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BO】本能違抗 (32)

我進入趕稿的地獄了,讓我們看看這系列能不能在正常的字數範圍內結束,或著我會開天窗:)

我都想好番外要些什麼了,祈禱我會順利把正文完結吧。

※ABO設定,不能接受拜託繞開

※糖南※南俊受

--------------------------------------------------------


「我去找他。」閔玧其說,「我怕他出事。」

不安的感覺隨著金南俊離開的時間越來越大,已經塞滿了閔玧其的腦袋讓他沒辦法正常思考。

可是金碩珍卻搖頭,要他別去。


「你不要去,如果還不打算標記他就別去。」


金南俊的發情在還沒被藥物抑制以前都會有持續不斷的熱潮,信息素的味道也會越來越濃,到時候就算閔玧其和金南俊彼此都不願意產生連結,他們也會在本能的驅使下結合。


那會是悲劇。

這太殘酷了,金碩珍說不出口。

 

如果閔玧其在這種情況下標記了金南俊,那他們之間的感情就會徹底崩塌,防彈少年團也會跟著他們的決裂完蛋。


「泰亨啊!」金碩珍喊,身為beta的他們是目前最安全的選擇,可是眼下弟弟的拍攝一時半會兒還沒有要結束的跡象,左顧右盼,除了已經拍完的閔玧其和鄭號錫,就只剩下最後一個才要拍照的朴智旻能夠離開。


但朴智旻不行,即便人們時常因為外表而誤會他的第二性徵,他依舊是個不折不扣的alpha。

是alpha的話就有可能會讓金南俊受傷。

所以朴智旻、田柾國不行,鄭號錫也不行。

而閔玧其根本不在考慮範圍。

 

「呀、我們團裡怎麼淨是些沒用的alpha啊!」金碩珍有些崩潰的碎念,最後他沒辦法還是只能扯著閔玧其的領子惡狠狠的警告:「要是南俊出事了我就找你算帳,要是你強迫他幹什麼事我也會找你算帳,要是他——」


「知道了,你會找我算帳。」閔玧其淡淡的打斷,他勾起嘴角,說:「沒關係,他的一切我都負責到底,所以我可以去了嗎?」

金碩珍看他這副得意的模樣沒好氣的哼了好大一聲,雙手叉腰不情願的說:「一個人難保你不會失控,帶著號錫一起去,出了什麼事才有照應,走之前都給我吃過抑制劑再去!」


「⋯⋯知道了,走吧。」

鄭號錫和閔玧其對看了一眼就一頭霧水的跟著他哥往休息室走,隨後他驚訝的看著閔玧其從自己的隨身背包裡掏出藥片,像是一直都帶在身上的樣子,但明明alpha並不需要隨時口服抑制劑。


事實上沒有人會對alpha的信息素指手畫腳,頂多是當兩個alpha碰在一塊的時候,他們彼此之間可能產生一些不愉快的小摩擦,收斂一些或是乾脆打一架就沒事了。

但omega不一樣,人們嚴格的用各種理由藉口和道德規範以及苛刻的法律條文約束他們的自由,「強姦」一詞根本不包含發情期的omega被另一個alpha強行標記,甚至規定了那名omega必須和標記他的人成為「具有法律效力的伴侶」。


這個社會寬以待誰,嚴以律誰應該很明顯了吧,人們默許著alpha的放肆和地位壯大,卻壓根不願意給omega一個公平的機會,讓他們幾乎無法立足於這個社會上。


成王敗寇,這似乎從分化的那一刻起便決定好了。

 


「為什麼?」鄭號錫愣愣的發問,他看著手裡的藥片一時難以吞嚥。

而閔玧其只是聳聳肩滿不在乎的回答:「有備無患。」

說完他就那麼面無表情地把抑制劑吞了下去,甚至連水都沒喝上一口。


鄭號錫無奈的只能咬碎嘴裡苦澀的藥片,同時不禁為閔玧其的堅決感到詫異。

要知道alpha的抑制劑對身體並不是完全無害的,就和omega的發情期被強制壓下一樣,這些違背生理本能的行為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可是那個人卻沒有一點點的動搖。


閔玧其的堅定讓鄭號錫無話可說。


他從沒看過有哪個alpha能夠為一個omega退讓到這樣的地步,不但收起自己的信息素,甚至甘願為那個人毫不猶豫的吞下抑制劑,從不表露的溫柔就好像沒有底線一樣,只是一昧的給予。

不過轉念想想,「那個omega」也不是隨便的誰,那可是金南俊啊,是他們六個都想要好好守護的人,那個曾經為他們撐起一切的男人。



「真是看不下去了。」鄭號錫嘆了一口氣,「既然這麼喜歡,怎麼不勇敢一點。」

明明對自己可以這麼狠心,怎麼會連靠近他一步都猶豫不決。


「他又不是易碎品,哥稍微抓緊他也不會受傷的。」搖搖頭,鄭號錫覺得自己大概是瘋了,他跨了兩大步來到閔玧其身邊和他並肩走著,他忽略自己隱隱作痛的心臟,彎起嘴角說道:「明明你們都喜歡對方那麼久了不是嗎,怎麼還會在表白心意之後卻將彼此推得更遠?」


閔玧其抿唇,大概是默認了什麼也否認了什麼。


「哥不愛他嗎?」話一出口鄭號錫不禁失笑,為自己膚淺的問題而感到丟臉,於是趕緊揮手要他別理自己,「當我沒問。」


有誰看不出來呢,你愛他愛的都要瘋了

你一個alpha放下自尊,違背本性沒有標記他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嗎?


看著弟弟有些反常的模樣,閔玧其卻不太在乎,只是淡淡地回答了上一個問題,他說:「愛啊,我很愛他。」

隨即又輕笑著補上一句,「但是他不愛我。」

他說了,只是喜歡而已。閔玧其又能怎麼辦呢。


「他的自尊心那麼高,怎麼可能會接受一個alpha。」


鄭號錫聽著,內心除了無奈,或許還有一絲竊喜吧,這不能怪他,畢竟他曾經……不,他現在也還是那麼喜歡金南俊,即便不願意成為令人厭惡的第三者,但是要他笑著將自己心儀的對象拱手讓人,未免太殘酷了。

要不是太過清楚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情意和關係,鄭號錫或許還會試著競爭看看,但偏偏、偏偏他們之間就是沒有他人插足的餘地,永遠注視著彼此的金南俊和閔玧其怎麼會看的見其他人。


好忌妒啊。鄭號錫彎起來的眼眸裡盡是苦澀。


突然一股強勢的味道讓他從自己的思緒中回過神,同為alpha,不自在的感覺立刻衝擊了感官,他發現閔玧其不斷的加快腳步,這才趕緊跟了上去,並同時嗅出了在那股濃郁的alpha信息素中混雜的甜味。


該死。

現在他和閔玧其幾乎是用跑的了。

 


即便只有一點點,omega發情時的信息素對alpha來說可不是開玩笑的,尤其還是他們都熟悉的味道時,閔玧其和鄭號錫的心跳都不知道加快了多少。


「號錫。」閔玧其喊了一聲,卻發現弟弟根本沒聽見自己的聲音,雙眼直直地看著前方發愣,幾乎是憑本能的尋著味道前進,看著幾乎已經要陷入失控與熱潮的鄭號錫,他皺起眉頭,不放心的再喊了一聲:「鄭號錫,清醒點。」


「我沒事。」鄭號錫眨眨眼回過頭給了閔玧其一個稱不上微笑的笑,他不著痕跡的握緊拳頭,試圖用一些痛覺讓自己清醒一點,感謝金碩珍,要是沒事先吞抑制劑,恐怕閔玧其喊破喉嚨他也沒辦法抓回自己的意識。

「抱歉哥,我只是有一點……」鄭號錫深呼吸了幾次,血熱已經讓他開始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只是有點激動。」


閔玧其點點頭,看弟弟已經清醒過來便沒再理他,壓抑alpha本能的同時又激烈的奔跑著,這讓他的視線稍微模糊了起來,但他清楚這才不是體力透支,而是自己就要失控的前兆。

影響他的不僅是omega甜膩的信息素或者是被誘發的發情,而是當他意識到自己的omega身邊有另一個陌生的alpha的味道時,那種隱藏在他體內的天性叫囂著要他撕碎想奪走他伴侶的小偷。

 


金南俊最好是沒事,否則閔玧其不保證他究竟會做出什麼事情。



评论(18)
热度(111)