也不排斥啦。


有人點文成功我就會在這篇文做更改。敢隨便給我感想就完蛋了。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