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關於愛

我只是想寫我想寫的東西,不用因為任何看法或解讀不同來跟我吵架。
知道他們去演講了但我還沒看,只是看到一些人節錄的隻字片語。
這篇很短,畢竟我只是上課途中突然想寫糖南甜滋滋的互動,想看南俊坐在床上把頭靠在閔爺的肚子上。
本能違抗讓人心好累,只好自己發糖。
※糖南※南俊受
———————————————————


「所以呢,你已經能真的去愛著自己的全部了嗎?」

閔玧其在那之後闖入了弟弟飯店的房間,看著因為他的話而僵坐在床上陷入沉默的金南俊,心疼的、寵溺的攬著他的頭,讓他靠在自己的身上傾瀉那些無法明說的情感。

不論是負面的,還是那些不被允許的、曖昧的,閔玧其都照單全收。

只要那個人是金南俊。


「⋯⋯正在努力當中。」最後金南俊把臉埋進了他哥的懷裡,說話的聲音悶悶的就像是他此刻的心情。
「嗯,看的出來。」閔玧其笑著應了一聲。

金南俊疲倦的嘆了一口氣,在情緒高漲的演講後,那些勇氣彷彿在那短短的時間內被消耗殆盡,他的勇敢是有限的,當然,所有人的勇敢都是有限的,誰沒當過膽小鬼呢?

他再明白不過了,愛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無關乎對象,但是他想傳遞的訊息,是每個人都值得被愛,不管是怎樣的自己。
所以是時候該讓人注意到了,這道他也曾經跨不過的坎。


金南俊在閔玧其懷裡閉上眼睛,任由自己落入這個熟悉不已的懷抱,他鬆了一口氣,那些沉重的壓力在此時消失無蹤,彷彿從未出現。

閔玧其總是能夠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出現,默默的給予陪伴。
這麼多年了,只有這個哥哥從來不曾離開他的身邊,陪著他走過那些磕磕絆絆的過往,經歷此刻無法言說也無法預測的現在,或許在未來很長很長的路途中,他也會一直都在。


「不急,你可以慢慢來。」閔玧其說,他勾著金南俊的下巴讓他抬起頭。

「我相信你。」

金南俊看著哥哥此時在自己眼前放大數倍的俊臉,輕笑出聲卻沒有否認。


「我愛你。」閔玧其難得說這些黏糊的情話。
「我知道。」而金南俊坦然的接受那些親吻,然後回以更加親密的觸碰。


好吧,好吧。
至少在他們努力去愛自己的過程中,知道還有另一個人在愛著自己。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